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

008.


家长们制作出来的蛋糕成品被整齐地排列在桌子上,幼稚园的小朋友一人拿了一朵小红花,喜欢哪个蛋糕就把手里的小红花放在旁边。范思明在队伍中蹦蹦跳跳,拉着前面扎着马尾的小女孩,手舞足蹈地不知道在说什么。

Justin僵着身体,把外套还给范丞丞,一手还不知道放在哪里,最后只无措地揪着滚烫的耳朵。糟糕了,不知道是谁在骂他了,搞不好是队长。他们队长神通广大的,搞不好长了天眼,时时刻刻都能盯着他呢。

刚才……刚才就是范思明那臭小子的恶作剧!队长,您可千万不要当真!

“那个……”Justin想说,抱歉啊,刚才要是我的反应再快一点就好了,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也不想的。再说,这还不是比伯儿乱点鸳鸯谱,范总要是生气的话,也不要对我,更不要对比伯儿。

只要不对我俩撒火,你对谁都行。就是这么个道理。

“抱歉,刚才唐突了。”范丞丞把外套打在胳膊上,然后双手抄兜,又是那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

Justin发现了,周围有不少家长蠢蠢欲动,都想过来跟范丞丞套近乎,万一一顺嘴谈成了生意,那可就是天大的喜事儿。可范丞丞明显不想谈公事。

范丞丞心里很乱,如果可以的话他想静一静。

“你不生气就好了,不用跟我抱歉,都是比伯儿的一片好心。”Justin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不在乎地挥挥手说:“应该是我谢谢你,竟然会来游园会。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比伯儿还问你来不来。”

“邻市有个项目出了点问题,这些天我都在那边处理,昨天刚处理好,我连夜赶回来的。”范丞丞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些跟Justin听,好像在解释。

“怪不得看你这么憔悴的样子,没关系啦,那个蛋糕我就当做你发挥失常,反正比伯儿喜欢就好。”Justin已经死猪不怕开水烫了,在范丞丞面前开口闭口一个比伯儿,就是不叫大名儿。

大名儿喊着多不亲近啊,他不喜欢这样,Justin就觉得自己跟范思明投缘。所以越发对队长说要换人的要求不满和不屑,说真的,这事儿换了谁来都不行。只有他,才能握住范家父子的心!

范丞丞没有回答,只是淡淡的弯起了嘴角,他扭头去看儿子。已经轮到范思明投票了,小家伙毫不犹豫地把手里的花放在了自己做的蛋糕旁边,之后还挥着手喊着爸爸。

“范先生,其实您应该,”Justin的话还没有说完,范丞丞已经抬脚朝着范思明走去。Justin没说完的话是,其实您应该去抱抱儿子的。

范思明满脸的开心,爸爸都还没有走过来,他就已经撒丫子朝着范丞丞跑去。画面似乎跟多年之前重合,范丞丞好像看到了黄明昊奔向自己,那人的眼眸里带着漫天璀璨的星河,大声喊着他的名字。

“爸爸,我最喜欢爸爸了。”范思明扑倒了范丞丞的怀里,忽然哭唧唧了起来。 

范丞丞半蹲着,把儿子牢牢地搂在怀里。之前的疏离跟冷淡在此刻全部化作了后悔和心疼,范思明,是他跟黄明昊想尽办法,满怀期待才得到的孩子。他们比谁都更爱他们的宝贝,只是后来发生的事情,太过绝望。

或许Justin说的对吧,他得自己站起来,否则没有人能救得了自己。

“爸爸也喜欢你。”范丞丞摸着儿子的头,缓缓说道。

范思明哼哼唧唧的答应了,然后又问:“那爸爸喜欢爹地吗?”

范丞丞知道儿子嘴里的爹地是Justin,是现在活生生可以陪在他身边的跟黄明昊长得像的Justin。发生意外的时候,范思明还是个睡在襁褓里没有记忆的婴儿,这些年,范丞丞害怕儿子忘记黄明昊,所以做了个项链,里头放着黄明昊的照片,然后每天告诉儿子,项链里的照片中的人就是你爹地。

你爹地太忙了,去了很远的地方,要等到宝宝长大了之后去找他。

一说就是这么久,直到Justin出现。范丞丞明明知道Justin的出现太过巧合,也明明知道Justin 的背景太过简单,好像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暗中操控着什么,可是他还是允许了。

范思明需要他,或许自己也需要吧。

“嗯,喜欢,爸爸喜欢比伯儿,也喜欢比伯儿的爹地。”

刚刚走近的Justin挖了挖自己的耳朵,希望自己没理解错。

·

不知道是小孩儿们的喜好太艺术化了还是孩子们的家长太想巴结了,总之结果是范丞丞做的蛋糕获胜了。真的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啊。

“只要再赢了后面的比赛,王冠就是咱们比伯儿的了。”Justin挺起胸脯说,“下面就看我的吧!”

在座的各位,不是他夸自己,实在是先天条件跟后天培养都太优秀了,他不想赢都不行啊。狼来了的游戏而已,分分钟搞定啊。这些天在范家养尊处优的Justin都快忘了自己每天固定的训练量了,要不是范思明上学,那他恐怕还不能用范家那地下室的健身房了。

有钱,真的好啊。

“各位家长,我们的游戏规则是,爸爸扮成大灰狼,妈妈扮成小白兔,那我们的宝宝呢就是勇敢解救小白兔的猎人。”Lisa老师拍了拍手讲解着游戏规则,然而Justin已经听不下去了,不是,这游戏还爹妈都上啊?

那……他跟范丞丞,谁是大灰狼谁是小白兔呢?这可是个原则性的问题,大丈夫能屈能伸,就是不能性转啊!

怎么办怎么办?Justin头疼脑热的时候,就听到范思明说:“爸爸,你做小白兔吧,比伯儿想去救爸爸。”

“哎呦,我的好比伯儿,你爹我爱死你了!”Justin喜上眉梢,止不住的高兴和嘚瑟,揪着范丞丞抱着比伯儿的姿势就muamua的亲了好几口范思明。这个暧昧的角度,在外人看来是Justin当着孩子的面儿给范丞丞脖子上种草莓呢。

儿子都开口了,范丞丞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也罢,他就看看Justin一会儿要怎么抓他!

家长们都各自去换衣服了,Justin跟范丞丞拿了道具上了车之后,逼仄车厢里不由得弥漫开来一股尴尬。不就是换个衣服么,都是大老爷们儿,扭扭捏捏的可不是你的作风啊Justin!不过……他的手在座椅上扣了扣,摸到了给范丞丞准备的亲子装,一会儿怕是要有动作戏,所以范总您是不是考虑换件方便行动的衣服? 

“谁的主意?”范丞丞接过了Justin手里的衣服,脸上阴晴不定。

“你儿子。”

Justin说谎的脸不红心不跳,然后自顾自地脱衣服,范丞丞本来还想质问两句,却看到了黄明昊这样的动作之后立刻收敛了眼神,自己也开始换衣服。顿时,车厢里只有衣料悉悉索索摩擦的声音。

套卫衣的时候,范丞丞差点被卡住,他的头一半卡在下面,一半已经钻出了领子,就在这尴尬地挣扎之中,他不小心看到了在后排已经换好衣服正在捯饬大灰狼头套的Justin的腰。卫衣跟道具的衣服缠在了一起,露出了这人精瘦白皙的腰。

非礼勿视,范丞丞心里默念几遍,就要移开视线的时候,可Justin就着抬起胳膊戴大灰狼帽子的时候,又露出了大片的后背。这一下,范丞丞看的真真切切,Justin的后背上,有两道明显的疤痕,被他白皙的肌肤衬托的越是扎眼。

一道闷雷在范丞丞的脑子里炸开,他已经来不及支配自己的大脑,手就已经伸了出去。Justin被前座扑过来的范丞丞吓了一跳,尖叫还未出声,就已经被堵住了嘴。

“现在,我问什么你只需要摇头或者点头,明白吗?”一副土匪绑架人的样子,好像Justin要是敢摇个头,他就立刻杀人灭口似得。

于是,不吃眼前亏的Justin忙不迭的点了点头。

范丞丞捂着Justin的嘴把他往侧边一翻,大手毫不犹豫地拉起Justin的衣服,给Justin吓得内心卧槽卧槽的。不是说好了只动嘴不动手的吗?范丞丞,你这是什么意思!

“这两道疤痕,什么时候弄的?”

范总,您这问题好像不是点头或者摇头就能回答的吧?Justin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因为害怕紧张呼出来的热气灼烧着范丞丞的手心,已经看清了的范丞丞松开了手,却没有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他在等Justin的回答。

被压迫的快要喘不过来气的Justin率先投降,解释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弄的,反正从我意识清醒之后,就这样了。”

意识清醒是什么意思?范丞丞不由得皱眉,盯着Justin一寸一寸的打量着,或许,某种可怕的摄像极有可能就是现实!

“范总,你能起开了吗?”Justin没好气地拉下了自己的衣服,这种时刻都被范丞丞压制住的感觉可真不好受,他堂堂一个被认证过的警|察竟然害怕一个坐办公室的大老板,传出去还不被笑掉大牙?

范丞丞吁了口气,然后坐回了自己的位子,喃喃了一句:“是我多想了,怎么可能呢。”




成功加更

甜甜圈头晕眼花了,现在要躺平了呜呜呜

评论(169)

热度(505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