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30.

平时这种玩笑,蔡徐坤跟范丞丞一天开一百个都不嫌多,可是今天也不知道是不是两人都上了火,蔡徐坤直接上手揪着范丞丞的领子,“跟你没关系跟谁有关系?要不是你逼的他弟弟自杀,你觉得他会讨厌我?”

范丞丞被蔡徐坤的动作整的出神,从小玩儿到大了,打架是常有的,可是从来都没有动过真格的!什么意思啊蔡徐坤,恼羞成怒?

“别忘了,是你把他送给我的,蔡徐坤,真要较真的话,我还想问问你呢。干嘛给我找了这么一个祖宗?”害的他每天寝食难安的,他还没有发难呢,你蔡徐坤哪儿来的这么大的脾气?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蔡徐坤泄了气,松开范丞丞,抱头蹲在地上,哪里还有风光无限,人见人爱的蔡大少的半点样子。

“他说以后再也不跟我见面了,你说我能怎么办?我还能怎么办啊!”

那天意外的重逢,蔡徐坤心里一直想着的都是一定要把小时候的遗憾给弥补了,亏待了谁都不能亏待自己。现在好了,真情实感了,特么还是自己先陷进去的。

“怎么办?你要是早点像我一样,就不会是现在这么可怜巴巴的样子了!”范丞丞依旧还是一副天下唯我独尊的样子,仿佛已经吃定了Justin回去之后会跟朱正廷摊牌。

蔡徐坤瞥了他一眼,哼笑一声,“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喜欢强来?你以为谁都跟你那位小朋友似得,那么好骗呢!”蔡徐坤站了起来,有些担心的问:“你,到底是真的,还是玩玩儿?我告诉你啊,你可不能对呐小孩儿做什么过分的事情,要不然我跟朱正廷就真的玩儿完!”

“我跟Justin的事情怎么你们总是跟着凑热闹呢?问我过我的意见了吗?我还觉得你们俩碍着我跟Justin了呢。”

范丞丞吃不消了,觉得蔡徐坤有点过分了。

“反正你别搞事,到时候收不了场看你怎么办!”

“得了得了,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你先看看你自己吧,光着脚也不怕别人笑话,上车了。”

蔡徐坤走的时候还魂不守舍的,不知道下次再见到朱正廷是什么时候,自己又要想什么样的理由来找他。

Justin上楼之后,家门紧紧关闭,他抬手敲了敲,里头立刻传来了朱正廷微微哽咽的声音:“不是让你走了吗?还回来干什么呀!你是不是也要看我……”

“正廷哥,我回来了。”

下一秒,房门大开,朱正廷瞪着Justin,然后把他拉了进去。

客厅里的小沙发,Justin乖巧地坐着,朱正廷居高临下地盯着他,默不吭声。朱正廷在等,等Justin自己先说出来。

“正廷哥,我……我想跟说件事儿。”终于要来了吗?

Justin手足无措,紧张地抓着裤子,支支吾吾地说:“我有了喜欢的人,这个人哥也认识,我知道哥肯定不会同意我跟他在一起,可是我希望,我可以拥有幸福的机会。”

朱正廷问:“你觉得跟他在一起,会是幸福吗?”

“我不确定,但是我知道,我现在很幸福。正廷哥,求求你了,就同意我……”

朱正廷比了一个打住的姿势,转过身来不去看Justin恳求真挚的眼神说:“你不用求我,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也成年是大人了,感情的确是自己做主的。之前我管你都是因为害怕你受到伤害,可是现在,似乎我管你变成了对你的伤害。”

“你是不是还要跟我说,你想从这里搬出去或者是说,以后不会来了。”

Justin着急的站了起来摆手说:“不是的正廷哥,不是的,我虽然是想跟他一起,但是我没说我以后不回来啊。”

“哥难道是不要我了吗?”Justin伸出手去抓朱正廷的衣服,却没有抓到。

朱正廷朝前走了两步,摇了摇头说,“不是我不要你了,是你不要我。”

大概是刚才跟蔡徐坤闹了一通,这会儿Justin回来又给他续了一盆冷水,朱正廷觉得心力交瘁,挥了挥手:“走吧,追求你的幸福去吧。”

“正廷哥……”Justin急的快哭了,却不知道现在还能说些什么来安慰他。

在Justin的世界里,哪怕全世界都会丢下他,对他恶语相加,朱正廷都不会不管他。可是人都长大的,长大了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人生,就会有自己喜欢的人,就会有想要追逐的东西。

其实,他也希望正廷哥可以找到自己想要追逐的人啊。

第二天早上,朱正廷昏昏沉沉的在床上醒来,他摸了摸自己的头,温度不太正常啊。叹了口气,想着还真的是报应啊。

头重脚轻地走出了房间,家里安安静静的,他愣了一会儿,去了Justin的房间,房门开着,床铺整整齐齐,还真的是罕见啊。朱正廷想,要是Justin一直都可以保持下去就好了,不过还没有感叹多久他就发现了不对劲。

Justin的行李箱不见了,还有贴身的衣服和东西,仿佛一夜之间全部消失了。在他的世界里不曾出现过这个人似得。

走了啊,是啊,也的确是要走的。

朱正廷从柜子里找了药,吞了两片,就又倒在床上继续睡了。跟杂志社请的假期,已经到了尾声,他没有休息的时间了。

月末的杂志社里,总是忙的人仰马翻,朱正廷裹着卫衣,戴着口罩,睡眼惺忪的出现在丁泽仁的背后,冷不丁的开口问:“最近有什么值得我出马的爆料吗?”

见人就说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江湖少侠大师兄结结实实的吓了一跳,瞪着圆眼看着朱正廷,“你真的是去休假了?”

“有什么疑问吗?”朱正廷觉得他病的越来越重了。

丁泽仁啧啧啧的摇着头说:“人家休假回来都是满面春风,虽然要上班这件事情的确令人头疼,不过你这一副被榨干了的样子,让我不得不合理怀疑你是不是没干什么好事儿。”

“想多了少侠。”

丁泽仁不可置否,耸了耸肩说:“那好吧,我现在就可以郑重的告诉你,你来的可真是巧啊!”

朱正廷挑眉,有屁就快放。

丁泽仁飞速的在键盘上敲打了一阵,调出来一个文件夹,然后点开视频说道:“求锤得锤啊,现在圈里都这么可怕了吗?”

朱正廷看着视频,才知道丁泽仁说的求锤得锤是什么意思。他休假之前就已经接到过好几通匿名电话来曝光圈内一位知名女星的黑料,爆红之前不仅滥交还嗑药,这样的明星将来要是出问题了那社会影响多糟糕!

不过这女明星背景似乎很强劲啊,竟然洗的干干净净,一般不深究是根本不知道原来这人啊,都是有两面性的。之前都是风平浪静的,要不然也不能这么顺利的大红大紫。但也有可能是大红大紫害了她吧。

人红是非多,向来如此。

过去的黑历史如同雨后春笋,一点点的冒出来,起初工作室的声明还有用,粉丝在各种社交软件上叫嚣着,什么清者自清,到头来都是啪啪打脸的证据。

演变到现在,慌了。这女明星背后的势力蠢蠢欲动,颇有一番老子就是有花不完的钱,甭管多少黑料了都不能影响这女星在圈里的地位。

这特么也太可笑了吧?

 

 

 

 

 

 

 

 

 

 

 

 

 

 

 

 

 

 


评论(25)

热度(10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