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18.

“你们要是早点来就好了。”黄明昊开了门,发现门外站着的是正廷哥和蔡徐坤之后,遗憾地说了一句。

朱正廷见开门的黄明昊安然无恙才算是真正的松了口气,在来的路上他就怀疑蔡徐坤说的话,范丞丞跟Justin两个人……他们之间的气氛太微妙了,难道就真的要从这条道上一路走下去不回头了吗?

“我知道你们在等什么。”蔡徐坤晃了晃手里的吃的,是楼下小吃街打包的馄饨和炒面,折腾了这么些天,范丞丞成天茶不思饭不想的,眼看着消瘦下来,再不吃东西怕是要饿晕过去了。

黄明昊兴奋地两眼放光,接过好吃的就回头朝着厨房喊:“哥哥不要做啦,正廷哥他们来了,还带了夜宵。”

范丞丞关了火,听着黄明昊说的之后,叹了口气,哎呦我去终于是结束了。好了好了现在可以撒开手不管了,这泡面,还是别吃了。他刚要走出去,黄明昊正好进来拿碗放东西。

“哥哥,你给我煮的泡面呢?”

“别吃了,他们不是带吃的来了吗?”范丞丞没在意,觉得没什么了不起。

黄明昊却着急地打开了锅盖一看,还好,哥哥还没有倒掉,比起外卖他更想吃的是哥哥做的啊。

“随便你。”真的是有毛病,好吃的不吃,偏要吃他煮的……范丞丞红着耳朵走出了厨房,一抬头就看到了跟进来的朱正廷。两个人面对面,对视了几秒,最终还是范丞丞闪开了视线,绕过朱正廷去找蔡徐坤。

一走到客厅看着坐在沙发上跟猪头有的一拼的蔡徐坤,范丞丞就不厚道地笑了,“你什么时候在拳场上受过这么重的伤?那那李三能是你的对手?”

蔡徐坤扭了扭脖子,虽然上了药却还是觉得疼的慌,看起来就算是没有被打残也需要一段时间好好休整一下了。

“你少说风凉话,以前我打拳,你跟凡子都来,这一次倒是跑的快来看自己的弟弟,不还是放不下吗?既然放不下就不要欺负人家了,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做,爷们点儿。”

“你说爷们就爷们?这事儿要是爷们一点就可以解决,我还能拖到现在任由事情演变成这样吗?”范丞丞别过头去不想说话,费劲。

朱正廷进了厨房,看Justin正在倒腾夜宵,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外头,范丞丞跟蔡徐坤正坐在那边不知道贫嘴什么,他才放心地拍了拍Justin的肩膀问:“你跟范丞丞到底是什么关系,兄弟还是……喜欢的关系?”

Justin的手一顿,正好到了锅边的蛋掉到了碗里,溅起了滚烫的汁水,烫的他整个人一哆嗦。

“你没事儿吧?快点用凉水冲冲。”朱正廷已经怕了,他身边的人最近接二连三的受伤,真的是再也不能受一点点刺激了。

黄明昊回过神来摇了摇头,“没事儿,这算什么啊。”比起之前哥哥的冷言冷语,现在能主动来找他确认他的安全,还给他煮泡面,加两个鸡蛋……这一切的一切不是都在说明,在哥哥的心里,他已经越来越重要了吗?

其实这样就够了,人要知道满足,太贪心的结果就是人心不足蛇吞象,老天爷看不下去的时候就会把你在乎的所有全部收走。他不想跟哥哥之间有其他的关系,确认身份,他只要可以一直陪在哥哥身边就行。

“你好像不愿意说,不愿意就算了,我们还是去吃东西吧。”朱正廷问了冰箱在哪里之后,取了一点冰块用毛巾包着,率先走出了厨房。留下黄明昊抬起头眨了眨眼睛,他不是难过的哭,是真的开心。

蔡徐坤跟范丞丞见朱正廷从厨房里出来,也没有再说话,两个人默契地端起桌子上的水喝了一口,气氛好像有点微妙啊。朱正廷多聪慧机敏,一下子就察觉到了,脚步放缓地走到了蔡徐坤身边坐下,把冰袋扔给他问:“你们俩说什么悄悄话是我不能听的?”

“什么都不能听。”蔡徐坤拿着冰袋覆在头上,龇牙咧嘴地说道。

朱正廷:“……”

夜宵全部搞好了之后四个人围在一起吃饭,几个人都饿坏了,这一天下来没心思吃饭不说还消耗不少体能,现在就算是十头牛都吃得下。狼吞虎咽地吃到了一半,朱正廷忽然瞪大眼睛划了划筷子,着急要说什么。

蔡徐坤连忙把自己的水递给他说:“怎么了你,先把东西吃了再说话!”食不言寝不语,这么简单的道理我都懂,你这个学霸还能不懂?

朱正廷仰起脖子就喝了半瓶,然后苦着脸说:“我忘了给我爸妈打电话了,要是被他们知道我毫无理由不回去,肯定要被骂死的!”

“呦,你们好学生就是不一样啊,男孩子都有门禁?”范丞丞忽然开口,嘲讽了一下。

朱正廷也不生气,倒是说:“我听说你之前的成绩也很好,应该也是个学霸吧。不过我从来没有觉得一个学生的好坏是用成绩来定义的,至于我家里的门禁不过是爸妈管教的严格,我也没有觉得早回晚回对男女还有差别对待。”

怪不得卜凡说学霸的屁股摸不得呢,尤其还是能说会道的学霸,今天范丞丞才是终于了解了,他连忙举起双手投降:“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朱正廷冷哼一声,拉着察言观色的黄明昊就往他的卧室里走,到了房间里,朱正廷已经拨通了电话,他小声快速跟黄明昊交代了几句,等电话接通了就带着有些内疚的声音说:“爸爸,对不起,今天晚上我怕是不能回去了。”

正廷爸爸正坐在家中客厅的沙发,脸色阴沉,他倒是要听听自己的儿子能编出来什么理由来搪塞他。

“练习的太晚了,就在朋友家里睡了,这个朋友您跟妈妈都认识,就是舞蹈室的Justin,要不要让他跟您说话?”朱正廷挤眉弄眼地跟黄明昊打暗号,一会儿该怎么说,心里有数了吧?

没想到正廷爸爸却说:“不用了,你都这么大了做什么事情一定有分寸了,不回来就在朋友家里好好歇着吧。我跟你妈妈最近也事情多没时间管你,等到了放假再说。”

 

 

 

 

 

 

 

 

 

 

 

 

 

 


评论(10)

热度(6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