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28.

正廷爸爸提前赶了回来,开车到医院的时候撞见了正从机车上下来的蔡徐坤。事情的前因后果他已经了解了,所以很有必要跟蔡徐坤先谈一谈。

“坤子……”卜凡拉住蔡徐坤,一脸的不情愿,这个时候跟好学生的爸爸聊天可不是什么好事儿。

蔡徐坤把自己的头盔塞给了卜凡说:“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你先上去,我一会儿就来。”

蔡徐坤上了正廷爸爸的车,车厢里一阵压抑,半晌蔡徐坤才幽幽地开口说:“我杀了人。”他没有失手,当着卜凡,范丞丞还有那个小鬼的面,打死了刀疤。那个人渣,活着都是浪费口气,他也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伤害朱正廷的人活着。

“你知道你这么说的后果吗?我现在就有权利立刻抓捕你。”正廷爸爸的手已经摸到了后腰,他随手带着的手铐就在那里。

蔡徐坤哼笑一声,仿佛是笃定了正廷爸爸不会把他怎么样似得,“我之所以敢这么说,就是因为我知道你还需要我去做你的线人。”

“小鬼,是那边派来接触我的人,相信你应该也知道他。我不知道是你一开始就盯上了我,还是误打误撞,正巧了挑中了我,总之对方似乎很迫切的欢迎我加入他们。这种好事儿,百年难遇吧?”蔡徐坤别有所指,不管是哪种可能性,对于他来说,都只有往前走这一条路。

正廷爸爸丝毫没有慌乱,他目视前方,冷静地说:“事到如今,就算是我不让你去做我的线人,你也摆脱不了他们了。况且,你还杀了人,进一步或者是退一步,你都只有 一个结果。我儿子已经为他的执着付出了代价,那么你,同样的就要拎的清。”

“打从一开始你跟正廷接触,我就注意到你了,你长相不错,还会拳击,脑子灵活,处事不惊。不管是哪一方面你都比较合适,原本我也不太想逼迫你,指想着如果可以用这个理由逼退你,让你跟正廷保持合适距离也成。可现在,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了我的控制。所以,你只有一条路可以选。”

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蔡徐坤自然是早就做好了这个准备,今天来也是为了能够跟朱正廷再说说话,“对不起,我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因为我,正廷遭受这么大的折磨。拜托您,不要怪他,一切都是我的责任,如果这次任务我没有回来,也希望您不要告诉正廷。”

就让他以为,我远走高飞了,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好。”正廷爸爸不知道自己的这个立场还能说什么,最后叹了口气说:“我再给你半个小时,你去跟正廷告别吧,以后,我不希望我的儿子再受到他不能承受的伤害了。”

蔡徐坤没有再说话,下了车头也不回地就走了。范丞丞已经把黄明昊拐带下了楼准备回家,卜凡正着急忙慌的跟两个人说什么呢,一回头看到了走来的蔡徐坤才松了口气喊道:“还以为你要被打的鼻青脸肿!”

“怎么会呢。”蔡徐坤走近,装作若无其事的笑了笑然后看向黄明昊,问他:“朱正廷怎么样了?”

“不好,受了伤怎么会好呢?你可算是来了坤坤哥,快去劝劝正廷哥吧,我觉得正廷哥还挺依赖你的,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是我知道他一直就在等你呢。”

蔡徐坤点了点头,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说:“辛苦你了。”

“不辛苦的,坤坤哥,正廷哥真的喜欢你。真的,我跟他认识好几年了,不敢说十分了解正廷哥,却也敢说了解七八,正廷哥每次看你的时候两眼都带着不一样的光芒,这就跟他跳舞的时候一样,认真,热爱,不放弃。所以你千万不要再出事儿了,正廷哥已经不能跳舞了,要是再没有了你,他肯定活不下去了。”

黄明昊的一番话说的诚恳且吓人,蔡徐坤听着心里更是刀绞一样的难过,开始的开始,他主动地走入了朱正廷的世界,最后的最后又是他自己先离开了。蔡徐坤啊蔡徐坤,你还真他妈的不是个东西。

“才发现你的小嘴巴这么能说,好了,跟哥哥回家,别在这里添乱了。”范丞丞捂住了黄明昊蠢蠢欲动的嘴,还是不要再说了,坤子现在才是备受煎熬的人。他跟卜凡还有蔡徐坤说:“那我就先带着他回去了,你要小心,不管你最后做了什么决定,我们都是兄弟。”

“嗯。”

卜凡似乎还不太清楚蔡徐坤即将要去做什么,听范丞丞这么一说顿时咋呼了起来,连问了好几个怎么了,太聒噪了。跟那个小鬼一样,是个炮仗精。

“你要是没什么事儿的话,也去我那儿吧,别在这里添堵。”范丞丞糟心的说,被他搂在怀里的黄明昊顿时脸变得通红,原来哥哥刚才说的回家洗澡睡觉是很平常的洗澡睡觉啊……他还以为,还以为哥哥要……啊,黄明昊!你疯了吧!

蔡徐坤站在病房门口,偷偷地朝里面看,朱正廷还保持着刚才的那个样子,呆呆地看着窗外,分明天都黑透了,明明之前的余晖还那样的热烈,转眼却是乌云沉沉,像是暴雨来临的前夕。

有些话迟早都是要说的,蔡徐坤的手搭在门把上,想跟朱正廷再好好的说半个小时的话。他终于下定了决心,推门进去。

朱正廷终于回过头来,看到了蔡徐坤之后,双眸闪着潋滟,蔡徐坤这才终于明白了Justin说的话,一个人看见了自己喜欢的,原来是这样深情的眼神啊。

“你来啦,我等你好久了。”朱正廷主动的伸出手,蔡徐坤犹豫不决,最后还是抬起手握住他的。因为打吊针,朱正廷的手微凉,他紧紧扣住蔡徐坤的手,激动的说:“抓住了,就不要再走了,蔡徐坤,我不需要你为我报仇,我已经接受了现实,现在我只想你可以好好的。”

不要去,蔡徐坤,你的人生不应该如此灰暗。

 

                                       

 

 

 

 

 

 

 

 

 

 

 

 

 

 

 

 

 

 

 

 

 

 

 

 

 

 

 


评论(20)

热度(5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