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

005.

005.

公司里都传开了,说老板娘回来了!

Justin听到这三个字的时候差点绊倒,说谁老板娘呢?他挺直腰杆了比范丞丞可还不矮多少呢!少瞧不起人了,你们知道谁什么谁什么啊?瞧把你们能的!

范丞丞还在开视频会议,秘书把Justin带到了门口,提醒了两句就走了。老板现在的心思不能猜,一个惹不好,大家要陪着一起加班。加班工资倒是丰厚,可也熬不住半个月都不休息的啊。

要是这位,能把老板带回去休息休息,那可真是活菩萨!

Justin进了办公室之后,自己找了地方做,也不觉得无聊,更不会催促范丞丞赶紧完事儿。这还有正事儿要说呢!

男人吧,不能光有事业心,还得有家庭心。他年纪轻轻的都明白,怎么范丞丞还不懂呢?范思明嘴上是说讨厌爸爸,爱回来不回来的,其实心里想得很呢,小家伙夜里都哭了好几次,做噩梦的时候,也是爸爸爸爸的叫着。

比伯儿这个小猪蹄子,嘴上明明说更爱我这个爹地呢!其实心里还是更想爸爸吧!所以说,这对父子,还真够较劲的。

 秘书送进来了小零嘴儿,Justin正好换换口味。夭寿了,自己为啥就是享不了福呢?

一边吃一边盯着范丞丞瞧,哎呦呵,范总果然还是有两把刷子的。果然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了,就连自己看着都忍不住心动呢。不得了不得了,Justin连忙拍着自己的脑门儿,拜托你清醒一点吧!

上班时间谈恋爱,要是被队长知道了,说不定会成为全队的笑话。严重了,还会被开除呢!不要不要,在学校里吃了那么多苦,好不容易当上警察了,怎么能任务还没有完成就被开除?那也太丢人了!

范丞丞这通视频会议开的比想象中的长很多,Justin吃饱喝足的都快在沙发上睡着了,都还没有结束。他娘的,是真的忙!对不起,实在是忍不住要爆粗口了,其实像他这么可爱的人实在不应该说出这样的话来,可工作忙难道就是不回家的理由吗?那要是真的一心一意为事业,当初干嘛要跟那什么黄明昊的生孩子啊!?

生了比伯儿又不管,咋的,带孩子就是黄明昊一人的事儿是吧?

嘿,是真的太让人生气了!Justin一个奋起,想冲到范丞丞面前,揪着他的领子给他俩大耳刮子,叫范氏所有线上线下的员工都看看,他们老板是个什么德行!

可是刚冲出去两步,他就转了方向。算啦算啦,何必让自己不开心呢?说到底只是范丞丞自己的家事,Justin啊,你该不会给比伯儿喊了几天爹地就真的进入角色了吧?管天管地,你还管人家老子孩子亲不亲昵?可别好事儿没做成,还被赶出来,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范丞丞的办公室不是能用大来形容。刚上来的时候Justin就犯了职业病,范氏的大楼就跟那西天取经的路,那叫个宽又阔。坐电梯一路上来的时候他看电梯上就标明了哪层楼是哪个部门,清清楚楚的哪怕是第一次来的人都能明白。可是这顶楼上,除了秘书室就是范丞丞的办公室。

就刚才他坐着的那沙发距离范丞丞的办公桌就有步行大概十来秒的距离,这才给了他大脑清醒的时间,不至于酿成大祸。他无聊地晃到了办公室一角的展示柜前,玻璃橱窗擦得干干净净,能反光那种的透亮,里头摆了不少的奖杯,奖牌,无非就是些什么先进企业,本市XX企业,以资鼓励什么的。

不对啊,这上面的烫金字那都是实打实的,市里省里甚至是国家级别的认证都摆在这儿呢,那范氏还能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队长收到的情报不会是假的吧,就看范丞丞这每天进进出出都大张旗鼓的样子,就一副我有钱,我怕谁?谁要是来搞我,我就先让他尝尝厉害的派头,应该也不会轻易做违法的事情。

还是说,狐狸尾巴藏的太深了,表面越是光鲜亮丽,暗地里就越是肮脏恶心?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所有的真相,都将需要自己来揭开!Justin!任重而道远啊!

Justin每天都要臭屁自己的时间又到了,没办法,谁叫自己真的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呢?要说人生真的有什么bug,那只能是丢失了进入警校之前的所有记忆。他的前二十年就好像就是一张白纸,谁都不知道他的来历,也不知道他是谁。要不是遇到了队长,估计他现在就是个社会人了吧。

上户口的时候,队长还说要不然就让自己跟他姓,后来还是作罢,根据他自己的第一反应起了Justin这么个英文名,至于中文名,太土。

小李叫他贾先生,其实也没错,他中文名,可不就是贾富贵么……

队长说了,土名字,好养活……

Justin的神思越拉越远,恍然看到了摆在最高层的一张照片。照片里的人是范丞丞,还有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黄明昊以及一个长相俊美,跟他们年纪相仿的男人。三个人之间很亲密,脸上的笑容更是灿烂无邪。大概是青葱岁月的时候,时光留下来的最好的回忆吧。

照片下面音乐还有一行字,看不清,Justin踮起脚,甚至想趁着范丞丞不注意拿下来看看的时候,忽然从他背后伸出来一只手,紧紧地握住了他那蠢蠢欲动的小爪子。

“你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范丞丞清冷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吓得Justin猛地转身。不转身还好,一转身就跟范丞丞面对面来了个亲密的接触。

因为个头差不多,Justin在范丞丞波澜不惊的眼眸里看到的是自己惊慌失措,脸红脖子粗的糗样。呼吸紊乱的一看就知道心里有鬼,做了坏事。卧槽,这不是贼喊捉贼么?

近在咫尺的距离让范丞丞跟Justin的心神都乱了,冥冥之中似有肉眼不可见的电流在两人的双眼里闪烁, Justin是做贼心虚,范丞丞是想起了黄明昊。

像,真的太像了。像的他都快要分辨不清内心的感觉了。

这个Justin的唇都跟明昊一样,看上去厚厚软软,不知道吻起来感觉如何。范丞丞的眼神太过炙热,Justin有种自己好像是砧板上的鱼肉,只要稍稍一挣扎,范丞丞这刀就毫不犹豫地落下来。

不知道僵持了多久,Justin觉得继续下去不过是对自己不利,毕竟这是范丞丞的地盘。万一一会儿真的发生了不能控制的事情,他可不敢从顶楼跳下去!

这范丞丞性别男,性取向也是男,他也是个男的,这很危险啊!

“范先生,或许我们可以坐下来聊聊?”Justin伸手戳了戳范丞丞的肩膀,然后指了指他身后的沙发。

范丞丞恍然回神,再看一脸茫然的Justin,耳朵就火烧火燎的。他疯了吧,对着才认识不久的人,就动了不该动的心思,他这样,又对得起谁呢?

“你找我什么事?”范丞丞解开了西装扣子,坐在了沙发上,一副王者睥睨天下的姿态盯着Justin,这气势,真够劲儿!

“那个,下礼拜五是比伯……是范思明,你儿子的游园会。学校要求了得有家长到场。所以我来通知你一声。”终于把今天的来意说明了,Justin只觉得自己松了口气。

可是范丞丞却并不在意,冷冷开口说:“我请你来的目的就是暂时作为我儿子的监护人,所以,那天你去。”

“喂,你也太过分了吧!”Justin终于忍不住了,这么冷漠的态度到底是冲谁啊?

“他可是你儿子,你交给我是什么意思啊?范丞丞,你才是范思明的爸爸,我算什么?”Justin戳了戳自己的心窝子又问了一遍自己,是啊,你到底算什么呢?

范丞丞依旧冷静,“他喊你爹地,你就不能逃避责任。你也看到了,公司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处理,所以,只能交给你。”

“你放……”屁这个字,Justin还是艰难地咽了回去,不能得罪不能得罪,还不是时候。忍住,Justin,二般人不能跟一般人见识!为了圆梦比伯儿,你就忍气吞声一些吧!

Justin深呼吸之后,再抬头的时候扯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说:“范先生,我希望那天您跟我一起去参加。范思明虽然年纪不大,却什么都懂。可越是这样,您就要越关心他。这是个好机会,我希望您能先站起来,给孩子做个榜样。”

Justin说的什么意思,范丞丞当然懂,所以他才会动怒。

“你是以什么身份在跟我说这样的话?这位先生,难道你不觉得你很矛盾吗?”范丞丞冷笑一声,看着Justin,满心是偷偷的眷恋。眷恋着从未放下过,再也回不来的那个人。

看着你这张脸,我如何都说不出来过激的话。我不是怕伤害你,我只是怕他难过。我从来都舍不得他,难受一丝一毫。

 

 

 

 


评论(109)

热度(535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