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蔡徐坤的手艺不错,酒保喝了他调的酒之后都不禁称赞,要是坤哥动手的话,或许pub里的生意会更好。
“哎,我看大家跳舞跳的很上头啊,不累吗?”一直蹦来蹦去的,摇头晃脑,蔡徐坤看着都累,可是这些人却是不知道疲惫,仿佛有用不完的劲儿。
酒保了然一笑,神秘地跟蔡徐坤说:“坤哥这不是才刚来吗?有些事儿还不知道,等时间久了,这里头有什么门道,您就清楚了。”
酒保话里有话,蔡徐坤自然听的出来,他心里已经有了模糊的想法,却很快否认了。不会的,现在管理严打的这么紧,怎么还会有人顶风作案?可是……又让他来做线人,或许这里面真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只哎哟接触到了毒品,金钱利益,人就会变得凶残无度。与他而言,如今已经深陷泥沼,进来容易,出去可就难上加难了。
一个礼拜之前,小鬼带他去见了传说中的大哥,可是却没有见到面。大哥是出现在视频里,而且只出声了,根本没有露脸,保密程度高的让他忍不住的想,这一次的任务凶多吉少。要是被发现他是警察派来的线人的话,可能会不知不觉地在这个世界上消失吧。
不过那个大哥似乎很欣赏他,对于他的加入十分满意,立即就让小鬼带他到了这边来,还说这一块的场子都交由他来打理。之前,这里都归光头,不过现在这个世界上哪里还有光头这个人呢?取而代之的是比光头更加雷厉风行的帅哥坤子。
蔡徐坤为人处事很是大方,对手下的人毫不吝啬,才来了几天就已经收服了原来光头的人。其实大家都是为了混口饭吃,上头的变动跟他们也没有什么关系,来什么佛就念什么经,过一天是一天而已。
夜深了,pub里却到了最热闹的时候。可是蔡徐坤却觉得很孤独,他把酒杯还给了酒保,嘱咐了两句就上楼睡觉了。
楼上有专门让休息的地方,还挺豪华,看起来光头以前还挺会享受的。蔡徐坤正要关门,却被忽然伸出来的一双手给拦住。他警觉回头,身后站着的人是pub里的头牌,兰尼。
现在的pub,除了卖酒,也卖人。男女都有。蔡徐坤对这个见怪不怪,本身就是腌臜之地,多得是见不得人的勾当。不过勾当归勾当,跟他却没有多大关系。他只负责管,其他的跟他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兰尼是个漂亮柔软的男孩子,是pub里最当红的公关。说好听点是公关,难听点儿……不过兰尼至今只陪酒,不外出。更不会陪睡,大概就是因为要求多,不轻易下海,才会让大家趋之若鹜。
“坤哥,今天这么早休息啊?”兰尼的声音也很好听,很细却不娘,就是有一种叫人如沐春风的感觉。蔡徐坤不讨厌,却也喜欢不起来。
“你不是在忙吗?去工作吧,我的确是要休息了。”蔡徐坤拒绝的意思很明显,可是兰尼假装不知道。
“坤哥,深夜寂寞,不如让我陪陪你。”兰尼说的坚定,蔡徐坤听的眉头皱起,“你之前对光头也是这样吗?”
“他?”兰尼对光头似乎很不屑,“他可没有这个资格,我兰尼是公关,可也不是什么都陪的。就算是畜生,都有心,也有情。坤哥,我喜欢你,想做你的人。”
兰尼的直白求打的蔡徐坤措手不及,他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被比自己大的人告白,还这么直接。
“你喝多了吧,赶紧回去,让其他兄弟看见误会了不好。”蔡徐坤心里只有朱正廷,就算是这个兰尼颇有几分朱正廷的样子,他还是不会有一点兴趣。朱正廷就是朱正廷,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我没喝多,我就是喜欢你,你也是吧。要不然一来这么照顾我干什么!”兰尼的声音渐渐变大,蔡徐坤担心让其他人听见,迫于无奈才让兰尼进了房间。
另一边,卜凡终于找到了小鬼,这人正蹲在一家小店门口,看小孩儿打老式游戏机。就是小孩儿们的把戏,大人一眼看穿那种。
“呼……可算是找着你了。”卜凡双手叉腰,一脑门的汗,心里有气就忍不住拍了小鬼的头一巴掌。小鬼正看的出神, 被这么一拍就往前一趔趄,差点儿摔倒。
他恼怒的回头,看到的是大个子,就咧嘴一笑问:“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怎么最近经常在我的世界里转悠,干什么?在我身上装了定位器?”
“你小子少臭美了,我找你有事儿。”卜凡轻易地就把人给拎了起来,拽着他朝着马路对面热闹的夜市一条街去。
随便找了一家摊子坐下,卜凡把菜单往小鬼面前一放,霸气十足地说;“想吃什么就点,哥哥请得起。你在这儿待着别跑,我去买个瓜。”刚才来的路上,卜凡看到了一个老阿婆在卖瓜。没剩下几个了,却是要卖完才肯回家。
小鬼点完了东西,左等右等卜凡还不回来,就出来看了两眼。正巧看到了卜凡帮老阿婆推车,看着老阿婆远远得走了,才拎着手里的几个西瓜往回走。见到小鬼在马路牙子上站着瞧着他,卜凡故作严肃地问:“怎么回事儿?我说话你不听?叫你好好等着我,竟然还跑出来!”
“你对谁发号施令呢?信不信我叫我的马仔揍你!”小鬼挥着拳头,凶巴巴的样子丝毫不服输。
卜凡懒得跟他拌嘴,拎着瓜就往里头走,还回眸示意小鬼乖乖跟上。小鬼无语,不过却觉得这样好有意思。
两个人一人开了一瓶啤酒,等着烧烤上来,卜凡就敬了小鬼,仰头就直接干掉了一瓶。小鬼瞧着咂舌,怎么个意思?这么拼命闹哪样啊?小鬼瞧着只觉得卜凡神经质,自己也就象征性的喝了一口,他酒量不好的事儿可不能让对面的傻大个知道。
卜凡把空了的酒瓶子往桌上一放,眼神里迸射出了坚决,小鬼眨了眨眼睛,干嘛,要打人?所以刚才的行为是酒壮怂人胆?

评论(11)

热度(5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