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坤廷】同人歌,了解一下?

《休止符》之【坤廷】同人歌


【坤廷】OST《忘了是你》

 

原曲:那英《默》

作词:吱吱晴/Homie是抹茶甜甜圈(改)

 

 

当夜空划过昨日错过的风

有颗星辰假意要落地

记忆深处哭过求过的心

冻结在冷漠的时间里

试探也许

渴求也许温暖你

我任爱划下监牢固地

锁住我只有我

心底说不出的念

眼中纠不出的缠

是你

如果爱划下监牢固地

推不开躲不掉

世间最难说的缘

人间最动人的愿

是你

啊,忘了你

啊,我忘了你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录了之后私信我啦~

期待你们的作品,笔芯


评论(13)

热度(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