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

C23.

从机场出来的时候,范丞丞被南方的湿气扑了一脸,他没有想到他竟然真的跑到了温州。一直以来,他想着是先带Justin去自己的家乡看看的,不过现在也好,他先来看看Justin的家,也不错。

从朱正廷那里打听到了Justin舅舅在的医院的时候,范丞丞特别不争气地又吃醋了,怎么队长什么都知道,而他却是什么都不知道呢?

可是这一切都在看到黄明昊之后,全部烟消云散。

明明是冬天,可是范丞丞的额头上硬是有了薄薄地一层汗。他从挂了电话开始就没有闲着,跟节目组好说歹说,请了一天的假。好歹他上次生病的时候都坚持着没有去医院,节目组被他说的也无力反驳,反正还没有到录制时间,这一天也不是给不了。

范丞丞的请假理由其实很奇葩,他说他想大头了,好久不回去指不定都不认识他了。而且前几天姐姐也的确说大头最近食欲不佳。

大概在节目组的眼里,范丞丞是皮惯了,小孩子心理,偷个菜都能哭的稀里哗啦,自己喜欢的宠物不舒服好像也……就是见怪不怪了吧。

顺利请到假范丞丞就马不停蹄地直奔机场,最近的一趟航班飞到温州,出了机场还赶上了晚高峰,这一路上他可是硬生生跑过来的。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Justin看到了近在眼前的范丞丞竟然有些慌张,好像心里一直不确定的那个人……就这么出现了似得。

范丞丞是真的很疲惫,但是男人不可以说自己不行,他单手叉腰喘着粗气说:“我不是说了么,让你等我的。”

可是我……没有等你啊……

这句话Justin无论都说不出口,他只是愣愣地看着范丞丞,一时无语。

舅舅看到了范丞丞,抬起手指着小伙子支支吾吾了半天说:“这不是……这不是范冰冰的弟弟吗,哎呦喂今天可见到活的了嘿!”

“舅舅……”Justin无语的捂住脸,这样很尴尬很丢人的好么舅舅!

范丞丞爽朗一笑,甜甜地喊:“舅舅好,我叫范丞丞,跟黄……跟Justin是同公司的练习生,初次见面,还请舅舅多多照顾。”

“客气了客气了,哪里是初次见面,舅舅已经见过你很多次了,哎呦这孩子长得可比电视上拍的还好看呢。”

Justin已经不想说话了,他拖着好像来了兴致的舅舅往回走说:“天冷了,舅舅你还是赶紧回去躺着休息吧。”

到了家属离开的时候,Justin拖着被舅舅拉住难舍难分的范丞丞走出了病房。幸好这个时间的医院里没有多少人,要不然就范丞丞这大型招牌晃悠起来,那还不得闹个天翻地覆的?

护士小姐姐们得到了他们的签名,高兴的转圈圈,还再三保证一定不会让其他人打扰到舅舅。

两个人裹得严严实实从医院出来,妈妈的车已经停在了路边。范丞丞跟Justin上了车之后,Justin率先说:“妈妈,给他找一家酒店。”

范丞丞紧皱眉头看着Justin,不是吧,千里迢迢来找你,你就让我住酒店啊?黄明昊,你是不是太残忍了?

“住什么酒店啊,家里那么多房间,再说了这可是你的朋友,妈妈可是稀罕的很。”是范冰冰的弟弟!儿子你胡说什么呢你!

妈妈开着车跟一边还跟范丞丞说:“丞丞啊,今晚啊就去我们家睡,你看是一个人住客房呢,还是跟Justin一起睡。”

一起睡?可以吗?!范丞丞当然是选择后者!

“对不起,不行!”Justin立刻就做出了反对,“我睡觉打呼,妈妈你是要让我的朋友睡不好吗?”

“哎呦,我倒是忘记你小子从小有这么个毛病了。”妈妈笑了笑说:“那还是让丞丞睡客房吧。”

范丞丞立马摆手说:“不用这么麻烦了阿姨,我还是跟Justin一个屋吧,您不知道呐,我们一直都住在一个宿舍的,我早就习惯他那呼噜声了。现在啊,没有他的呼噜声作伴,我晚上还睡不着呢。”

什么鬼?范丞丞你丫是不是有受虐倾向啊?Justin一脸你不要给我搞事,老实一点的表情看着范丞丞。

“那敢情好啊,那你们就睡一屋吧。”妈妈拍板决定,Justin那叫一个欲哭无泪。

虽然很久没有回过家了,但是Justin的房间一直都被收拾的很干净,只要有太阳,妈妈总是会把被子晒一晒,就是希望儿子回来可以睡得舒服。

范丞丞洗完了澡之后,穿着Justin的睡衣,显得有点初智齿。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花里胡哨的图案,怎么莫名很合他的口味呢?原来黄明昊喜欢这口味啊,还真的是小孩子人设不倒。

“你,睡地上。”范丞丞刚进了Justin的房间,就被勒令只能睡地板,他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Justin床前的地板上铺着一块毛绒绒的地毯,上头已经扔了两床被子和一个枕头,范丞丞看着心里想,没有让他直接睡地上,大概已经是黄明昊最后的仁慈了吧?

拥有一米八宽的大床的黄明昊竟然让他睡地上?范丞丞怎么样也是不会同意的,他走到了床前,抱起了地上的被子不顾已经躺下还霸道的呈大字状Justin的占据地盘威胁,直接蹭了上去。

“我跑了这么一天累死了,你还让我睡地上,黄明昊你可真舍得啊你。”范丞丞挤着Justin一起窝在床上,被子上还真的有阳光的味道,暖烘烘的感觉就像是在家里一样。范丞丞还湿漉漉的头发甩了Justin一脸。

Justin实在是忍受不了,翻身起来坐在范丞丞的身上,伸手拽过床头的毛巾然后包着范丞丞的头发,跟撸猫似得给范丞丞擦头发。

范丞丞很主动,梗着脖子让Justin给他擦头发,他觉得他身边的一切,都好像是属于黄明昊的。

就连他自己,都是属于黄明昊的。

范丞丞想,这床,队长可没有睡过吧……

 

 

 

 

 

 

 

 

 


评论(17)

热度(1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