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甜滋滋?)

C25.

碍于叔叔阿姨在后面坐着,陆定昊真的心里千万句脏话都没法说,憋屈的很。等红灯的时候戴上了蓝牙耳机,接听了电话。

“窝草人命关天你怎么现在才接电话啊!”林彦俊倒是脾气不小,电话一通就先问候了一下陆定昊。

哎呦陆定昊心想我这个火爆脾气嘿!这冷彦俊到底是哪根筋不对了啊!什么人命关天啊,窝草,该不会把我们长胖给……下不来床吧?哦呦,这个禽兽哦!

“我听胖说,你在那个杂志社有个狗仔师傅是吧?”

“拜托你专业一点好吧,我们叫娱记不叫狗仔OK!”说谁狗仔呢,你全家都是狗仔!我们这可是正经为娱乐圈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的好吗!

林彦俊举起手投降,哪怕知道陆定昊看不见。哎呀,每次只要一碰到陆定昊他就头疼。这一次要不是为了蔡徐坤,他才不要给陆定昊主动打电话!

“赶紧说事儿,我这还忙着呢。”要是耽误了我招待小董爸妈,你担当的起吗你!

林彦俊长话短说,说蔡徐坤为了朱正廷买醉,失去自我等待拯救。兄弟,救命如救火啊,刻不容缓。

“草草草,我就知道我师傅跟你们那个帅哥朋友有一腿!”心中多天来的猜测终于被证实的那一刻,陆定昊有一种比住进小董家的大房子还要畅快。一激动,忍不住的就飚了几句日常挂在嘴边的口头感叹词。

好像已经忘记了后座上两位长辈。

这个时候红灯终于变成了绿灯,陆定昊松了刹车,跟着看不见首尾的车流融入了车海里。朱正廷的电话号码他早就烂熟于心,倒背如流,快速报给了林彦俊之后还要求他要告诉他后续进展。

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会京了,师傅那么高贵冷艳的人怎么可能轻易就被攻克呢!

陆小芙心目中高贵冷艳的师傅正在煮火锅,Justin那天做傻事之前说最想吃的就是火锅,因为怕留疤,治疗的期间Justin一直吃的都是清汤寡水,嘴里都能淡出鸟儿了。今天软磨硬泡的跟朱正廷撒娇说要吃火锅。

不过发物之类的食材都不能碰,所以就干脆来了个菌蔬火锅,对此Justin表示强烈的抗议。不过在朱正廷面前,抗议无效。

“啊……我都好久没吃肉了,正廷哥,就不能给我吃一点嘛?牛羊肉不吃,午餐肉什么的都不行吗?”

朱正廷已经炒好了火锅底料,正在准备配菜,他很认真地拒绝了Justin:“不行,你要是想让伤口更加严重的话,你可以吃。”

不要了吧……Justin低头看了看还被纱布裹着的手腕想,范丞丞已经找了最顶尖的美容团队来给他治疗,说什么这个手腕都不能留疤。虽然是有点影响视觉效果,但是Justin觉得,这道伤口可以提醒他,不要再冲动了。

“乖乖的,等你彻底好了,哥请你吃个三天三夜,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行不行?”朱正廷哄着小孩儿脾气的Justin,准备好了配菜正要喊开饭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却响了起来。

“快帮哥接一下。”朱正廷瞄了一眼电话号码,陌生来电,该不会又是什么保险中介吧?

乖乖小孩儿Justin接通了电话,奶声奶气的喂了一声。这头的林彦俊吓了一跳,心里卧槽卧槽的,坤坤什么喜欢这一款的了?

“啊,请问,是朱正廷先生吗?”

Justin看向正在端菜的朱正廷说:“不是,我是他弟弟,请问您是?”

原来如此,就说嘛,蔡徐坤的口味还是很专一的。林彦俊放下心来说:“方便让你哥哥接个电话吗?我有点事情要找他。”

“正廷哥,这人说找你有急事。”Justin立刻就把电话放到了朱正廷的耳边,然后自己接过了朱正廷手里的盘子。

朱正廷的手还湿漉漉的,他拿着手机爽朗的问:“请问找我什么事情?”

“我朋友喝多了,一直念叨你的名字,所以我就打电话给你。朱正廷先生,您是否有时间来接我朋友一下?”

“你不是在你朋友身边吗?干嘛还要我去接,对了,你朋友谁啊,你又是谁啊!”朱正廷无语了。

“我朋友,蔡徐坤,我是林彦俊。”反正朱正廷肯定知道他是哪号人物,大家迟早都是要见面的,就不需要遮遮掩掩了吧。

蔡徐坤?怎么又是这个家伙!上次送他回家的时候竟然把他摁在楼道里就要强吻!谁给他的豹子胆!哥哥可是钢铁直男好吗!

“不去,别说他喝醉了,他是死是活跟我都没有关系。林先生我看你找错人了,还有以后不要给我打电话!”朱正廷气急败坏的挂断了电话,走到了桌子边。

Justin已经乖巧地坐在饭桌前,“正廷哥,你要是有着急的事情要做的话可以去,我又不是小孩儿了可以自己照顾自己。”

“没事儿,现在照顾你就是哥最要紧的事情。”朱正廷宠溺一笑,心不在焉的坐了下来。

被凶巴巴的教训了一顿的林彦俊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这什么啊……他做错了什么吗?怎么每次挨骂的都是他啊!

算了,去不去的都是朱正廷自己的选择,但是要怎么做还是他来决定的。林彦俊把蔡徐坤所在的酒吧地址发到了朱正廷的手机上,然后进了厨房继续喝水。

火锅的热气腾起,虽然全素,但是Justin还是吃的酣畅淋漓。他的五脏庙已经叫嚣了太久,暂且这么安慰一下吧,范丞丞说明天带他去吃好吃的,他可是很期待呢。

朱正廷明显没有了胃口,从接到林彦俊电话的时候,就开始不由自主的想起蔡徐坤。有毒吧,那家伙人来熟似得,才见面几次就对他动手动脚的,现在喝醉了还一个劲儿的喊他的名字,难道真的喜欢他?

不是吧……他虽然单身这么多年偶尔觉得是挺寂寞的,但是也没想着找一个男人过日子啊。

好烦,为什么脑子里就是闪着蔡徐坤的样子呢!那天,蔡徐坤又找借口约他出去吃饭,回来的时候天黑透了,他家这块的老小区,一楼都能听到五楼家里的电视动静。

本来他下车就要走的,哪里知道蔡徐坤一反常态偏要送他到家门口。行呗,送就送吧,他住的那栋楼应急灯常年不亮,他怕黑,一个人夜里回家的时候真的害怕。

可是才上到二楼,跟在他身后的蔡徐坤却忽然动作,把他推到了墙角,抱着他的头就要亲。朱正廷懊恼的想,他那个时候是真的反应不及,被蔡徐坤吻了个结结实实。

唇碰到一起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懵的,蔡徐坤身上淡香味就像是催化剂,让他无暇思考其他。轻易的就被蔡徐坤撬开了牙齿,不断深入。

“你果然很甜。”蔡徐坤动情的吻着他,手从卫衣的下摆探入,微凉的手惊得迷迷糊糊的朱正廷一哆嗦,飘走的神思立刻回体,理性压制住了快要爆发的感性。

甜你个大头鬼!朱正廷推搡不开蔡徐坤,情急之下只能咬了一口,还用膝盖顶了蔡徐坤一下,疼的蔡徐坤当即就松开了手。

那天他惊慌失措的跑回了家,然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朱正廷发誓,他没有对蔡徐坤动心,心脏跳这么快都是因为被吓得,这实在是太荒唐了!

那天之后,他就再也不接蔡徐坤的电话了。这个家伙的套路太多了,不得不防。

可是现在干什么这么心烦意乱啊朱正廷!焦躁的揪着衣角,朱正廷时不时的瞄着手机,纠结着要不要去……

“正廷哥,你……”

Justin的话还没有说出口,朱正廷哗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他一把抓过手机,又从沙发上拿起外套和机车钥匙说:“昊昊,你自己在家里吃,不要出门哦。哥出去办个事情很快就回来。”

说完,就头也不回的出门飞奔下楼了。

坐在饭桌前的Justin愣了一会儿,眨了眨眼睛说:“嗯,你去吧……”

 

 

 

 

 

 

 

 

 

 

 

 

 


评论(16)

热度(10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