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

012.

范丞丞没有回答Justin的问题,只是露出了一个傻乎乎根本瞧不出意思的笑容,然后双眼一闭,倒在了Justin的肩膀上,睡着了!

时间好像停滞在了这一刻,Justin失神地盯着前方旦木色的壁纸,缓缓地放松了紧绷的身体,偏头盯着范丞丞微翘的唇,不自知地吞了吞口水。

最后,还是无语问苍天,苍天也无语的Justin用范丞丞的手机给司机打了电话,让他过来接人。本来也想在酒店直接开间房凑合一宿,可是之前听管家说,范丞丞好像除了在公司办公室睡之外,那就只会在老宅过夜,其他地方轻易不会留宿。

什么毛病?他们做警|察的,要是值夜班那就只能在办公室的折叠甚至是走廊里的长条板凳凑合一宿,要是也这么多毛病的话,还怎么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啊?

管家跟司机架着范丞丞上了楼,安置到了主卧,Justin则是姿势怪异地亲自抱着范思明上了楼。单手费劲地给小孩儿脱了衣服之后,再凭借顽强的毅力,单手捏毛巾简单地擦了擦比伯儿的脸,于是就闹得一头大汗。

 今天也是累坏了,路上颠簸成那样,范思明都没有醒,这会儿睡的更沉。闹腾了一天,Justin觉得身上黏黏糊糊,很不舒服。可他举起自己被包成马蜂窝一样的右手,就脑瓜子疼。这……好歹也算是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的,回去跟队长说说,也能给报个公伤吧?

凑合着冲了个战斗澡,Justin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了范思明的房间,一边用干毛巾揉着头,一边直勾勾地往范丞丞的主卧看去。

虽然他平时都被比伯儿缠着一起睡,可范丞丞还是在老宅给他准备了单独的房间,就在主卧对面。啧,这简直就是范丞丞之心,Justin已知啊。楼下明明有客房不安排,就给安排在对面,要是没点其他的心思,Justin自己都不相信!

不过主卧的房门,除了范丞丞回来,其他时间都是紧闭的。有次Justin想趁着范丞丞不在家偷摸进去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证据,推动任务进展,没想到直接吃了个闭门羹,后来问了管家才知道,主卧根本不能随便进去。

那肯定就有猫腻了!

这么想着的时候,Justin的脚步就顿住了,他站在房门口,愣了那么几秒钟之后猛地回头,惊喜地发现主卧的房门竟然没有关严!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进范丞丞卧室不费功夫啊!

Justin单手拉着毛巾下摆,遮住自己的脸,好像这样自己就能隐身了似得,蹑手蹑脚摸到了范丞丞的房里,并锁死了房门。趴在门口听了一阵门外的动静,确认管家佣人不会再上来之后才松了口气转过身。

可刚一转身,就吓得后背贴上冰冷触感的门板,卧槽,醉酒的范丞丞为啥一声不响地出现在了他身后!

“你刚才说,你腰后的疤痕是在哪里训练弄的?”范丞丞也不知道到底是清醒的还是醉的,Justin只在他幽深的瞳孔里看到了自己惊慌的表情。完了完了,他刚才都说了些什么鬼东西?

好像是说的在警校训练的时候……卧槽,Justin,是范丞丞喝酒了还是你自己喝酒了?这脑子清醒着就吐真言,要是喝醉了被范丞丞卖了指不定还帮着他数钱呢!

“什么训练啊,我腰后的疤痕是我跟别人过招讨教的时候,打不过别人留下的,你肯定是听错了。”Justin自顾自地说着,然后左手搭在范丞丞的肩膀上拍了拍哄他:“范总,你喝醉了,来,我扶你到床上去休息。”

“不对。”

Justin:TUT,范总,放过小的吧,真的只是一时失言!

“我不要睡,我还没洗澡。”范丞丞幽幽地盯着Justin,“你去给我放洗澡水,不洗澡我睡不着。”

嗨,原来是要洗澡啊!早说嘛,刚才差点都要吓死他了!Justin灵活往下一蹲,躲开了范丞丞的胳膊,忙不迭地往浴室里跑去,浑然不知道自己现在是被范丞丞使唤,而且还是被指使去做这么亲密暧昧的事情!

暖热的水渐渐放满了浴缸,Justin眯着眼睛在一旁的台子上看了半天,终于找到了精油,打开就一股脑地往里头倒,薰衣草的香气顿时充斥在整个浴室里,Justin明明才洗过了澡可是现在又惊得一背的冷汗。

他完了,竟然会没头没脑地,毫无防备意识地跟范丞丞泄露了自己的来历。不过那人应该是喝多了,不一定会记得。就算明天他再问起,那就死不认账!反正也没有在场证人,量范丞丞也不能屈打成招!

Justin背对着门口,正想的入神。一边解着扣子一边走到浴缸边的范丞丞忽然开口:“你到外面等我,我一会儿有话要跟你说。”

Justin一回头就看到了正在脱衣服,露着腱子肉的范丞丞,慌乱的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看了,小鸡啄米般的点头,慌不择路地逃出了浴室,还差点滑倒。

靠在墙边喘气的Justin,双手摁在不受控制逐渐加速的胸口,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大家都是爷们儿,就算是光着面对面站着又能怎样?他有的,我也有啊,干嘛啊这是?Justin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脸,这才后知后觉地感受到了脸颊的温度。

内心深处,好像命运的手揭起了尘封已久的一角,隐隐约约有东西飘出来,酸酸麻麻,闷闷寡欢的。那是从未有过的感觉,是只有遇到范丞丞才会有的,大概能够被叫做怦然心动的感觉。

队长,我怕不是要,恋爱了吧?

范丞丞哪有什么心情泡澡,到浴缸里扑腾了两下就心里有事儿的草草结束了。套上浴袍,仓促地拉好了带子,就想去确认Justin到底有没有老实听话在房间里等他。

自我安慰没在怕的Justin又在卧室里发散自己的好奇心了,虽然是第一次进来,可是似乎对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似得。就落地窗边的那个小高桌的抽屉里,应该放着范丞丞平时不用的卡。他过去拉开一看,果然如此。

有钱人就是任性哈,都不放保险柜里,随便刷的意思是不是?

“你在找什么?”范丞丞的眸子里晦暗不明,刚才的一切他都看到了,这个人好像对屋子里的摆设了如指掌。的确,从黄明昊出事以后,他就一直努力保持主卧的摆设,几乎没有动过。

Justin尴尬地抬起手笑了笑说:“没有啊,我能找什么。就是等你等的有些无聊。那个……有什么事儿明天再说吧,今天一天也够累的,范总你早点休息。”正想脚底抹油,Justin却被范丞丞从背后用胳膊直接锁住喉咙,倒退了两步,两个人一起跌倒在柔软的床铺里。

床单还有淡淡的阳光味道,舒适地让Justin差点打哈欠。是真的累了。

“范总,你这样,不合适吧?”Justin被范丞丞back hug抱在怀里,梗在他脖子上的手臂却丝毫没有要松开的意思。

“不是累了吗?那就在这儿睡。”范丞丞一把抓过被子,盖在身上,不容Justin拒绝地命令道。

Justin心中顿时有千万种想法闪过,最后全部汇成了一句话:范丞丞,是要潜规则他了!

本着作为警|察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以及没有理清心中千丝万缕的愁绪,Justin正要反抗的时候,又听到范丞丞低声的呢喃:“黄明昊,你就陪陪我吧,我好想你。”

原来,只是把我当成了黄明昊啊……Justin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心底莫名地又涌上来一股难以言喻的滋味儿。还没有琢磨出来是什么的时候,眼皮子就越来越重了,睡着之前,鼻翼间还萦绕着范丞丞身上淡淡薰衣草的香气。

翌日,太阳都晒屁股了。

被尿憋醒的范思明还发懒的不愿意睁开眼睛,撒娇地翻身喊爹地,可手却摸了个空。他一屁股坐起来,房间里哪里有爹地的身影?

得到了解放的范思明,光着脚走出了房间,第一时间跑向了Justin的房间,可是屋子里也没有人。呜呜呜,爹地肯定是因为受伤,手手太疼不愿意留在家里了。都怪比伯儿,没有保护好爹地!

“爸爸,呜呜呜,爹地不见了,爸爸快帮比伯儿把爹地找……”范思明惦着脚拉下了门把,哭的稀里哗啦地冲到了范丞丞的床前哀嚎着,然后就被眼前的震惊到了!

(#`O′)!!!范思明的嘴张的都可以塞下一颗卤蛋了!

爹地竟然跟爸爸,睡在一起哎TUT……可是为什么不带比伯儿一起睡!

“唔,怎么了?”Justin睡的迷迷糊糊,好像听到了比伯儿哭的声音,于是转了个身想看看发生了什么。可又被范丞丞一把捞到了怀里。

“再睡会儿。”范丞丞的声音在头顶轰然响起,Justin砸吧了两下嘴,嗯哼了算是回应。站在床边的范思明,觉得自己的人生受到了强烈的冲击——爸爸跟爹地,肯定是不爱自己了!

眼珠子转了几圈之后,Justin忽然猛地睁开了眼睛,就对上了正趴在床边盯着他们的范思明幽怨不满的双眼。

 

 

 

 


评论(164)

热度(521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