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

C46.

坐在舞台上的蔡徐坤和Justin完全控制不住自己躁动的内心,两人纷纷站了起来,下意识地想要跟着内心去后台。

场上的主持人似乎也被朱正廷跟范丞丞的突然出现给吓到了,台本流程上可没有这么一出啊。顿时现场喊成了一片,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所有成员暂时下了舞台,稍作调整再做ending。

蔡徐坤和Justin仿佛长了翅膀,竭力克制住内心的狂喜佯装冷静地下了舞台之后,才发了疯似得飞向了后台。他们身后的成员们也都是一脸欣喜,当初朱正廷跟范丞丞离开的时候,他们就一直很不舍,没想到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可以再相聚。

朱正廷跟范丞丞两个人都还来不及歇口气,就被身后巨大的惯力带着往前冲了两步,下一秒就落入了温暖的怀抱。

心跳仿佛都同步了,朱正廷都还来不及说话,就被蔡徐坤扳过身体,如同暴雨侵袭一般的吻落了下来,朱正廷揪着蔡徐坤衣袖的手,渐渐收紧然后又慢慢放开,最后抱住蔡徐坤的腰,沉沦其中。

范丞丞也是被Justin抱着就蹭,他宠溺无奈的笑着,抬起手想要揉一揉Justin的头,又害怕弄乱了造型,一会儿还要上台呢。最后只好小心翼翼地捧起Justin的脸,轻轻地吻着他的嘴角。

这是范丞丞在十八个月来头一次主动,Justin不争气地又哭了,哎呀真是的,应该高兴的,哭什么呢?在粉丝的眼里,Justin一直都不像是一个需要大家操心的十六岁的孩子,每次都是他反过来保护粉丝,安慰粉丝,时时刻刻都说着没关系,人生嘛……如此而已的与他的年纪严重不符的成熟的话。

能说出这样有担当男人力MAX的黄明昊啊,到底都经历过了哪些残酷地历练呢?不过没关系,以后黄明昊的世界,不会再孤单,他喜欢的人,他依赖相信的哥哥,都会回到他身边,陪着他。

后头姗姗来迟的成员们看到这一幕多少有些错愕,大家面面相觑,最后能做的也不过是一起红着眼眶,珍惜这场来之不易的重逢。

“我还以为,你又要骗我呢。”Justin掐着范丞丞的胳膊说:“还好,不是在做梦,你真的来找我了,对不对?”

范丞丞其实被掐的很疼,不过面不改色的微笑着拧了拧Justin的鼻子说:“我都说了,不会再骗你了,事不过三,对吗?”

“哼,谁知道你会不会临时改变主意!范丞丞,我都想好了,要是今天你不来,我就立马飞去英国找你算账。你别不信,机票我都订好了!”

像是力图证明自己的真心,Justin还不忘喊蔡徐坤为自己作证,然而此刻的蔡徐坤,已经痴狂到恨不得把朱正廷揉进自己的骨血里。他太想了,太想朱正廷了。

朱正廷予取予求,并不反抗蔡徐坤的热情,相反的更多的是心疼和难过。

双手轻轻拍打着蔡徐坤的后背,希望他可以冷静下来,刚才听到动静睁开眼的时候他可是看到了兄弟们都在呢。

一吻不知道多久,蔡徐坤跟朱正廷头抵头的看着彼此,问道:“朱正廷,以后,跟我并肩站在舞台上好吗?”

“好啊,我一直在为这一天努力。”

蔡徐坤并不介意成员们是否在场,一直把朱正廷搂在怀里,眼神甜的腻死人,一旁的Justin表示,范丞丞你可不可以学着点啊?

蔡徐坤性感十足的一挑眉,说:“怎么样?叫你们在英国的时候虐我,现在看看谁虐谁。”

“拜托,你们是在虐我们好吗?”其他的成员率先抢答,真的是十分委屈了。感动中还被塞了一嘴狗粮。

“好久不见了,大家。”朱正廷始终跟一年多前一样,说话的时候一个字一个字的停顿着,却隐隐含着无限温柔。其实这个时候应该来个拥抱的,不过蔡徐坤拉得太近,其他成员们也是连忙摆手,算了算了,还是保命要紧。

“你们俩当初走的时候真的是……算了,都过去了,以后我们会经常见面的。”

江湖始终还是这个江湖,来往旅人匆匆,却都拦不住大家炙热的心。舞台这么大,终有相逢的那天。

这世上,你真心付出的每一分钟,都是有意义的时间。

同样的,你真心爱过的人,都是对人。

稍作调整之后,成员们准备再次上台,蔡徐坤就是要拉着朱正廷到舞台侧边,刚才已经商量过了,既然两人已经现身了,就追加一个特别舞台吧。

“好了好了,都到这里了,还是这样的话会被粉丝们看到的。”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的抗拒着,蔡徐坤却不以为意。

“我不怕。你怕吗?”

朱正廷愣了愣,半晌才明白蔡徐坤说的什么意思,他笑着摇摇头坚定地说:“我也不怕。”

蔡徐坤捏了捏朱正廷的手,掌心温热,原来,这就是被宠爱的有恃无恐啊。

这边Justin也不甘示弱,不就是表达爱意吗?他还有更大的惊喜准备送给范丞丞呢,“范丞丞!你一会儿一定要竖起耳朵好好听着,你的扎斯汀要在全世界的粉丝面前,郑重地告诉你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范丞丞有些担心一直都不按照套路出牌的黄明昊,又要玩儿什么他接不住的把戏。

Justin调皮的吐了吐舌头说:“现在还是个秘密,待会儿你就知道了。”

说完,Justin就跟着成员们一起上了舞台,粉丝们经历过刚才的插曲之后,似乎都激动的不得了。在主持人邀请朱正廷跟范丞丞上舞台的时候,发出了海啸般的尖叫声。

没有参加决赛时候的所有练习生的合作舞台,是朱正廷跟范丞丞心中一直的遗憾,没想到,竟然在组合的告别演唱会上弥补了遗憾。

真的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惋惜。

原本这首歌就是煽情,决赛的时候就唱哭了自己跟粉丝,现在更是别意浓烈,下一次大家再聚齐,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但是要相信,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这个充满笑与泪的夜晚,终会成为所有人心中的最深刻的记忆。

 

 

 

 

 

 

 

 

 

 

 

 

 

 

 

 

 

 


评论(27)

热度(10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