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权贵/坤廷】休止符

C39.

蔡徐坤靠在门板上,手中的刀已经利落地转换了方向,直直地对准了一脸早知如此的阮雪,他说:“就算是我死了,也不会娶你这样的女人。”

“我就知道,你不会对那个狗仔轻易就死了心,好在我还留了一手。”阮雪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蔡徐坤本身不是一个会自乱阵脚的人,可是事关朱正廷,他就总是容易地失去了辨别的能力。

“阮雪,明人不说暗话了吧,今天你要是再敢动他一下,我让你比死了还难受。”

“蔡徐坤,放狠话的时候还是先看看你自己的处境吧,你别以为我喜欢你,想要从你身上得到什么,就不会动你。大不了最后我们鱼死网破。”阮雪哼笑一声,然后挥了挥手,身后的壮汉们就朝着蔡徐坤扑了过去。

虽然平时也健身,更是学了散打还是拳击之类的来护身,但是蔡徐坤现在也是一人难敌四手。大概今天是蔡徐坤最碰壁的一天,还好朱正廷不在这里。

“如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要是真心实意……哦不,就算是虚情假意吧,只要你还愿意娶我,我就可以放了你。”阮雪夺了蔡徐坤手里的刀,然后拍了拍蔡徐坤的脸,金属的冰冷,让蔡徐坤汗毛直竖。

“你别做梦了。”蔡徐坤竭力挣扎着,甚至不屑地淬了一口阮雪,这个女人,真的是令人恶心。

阮雪精致的脸上再也无法维持勉强地微笑,她阴阴一笑,咬牙切齿地说:“好啊,很好,蔡徐坤,我给了你这么多次机会,可你却三番两次地来踩我的底线。”

“既然这样,你就陪着那个狗仔一起下地狱吧!”阮雪高高地举起手里的刀,就要捅向蔡徐坤,后者奋力地挣脱出一只胳膊,去下意识地去挡刀。

他还不能死,朱正廷还在等他呢。锋利的刀划破了蔡徐坤的胳膊,鲜血迅速流了出来,阮雪好似中了魔,尖叫着再次举起刀要捅向蔡徐坤的时候,身后被蔡徐坤反锁的铁门却被人暴力地踹开。

Jeffrey一脸阴鸷,跟他平时的人畜无害烂好人的形象完全不符,阮雪到底是个女人,光是这么个踹门的动静,手里的刀就吓的落了地。

局面在一瞬间发生了转变,Jeffrey都没有动手,只轻描淡写地说了句:“你们还在等什么?”

跟在他身后的青口的小喽啰立马就冲了上去摁住了阮雪。控制蔡徐坤的人也不明真相,直到同伴们说了Jeffrey的来路个个才吓得连忙松手。

蔡徐坤立刻抬手捂住正在流血的胳膊,这道口子不深却很长,从胳膊肘几乎滑到了手腕,小臂整个血肉模糊。

Jeffrey连忙用缠在胳膊上的外套给蔡徐坤包扎伤口,“你先去车上吧,他们都很安全,范丞丞正在陪着他们。这边你不用操心,我来帮你解决。”

蔡徐坤疼的龇牙咧嘴,看了一眼Jeffrey说:“别给弄死了,让我老子收拾她。”

“我懂。”

上了车之后,范丞丞从后备箱里取了毛毯递给Justin,让他跟朱正廷裹上,朱正廷蜷在一边浑身发抖。明明正值初夏,天气已经渐渐热了起来,可是朱正廷却冷的好像刚从冰窖里捞出来似得。

Justin环抱着他,不停地搓着朱正廷的胳膊,轻声安慰着:“没事儿的正廷哥,不要担心,肯定不会有事儿的。”Justin也不知道现在除了说这些还能说什么,蔡徐坤……应该会没事儿吧。

“宝贝,你有事儿吗?快给我看看伤到哪里没有?”范丞丞才不管朱正廷在不在场,扳着Justin就来回摸,确认有没有受伤的时候,顺便吃豆腐。

Justin不好意思地躲避着说:“没事儿,我好着呢,你不要动手动脚的!”

啊?不让我动手动脚,你还想让谁动手动脚啊?Justin越是这么说,范丞丞就越是不这么做,一把抱住Justin往自己的怀里带,还咬了咬Justin的耳朵,“我警告你,跟你这哥哥保持合适地距离,不然我可是要吃醋的。”

我范丞丞吃醋,那后果可是相当严重。

“范丞丞,你有毛病啊!”Justin也不敢太厉害地挣扎,半推半就的让范丞丞占够了便宜。

正廷哥还在这里呢,范丞丞到底想干什么啊!

“Justin,我在来的路上想了想,刚才我说的话的确很混蛋,但是你也是个小混蛋,竟然不管不顾的就跑来!你有没有想过要是你出了事儿我怎么办?”

“你……”Justin瞪着范丞丞一时之间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所以范丞丞,你其实是关心则乱,对吗?

“Justin,以后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了,我害怕。”范丞丞把头靠在Justin的颈窝,低声说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害怕你,会离开我。”

傻子,说什么胡话呢。

我死都不怕了,经历了这么多来到了你身边,又怎么会轻易地离开你呢?

车门被打开的时候,范丞丞还搂着Justin叽里咕噜的叨叨,蔡徐坤探身进来一看,朱正廷正可怜巴巴缩在角落,看着这俩不分时间和场地秀恩爱的混蛋。

“滚滚滚,赶紧下车。”趁着他不在欺负他的人?

Justin还有些不愿意,却还是被范丞丞硬生生拉下了车,正好,谁的人谁自己管。

“正廷哥……”Justin还是不放心的喊了一声。

范丞丞拉着他往一边走一边说:“你哥不用你操心了,你还是操心操心我吧。”

蔡徐坤才钻上了车,朱正廷就扑了过来,一句话也不说,就抱着蔡徐坤接吻。与其说是接吻,倒不如说是啃咬,好像所有在阮雪那里受到的惊吓和委屈,都要在这一刻,在这个好似互相撕咬的吻里发泄出来。

蔡徐坤被朱正廷咬的嘴都疼,却没有反抗,他抬起手抚着朱正廷的后颈。心理学上说,这样好像可以让人放松心情,朱正体现在很紧张。

粗暴地毫无章法的接吻,在朱正廷忍不住渐渐大声地哭泣中结束,虽然知道这样一点都不酷,虽然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朱正廷是真的害怕了,比起自己的脸不能好,他更怕蔡徐坤出事儿。

 

 

没错,卡点本圈又来了。略略略……

评论(13)

热度(9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