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一定he)

C42.

舞台灯光渐渐熄灭,梦想和现实都仿佛是一场虚无的梦境。

明明一个小时之前,台下还是人山人海,一片欢呼,笑与泪掺杂在一起的心酸。可是现在却是空空荡荡,Justin坐在舞台边,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

还没有换下私服的蔡徐坤手里拿着什么东西走到了他身后,并不着急说什么。

“你不是说,他们会来看我们的吗?可……人呢?坤坤哥,我们俩是不是被丢下了,他们……不要我们了。”

小孩儿的声音很失落,蔡徐坤低头看了看手里的信,犹豫着要不要给他。

半晌都没有得到回应的Justin,抬手在眼睛周围擦了擦,然后深呼吸调整情绪。好压抑啊,快要疯了。他回头看向站在身后默不吭声的蔡徐坤问:“怎么不说话啊?哎?你手里拿的什么?”

“这个……”蔡徐坤往前伸了一点,“是给你的。”

“给我的?”Justin顿时就意识到了是什么,一把从蔡徐坤的手里抢了过来。是一封信,信封上还写着“致我最亲爱的小太阳,黄明昊小朋友。”是范丞丞那狗爬一样的字。

是谁说人如其名的,好像并不适用。

蔡徐坤没有离开,就默默地站在Justin的背后,左手紧紧地攥成了拳头。他的手掌心里藏着朱正廷最喜欢戴的Gucci耳坠,有次亲热的时候,他去吻朱正廷的耳垂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耳坠太碍事儿。想要拿掉,却被朱正廷阻止了。

朱正廷说,这个耳坠从之前的海外的选秀节目陪他到现在,是他最喜欢也最经常戴的,他觉得这个耳坠能够带来幸运。

现在,朱正廷把他的幸运送给了自己,那他自己呢。

空荡荡的场馆里,两个一座一站在舞台上的少年,各怀心思。从此刻开始,他们终将改变,成为自己和喜欢的人心中最想成为的人。

……

又是一年的秋天,英国落雨纷纷,一个月来就没几天是晴天,古堡一般的教学楼门口出现了一个身穿黑色大衣的年轻华裔男人。

他撑起了一柄圆顶的黑色大伞,肩上还背着一个棕色方包,刚走出两步手机就响了起来。

“喂。”

“丞丞,今天他们去英国拍MV,你要不要去看一下?”朱正廷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如果你想去的话,可以去看看,不想去的话就……”

“在哪里拍?”

“伦敦城郊,地址一会儿我发给你。”

范丞丞举着伞,站在雨帘里,沉默了一会儿才嗯了一声,然后又说:“队长,你还好吗?”

正在首尔练习室里蹲着的朱正廷,抓了抓因为强烈训练而变得湿漉漉的头发,“挺好的,每天训练每天等待。”

“本来不是可以留在上海舞蹈团做首席的吗?为什么还要去训练?”

朱正廷沉吟了一会儿,有些苦涩地说:“我,我想跟他站在同样的舞台上,你应该也是吧。”

“还有几个月,到了年底他们的限定团就会解散,最后的告别舞台,我想回去看看。你要去吗?”

范丞丞点了点头说:“好啊,也该回去了。”

伦敦市中心的酒店,十八层的窗前,Justin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秋雨,心情沉闷。一年了,范丞丞如同人间蒸发,本以为会跟正廷哥一样去韩国继续训练,可是联系了之后才知道范丞丞根本没有回公司。

组合开始活动之后,就先开了一轮巡演,那一两个月里在全国几大城市连轴转。没有休息又去了美国接受培训,练习专辑新歌。限定组合的命运大概就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干无限的事情。

就这样,发了新专辑,参加年末晚会,继续打歌开演唱会,不知不觉得就这么过去了一年。

这一年里,他跟范丞丞没有任何的联系。除了蔡徐坤偶尔跟朱正廷打电话,套路一下得知范丞丞回了英国继续念书之外,就没有更多的消息了。

范丞丞,既然你可以狠下心来不找我,那我现在来到了有你的国度,可以跟你相遇吗?Justin看着被窗外渐渐大起来的雨,不断地冲刷着玻璃,抬起手摸了摸衬衫的口袋。那里装着一个小小的绒布袋。

是在机场的时候一个粉丝送的,上面有他跟范丞丞的Q版头像,他把范丞丞一年前拜托工作人员转交给他的信装在里面,然后随身带着,就想着那天遇到范丞丞的时候还给他。

他不要范丞丞的离别信,他要的是范丞丞这个人。

就像信里最后说的:“你与我都将在思念里挣扎,如果最后你不得已把我忘了,也没关系。我不过是希望我的小太阳永远开心,对了,好想告诉你一件事情,我喜欢你啊,黄明昊。”

都喜欢我了,为什么还要离开我?Justin捂着胸口又红了眼眶,还不得已忘了他,才不会呢。范丞丞,我死也不会忘记你的!

稍作休整后,就要赶去拍摄场地录制MV,蔡徐坤来到了Justin的房间敲门:“走了,下去了。”

Justin吸了吸鼻子,压制住了就要哭出来的眼泪,走出了房间。

蔡徐坤看到小孩儿红着鼻尖,就知道这是触景生情了,抬手揉了揉他的头,“我一会儿帮你问问朱正廷吧,看有没有范丞丞的地址。”

“不用了,他不找我,我也不想找他。”Justin其实是很羡慕蔡徐坤的,虽然没有跟正廷哥见面,但是起码偶尔还有电话联系。

尤其是从出道那天开始,蔡徐坤左耳上的耳坠就再也没有变过,不管什么舞台都一直佩戴着,他看着眼熟,后来问才知道原来是正廷哥送给他的,虽然不是亲手,但好歹还有一个定情物。

午夜梦回的时候,还可以睹物思人吧。他却什么都没有,只能抱着被子可怜巴巴的攥着皱巴巴的信默默流泪。

有时候Justin都想打醒自己,坚强一点啊。如果可以再见到范丞丞的时候,一定要酷酷的。

小孩儿说的这么坚定,蔡徐坤耸了耸肩说:“那好吧。”

两辆保姆车停在酒店门口,成员们陆续上了车,Justin跟蔡徐坤姗姗来迟,刚刚要上车的时候,忽然停了下来。

“怎么了?”蔡徐坤疑惑的问道。

Justin猛地转头四处张望,有些不安地说:“我感觉有人在盯着我。”

蔡徐坤也立刻往四周看了看,倒是有粉丝穿着雨衣对着他们不停地拍照,只好安慰Justin说:“肯定是你最近太累了,恍惚了吧,这么多人和镜头盯着你看呢。赶紧上车吧,别耽误时间了。”

车上的经纪人也皱眉,正要喊的时候,Justin就回头抿唇钻进了车里。蔡徐坤跟着上来之后拉上了车门,两个人的肩膀都有点被淋湿,车子缓缓开动,朝着录制地点去。

黑色保姆车消失在雨帘里,撑着伞躲在墙角的男人才走了出来,缓缓抬起伞沿,露出了一双泛红的双眼。

黄明昊,你怎么,越来越瘦了?

 

 

 

 

 

 

 

 

 

 

 

 

 

 

 

 

 

 

 

 

 

 

 

 

 


评论(39)

热度(10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