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朱正廷最后确诊为脚踝韧带断裂,脚骨粉碎性骨折。不是不能治疗,也不是不能康复,只是好了之后再也不能跳舞。
不能跳舞对朱正廷意味着什么呢?大抵是蝴蝶没有了翅膀,大鱼失去了海洋。
原本的计划是校园艺术节之后,就准备参加国外舞蹈学校的考试,为了这一天朱正廷已经准备了十几年,可是在一瞬之间,全部破碎了。
当时的事情经过是……
朱正廷从台上下来之后忍不住的失落,他想蔡徐坤应该是暂时不想见到他了吧,不来看就不来看,有什么了不起的,他才不会在乎。可是为什么会心如刀绞,其实,这个人在你心里不知不觉地已经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了吧?
好像有什么情绪要从他的身体里突破出来,朱正廷连忙仰起头疾步朝着卫生间走去,没有发现摆在门口的“暂停使用”的指示牌。
水龙头拧开,流水哗啦啦的往下流,朱正廷也不管已经化好的妆容,用冷水不停地扑自己的脸。现在他只想让自己冷静一下,校园艺术节赶快结束吧,他需要一段时间来整理自己跟蔡徐坤的关系。到底是友情还是那份自己始终不愿意承认的感情。
爱,在心口难开。原来就是这种滋味啊。
“呦,这是为爱神伤呢,还是苦恼一会儿上不了台怎么办呢?”背后突然响起了一道阴沉的男声,朱正廷立刻抬起头,擦了擦湿漉漉的脸,从镜子里看到了一个刀疤男。那人的脸上从左眉到鼻梁上有一道很明显的疤痕,就想小时候看的《狮子王》里的刀疤,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货色。
“你是谁?怎么混进来的?”他们学校向来管理的严格,不轻易放外人进来,每天上下学的时候还专门有保安在门口驱赶社会人。但是今天是校园艺术节,来往的人实在是太多,所以难免有漏网之鱼。
刀疤男咧嘴一笑说:“你不用管我是怎么进来的,你只需要知道……我是来毁了你的就好。”
朱正廷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下一秒就被刀疤男一脚踹到了腰上,往前一磕小腹直接招呼上了洗手台。惯性使然,然后摔倒在地,痛的他眼泪直流。
原来打架这么痛啊,那蔡徐坤打黑拳的时候岂不是更疼?这么疼……为什么从来不说。
“我刀疤做事从来不怕别人来追债,今天我大可以告诉你,你会落得这么惨的下场都是因为蔡徐坤,你要怪就去怪他吧。”
“你到底想干什么?”朱正廷的话音一落,刀疤男就直接踩在了的脚腕上,“听说你跳舞特别好啊,那这双腿,这双脚应该很重要了。不过你放心,我也不会让你彻底绝望的,不过就是想给你一个小小的教训。”
刀疤男给后进来的人使了个眼色,那人会意立刻蹲下捂住了朱正廷的嘴,下一秒,皱痛的感觉从朱正廷的脚踝传至四肢百骸。好疼,他好像听到了自己脚踝骨断裂的声音,这比他小时候学习跳舞的时候老师拉筋的时候还要痛千百倍。
冷汗从额头滑落,痛苦的喊叫被捂住了变成了低低的呜咽,谁可以来救救他!蔡徐坤,救救我,蔡徐坤……
“老大,他好像在喊那小子的名字。”捂着朱正廷嘴的人跟刀疤男报告着,“咱们是不是该撤了,时间长了会被人怀疑的。”
为了做到校园艺术节的圆满成功,学校可是提前一周就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后台的卫生间尤其重要,怎么可能暂停使用呢,继续耽误下去可能就会败露,到时候被抓了个现行可就得不偿失了。
“好,我这就……”刀疤男说的咬牙切齿,最后竟然跳了起来,然后重重落在了朱正廷的脚腕上,这一次是彻底的断裂了。
朱正廷疼到几乎晕厥,他宁愿自己现在昏过去好歹不用承受这份他根本承受不了的痛苦。本以为自己不畏惧疼痛的,没想到……原来是这么不堪一击。
刀疤男叹了口气,让小弟滚到外边去望风,他还有几句话要跟朱正廷说。
毫不怜惜的一把抓着朱正廷的头发迫使朱正廷翘起上半身来,刀疤男瞧着这么一张痛苦的脸就觉得兴奋,摧毁,不停地摧毁,然后让别人后悔。这么多么令人快乐的一件事情啊?他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让蔡徐坤彻底堕入深渊,再也走不出来,让蔡徐坤所有在乎的人和东西全部毁灭,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其实,你要是不喊蔡徐坤的名字,我或许还能够放你一马,啧,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听到了这名字我就一肚子气,所以下手狠了一点。你,以后不能跳舞了吧,不过没关系,正好能跟在蔡徐坤屁股后头当马仔。”
朱正廷眯着眼睛,盯着刀疤男的脸虚弱地说:“你别妄想了,蔡徐坤……他,是不会……”
“好啊,那我们就走着瞧。”刀疤男一松手,朱正廷就倒在了地上如同破布的洋娃娃。
整个事情的经过只有朱正廷自己知道,他躺在病床上看着医院的天花吊顶发呆,蔡徐坤还是没有陪他来医院。他知道蔡徐坤去干什么了,去阻止不了。
他曾经天真的以为他可以改变蔡徐坤,没想到这一切不过都是个笑话。
坐在一边的黄明昊终于削好了苹果,然后献宝似得递给朱正廷说:“正廷哥,你尝一尝这苹果,闻着都好香,吃的话一定更香。”
“对不起Justin,我现在没有胃口,谢谢你。”朱正廷说话还是有气无力,他真的好累。
黄明昊失落地一撇嘴,正廷哥怎么还是不吃东西啊?从检查到现在已经一天半了,东西不吃,水也不喝,这样怎么受得了?还是……炖一点猪蹄汤?不是说吃什么补什么吗?医生说了,正廷哥的脚腕能治好,跟常人没有什么区别,就是……就是不能跳舞了。
不能跳舞,对于正廷哥来说,应该比死了还难受吧?
“Justin,我很好,一个人就可以,你回去吧,不要让家里人担心。”朱正廷只想一个人静一静,他哭的时候不希望别人看到。
黄明昊摆了摆手说:“那可不行的,叔叔阿姨都还没有来,你身边怎么能够没有人?万一那群混蛋又来找你麻烦怎么办!”
哥哥临走的时候交代了,叫他一定要寸步不离地照顾正廷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等他们回来再说。至于哥哥跟凡哥都去追坤坤哥了,坤坤哥昨天离开的时候眼神好可怕啊,像是要吃人。都不用想,他们肯定是去打架了,为正廷哥报仇呢!

评论(28)

热度(6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