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蔡徐坤的脑子昏昏沉沉,两眼冒金星,他已经很累了,可是只要赢了这一场拳赛,幕后的老板就能给他丰厚的报酬。为了活下去,为了还能够多看朱正廷两眼,他必须要站起来。

“要是不行就认输,你别冲动行事,要是这场废了,你以后可就完了!”裁判蹲在蔡徐坤耳边苦口婆心,小伙子为了钱怎么能这么不要命?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受了伤那就是很长一段时间不能上场。

这样的后果想到了吗?

蔡徐坤甩了甩头,咬着牙关爬了起来,“大不了就是死,有什么可怕的。”反正这个世界上他孤零零一个人,来去无牵挂,如果他死了的话,朱正廷应该会主动一次来找他了吧,对着他哭,对着他后悔,对着他说自己错了。

“他……到底要干什么?”朱正廷盯着台上的蔡徐坤,喃喃地问道。

卜凡也看着拳台上准备再一次开始的全力以赴的蔡徐坤,叹了口气,罕见地正经:“撒气吧,你给的气,不能对你撒,他就只能对自己撒。”

这又是什么意思?

“你知道的,他喜欢你对吧?”卜凡侧过身来,挡在了朱正廷的面前阻碍了他盯着蔡徐坤的视线,“朱正廷,同学们都说你人好心善,那你能不能就当是做好事,喜欢蔡徐坤一下?”

 “现在只有你能救他,朱正廷,就算是我求求你,让他下来,活着不好吗?”

的确,这样下去蔡徐坤真的会被打死,朱正廷就算是不看都听的出来,一拳又一拳地击打,沉闷地打在蔡徐坤的身上。朱正廷心慌意乱,双眼快频率地眨着,曾经有人这么说过,想哭的时候就眨眼睛,把泪水分化,那样别人就以为你只是打了个哈欠。可是这么做似乎没用,朱正廷觉得他在嘈杂的拳场里快要窒息。

救他吧,难道你能眼睁睁的看着喜欢你的人就这么自甘堕落吗?朱正廷,看清你自己的内心,其实你也喜欢他对不对?说到底不过是你自己懦弱,不敢承认。是啊,你们都是男孩子,不过那又怎么样?

你们不是变态,也不是疯子,你们只是傻子。跟黄明昊喜欢范丞丞一样,心动了,就再也停不下来了。那个人不要,那就扔了。没有人收留一颗无处可去的心,难道不可怜吗?

说吧,朱正廷,说你喜欢他。

卜凡微微低头,看着朱正廷半天都没有动静,心如死灰。坤子,你这次还真的是痴心错付了,人家根本对你没有一点意思。自作多情的结果就是,万劫不复。

“走吧,我送你回去。”卜凡觉得朱正廷是在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里,他抬起手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侧身先走,哪里知道朱正廷竟然趁着这个功夫就爬到了拳台上。

“蔡徐坤!你要是输了,我就再也不理你了!”纷杂的起哄声中,原本如同战斗机器的蔡徐坤忽然回头,看到了被反应过来的卜凡拉住的朱正廷。

拳场里有规矩,打黑拳比赛的时候,不允许有闲杂人等干涉,破坏了这规矩不仅以后不许再进来,更重要的是要被揍一顿。总要留下点什么东西才能长长记性,还好卜凡反应够快,在朱正廷作死的边缘把人给拉了回来。

就是这么一瞬间,蔡徐坤被对手一拳打在了脸上,他仰面倒地,距离朱正廷不过咫尺。

蔡徐坤整个人就像是从水缸里拎出来似得,浑身湿透了,朱正廷挣脱开了卜凡的桎梏,伸手抓了抓蔡徐坤的头发。虽然这看上去一点都不温柔,却很刺激。拳场其他的人都尖叫起来,吹着口哨起哄。

“蔡徐坤,你没事儿吧?哪里疼,告诉我,哪里疼!”朱正廷在嘶吼,却是带着满心的后悔。他做梦都没有想到会看到蔡徐坤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他的眼前。

疼,尤其是头皮疼。他咧开嘴角笑了笑,用力一蹬脚往朱正廷这边挪了挪,喘了口气问:“你怎么来了?我还以为……”

“你这个王八蛋,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我朱正廷就这么好糊弄吗?蔡徐坤我警告你,你要是就这么甩手走人了,我们俩就真的完了,你就算是死了我都不会掉一滴眼泪,谁稀罕你这种混球!”

朱正廷从小到大都没有说过这么多脏话,现在全部贡献给了蔡徐坤,这个王八蛋,真的很混蛋!

“咳咳咳……”蔡徐坤本来想笑,可是胸腔实在是负荷不住,最后就变成了咳嗽。嘴角的血迹沿着下巴流到了脖子上,朱正廷稍微再一伸手就能够到。鲜艳地红在拳场刺眼的灯光下更加触目惊心。

朱正廷踮起脚尖,努力去擦,嘴里还念叨:“没事儿的,你会没事儿的,你给我好好的下来,我有话跟你说。你要是不听,肯定会后悔!”

“真的吗?”蔡徐坤梗着头去看朱正廷,这人的眼睛怎么湿漉漉的,是为了他哭吗?看吧,朱正廷,你还是会为了我哭的,所以你喜欢我的对吧。

朱正廷抿着嘴唇点头,他现在只想尽快结束这一切,然后带着蔡徐坤离开这里。

“好啊,拉钩。”蔡徐坤费力地举起手,勾起小拇指。

朱正廷吸了吸鼻子,也伸手去勾住蔡徐坤的小拇指,心里默念: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呦,这可真的是令人感动,看者落泪的感情啊。蔡徐坤,我说你怎么最近都不来拳场打比赛了,原来是有相好的了?还他妈是个男的!”

朱正廷抬头看去,说话的人正是这一场跟蔡徐坤对战的拳手,瞧着年纪也不大,身体却很健硕,比起蔡徐坤来的确很有优势。不过打拳也不全看肌肉,技巧一样重要。蔡徐坤之所以能够在这个拳场里混了这么久,就因为技巧过关。

除非遇到了硬点子或者是状态不佳,一般他都不会输。

“啧,瞧瞧这眼神,还真的是带感啊,怪不得你被迷得魂神颠倒。不过这位同学,蔡徐坤好像不能保护你呀,不如跟哥哥处处?让你知道知道的哥哥的厉害怎么样?”

这么低俗的话让朱正廷眉头一皱,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只觉得恶心。

 

 

 

 

 

 

 

 

 

 

 

 

 

 

 


评论(24)

热度(6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