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一百问(七夕特别放送)

【开场白】

亲爱的朋友们,七夕之夜风雨交加,一个人孤单寂寞冷吗?被朋友圈秀恩爱虐到了吗?不要怕,权贵也来撒糖了,你爱我爱大家爱,一起爱才是七夕啊!来吧,乖乖张嘴!

还是少说废话吧 【这里少了个表情包】

【主持人】甜圈圈本圈

【主要嘉宾】宇宙第一甜的两个爸爸:皇权富贵

【特邀嘉宾】蔡大队,朱大大队

 

 

下面,正式开始……

 

甜甜圈: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明天是个好日子,撒糖了权贵咱迎七夕~(当了的当当当,当了个当当当当?)

主要嘉宾:(异口同声)麻烦你快点好不?还要赶着过节去呢!

甜甜圈:(汗颜)不好意思,咱们现在开始。

 

【接下来问题太多,甜甜圈用0来代替,别误会,我是攻无误。比伯儿爸爸用3,比伯儿爹地用4来代替,蔡大队用1,朱大大队用6来代替,反正你们肯定看得懂!】

 

【1】

0:请问两位的名字是?

3:范·冰山霸总宇宙无敌可爱比伯儿爸爸·丞丞

4:那我就是黄·帅气逼人不自知宇宙无敌可爱比伯儿爹地·明昊

0:真是够了,不知道是夸自己还是夸比伯儿,或者是在夸我嘻嘻~

3&4:你可要点脸吧!

 

【2】

0:性别是?

3:如果你双目功能是正常使用的话,应该能看出来,我是男人。

4:嗯嗯嗯,是呢,我能证明~

 

【3】

0:年龄是?

3:二十出头不到三十,一个男人成家立业的好年纪。

4:二十才露尖尖角,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说我只是个孩子,可以当比伯儿哥哥的那种。

3:这样辈分不就乱了,还是说你真的很想叫我爸爸?

4:谁是谁爸爸?(背后伸手拧了一下范总的腰,范总苦笑释然)

0:来人啊,有人虐甜甜圈了!

 

【4】

0:请问两位的性格是?

3:不是你设定的吗?冰山霸总,一个字:冷。

4:呐,我是不是本色出演你知道的啊。

0:我知道什么啊,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可能也不知道。不知道谁知道,反正我不知道。

 

【5】

0:请问觉得对方的性格是?

3:温柔,活泼,可爱,善良,美好,我爱他的所有。(范总疑似脸红ing)

4:我也是,他什么性格我都喜欢。但是我相信,有我在,他就不是冰山了~

0:老母亲的心都要化了,你俩给我好好过日子!使劲虐我,没事儿,我愿意!

3&4:孩子他爸,这位是不是脑壳子哪里不太对?(甜甜圈神思飘远中,不care比伯儿爸爸们说了什么)

 

【6】

0: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3:我永远记得那个雨天,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跟你一起躲雨的屋檐。

4:嗯,我也记得,是在我们七岁,不是,在我七岁,你九岁的时候。还有啊范总,不要一说情话就只会用歌词!

3:好的,我会努力把家里那本《土味情话365句》翻烂的。

4:那我期待你的表现喽?

0:我也很期待~(星星眼)

3&4:管你咩事?

 

【7】

0: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3:确认过眼神,是这辈子要守护的人。

4:昂,就很好看,被侧脸吸引。(比伯儿爹地捂着脸当鹌鹑)

3:乖,说我帅,不是天经地义吗?谁敢有意见?(范总瞪着甜甜圈)

0:就是就是,范总帅气逼人,英俊潇洒,此帅只应天上有,人间那得几回见?(范总,怎么样这马屁?)

3:嗯,年终奖安排了。

0:谢谢范总嘞!

 

【8】

0:喜欢对方哪一点?

3:(把比伯儿爹地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眼神自行体会)所有。

4:喜欢他更喜欢我这一点。

0:给比伯儿爹地跪下了(五体投地那种)

 

【9】

0:讨厌对方哪一点?

3:没有这个词。

4:唔……

3:这还用犹豫?(范总痛心疾首中……)

4:不,我在想,这个词什么时候用比较合适,比如……(不可描述)

0:我们都懂~

 

【10】

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3:这是什么东西?

4: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问我俩关系咋样呗,呆头鹅!

0:(尬笑)四舍五入一下是这么个意思。

3:哦,那就是完美,百分之百契合!

4:我很满意这个回答。

0:我也满意。

1&6:嗯,我们也勉强满意吧。

 

【11】

0:彼此怎么称呼对方?

3:昊昊,Justin,比伯儿爹地,亲爱的……当然要分在什么场合什么地方什么情景。

1:Justin,原来你们平时这么狂野!

4:队长!你听他胡扯你听他胡扯!

6:(斜了一眼身边比自己肩膀上少两颗星的人)说别人之前不如先看看自己。

3:wowowowoskrskr

4:我就喊范总,范丞丞,呆头鹅,比伯儿爸爸,亲爱……啊乱七八糟的,也分情况的吧!(别逼问我了,昊昊什么都不知道。)

 

【12】

0:您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

3:比比伯儿他爸再亲热直接一点的。

0:您怕不是再说老公二字?

1:我猜他就是这个意思!

6:嗯,我也这么觉得。

4:当然了,我也是这么希望他可以这么叫我的。

0:这一天到晚的都想什么呢?

 

【13】

0:如果用动物来比喻,彼此觉得对方是什么动物?

3:粘人的猫,做我的猫。

4:呆头鹅,遏制几千号人命运咽喉的呆头鹅。

 

【14】

0: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会送什么?

3:我和范氏,还有比伯儿。

4:我觉得范总更想听我说,把我自己送给他。

0:瞧把你厉害的!

1:朱队,您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6:(脸红不自知)就……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15】

0:那么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3:参见上一题的答案,此处就不强调了。

4:我比较想再要一个宝贝,不然比伯儿一个人好可怜TUT

3:(精神一震)昊昊,你讲真的吗?

0:有啥事儿回家说去吧,这儿还这么多人呢!!!

 

【16】

0: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

3:不让我上床的时候。

4:不经过我同意胡作非为的时候。

0:对不起,可是真的信息量有点大!

1&6:(同时点头)仿佛嗅到了一股八卦的味道……

 

【17】

0:觉得自己的毛病是?

3&4:你才有毛病!

1&6:是啊,这个问题听了真的想打人(两位警官撸起袖子)

0:这谁出的台本,真是有毛病!

 

【18】

0:对方的毛病是……好,这题过!(该死的求生欲)

3&4:嗯哼,算你识相。

 

【19】

0:对方做什么事会让你不快?

3:出任务不打招呼,一去还十天半月,让我跟比伯儿独守空房。

1&6:这好像是我们的错,没有考虑到已婚队员的家庭情况。

0:谁说不是呢,这就叫隔行如隔山吧,你俩还能出任务的时候谈恋爱,可怜我范总了……

4:这还不是你的错!

0:我???委屈!!!

 

【20】

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3:霸王那什么弓的时候,反正不是气氛正好,他都说我是欺负他。(范总怀疑人生中)

4:嗯……是这样吧,就我出任务的时候,他见不到我就不快乐吧。

0:别担心啊范总,这小别胜新婚啊,这才好开车啊嘀嘀嘀……

1&6:什么人啊这是?

 

 

 

本一位豪情壮志能撸个50问,后来发现并不能(尽力了)

不过这20问里就泄露了大量信息……剩余的问题之后有缘不定期掉落(主要看我啥时候激情澎湃)

七夕特别放松,回见了您嘞~

 

 




评论(59)

热度(289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