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11.

六月十六日,对于其他人来说就是个普通的夏日,可是对于范丞丞跟黄明昊来说,与众不同。

曾经,这一天是范丞丞最期待的一天,爸爸妈妈会买了生日蛋糕提早回家给他庆祝,现在,不过是两个家庭,多了几个人聚在一起吃顿饭而已。

在饭桌上看到黄明昊,不足为奇。毕竟现在他拥有了一个名义上的弟弟,或许不久之后还会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他的成年礼过的还真是,不如不过。

范丞丞皮笑肉不笑的接过了爸爸妈妈,还有叔叔阿姨送的一看就知道很贵的礼物,没有灵魂的感谢了两句。轮到了黄明昊,范丞丞的双眼就钉在了他身上,这个橡皮糖一样的家伙,整天粘着他,口口声声地喊着哥哥哥哥,听的久了,似乎也没有那么厌烦了。

“哥哥,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范丞丞接过了礼物,当着大家的面就打开了,是他最喜欢的球星的亲笔签名球衣。一个礼拜之前限量发行,他打听了价格,不便宜。黄明昊哪儿来的钱?

看着范丞丞嘴角的笑容,黄明昊就很开心,“哥哥喜欢就好。”

“看看孩子们相处的多好,昊昊呀,你转学是不是就因为想跟你丞丞哥哥一个学校?”坐在黄明昊身边的一个温柔女人摸了摸自己儿子的头说:“有哥哥照顾着,妈妈也放心一点,以后你们兄弟俩好好相处好不好呀?”

“好。”

范丞丞也点了点头,好好相处,当然可以。

吹了蜡烛切了蛋糕,范丞丞就再也没有想要坐在饭桌上的心思,太闷了,明明不是一家人却要硬生生坐在一起欢声笑语,难道不觉得很恶心吗?

他出了包间,烦躁地靠在走廊,第一次想要抽根烟。凡子说,烦恼一根烟,它就全不见。可是摸遍了全身,他也没有找到从卜凡那里收来的香烟。

黄明昊跟着范丞丞一起出来了,小孩儿低眉顺眼的瞧着很乖,刚才庆祝的时候喝了一杯红酒,现在脸颊红扑扑的。

“哥哥不开心吗?”黄明昊看得出来,范丞丞不开心。是啊,有什么可开心的,在里面多待一秒都是折磨吧。

范丞丞扭头瞥了他一眼,“你出来干什么?”

“我,我只是想要跟着哥哥,哥哥去哪里,我就去哪里。”黄明昊说着还上前了一步,抓住了范丞丞的衣角,战战兢兢地如同受了惊的兔子。

别说,这个样子跟那个人的模样还真像。瞧着就让人舍不得,想怜爱。

鬼使神差地,范丞丞问:“你的意思是,要跟我一辈子都在一起?”

“嗯。”黄明昊使劲地点了点头。

“可是我以后要恋爱结婚,成家立业生孩子。到时候你还要跟我一起?”他疯了吧,范丞丞觉得自己是疯了,为什么会跟黄明昊说这么奇怪的话。他们以后还能有什么交集?

没想到黄明昊却说:“哥哥结婚的话我就会离开的,求求你了哥哥,收留我吧。我也不想继续在那个家里待了。”

那个家,是容不下他们了。黄明昊跟他一样,都是可怜虫。

同是天涯沦落人,彼此温暖,总好过一个人惶恐无助。

“好。”范丞丞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答应了黄明昊,小孩儿激动的双眼湿润,亮晶晶的恍若装下了璀璨星河。

范丞丞的心神晃了晃,觉得前方就是万丈悬崖,只要稍不小心,他就会和黄明昊一起掉下去。

那么现在,他觉得自己掉下去了。

小孩儿的唇软软的,就像小时候他最爱吃的棉花糖,范丞丞竭力地在黄明昊的口腔里索取着空气,他想,如果这是一个荒唐的梦,那就不要醒过来了。

躲在小巷外的朱正廷嘴巴张大,就快要控制不住尖叫的时候,被身后的蔡徐坤捂住了嘴带到了怀里。少年的心跳有力,一声一声地击打在朱正廷慌乱的心头。太可怕了,刚才的那一幕一定都是假的!

黄明昊跟范丞丞是兄弟!虽然不是亲兄弟,但是两个男生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做那么亲密的事情?

疯了疯了,大家都疯了。

蔡徐坤拖着朱正廷走到了一边,确认不会打扰到范丞丞跟黄明昊,才松开了手。朱正廷得到了自由,立刻转身要跑回去,蔡徐坤拉住他:“你要干什么?”

“我要去打醒他们,这么做是不对的!有悖人伦!他们都是男的,更是兄弟!”朱正廷说话的时候向来口齿清晰,喜欢一个字咬着一个字,此刻在蔡徐坤听起来竟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

他当然不能让朱正廷去打扰范丞丞他们!虽然他也搞不清楚范丞丞到底怎么了,明明之前对那小弟弟不理不睬的,现在还直接抱着就亲……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误会。

“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你过去凑什么热闹?朱正廷,你觉得这是有悖人伦,那如果我说我也喜欢你,是不是觉得我也是变态,还很恶心?”

激烈挣扎的朱正廷忽然停了下来,他难以理解地看向蔡徐坤,不明白他刚才在说什么。

“你是开玩笑的对不对?蔡徐坤,我们俩认识都没有多久……你喜欢我?”朱正廷摇着头倒退着,他并不想跟蔡徐坤有这么近的接触,起码现在不想。

蔡徐坤被朱正廷的动作刺激到了,他猛地窜上前,钳制住朱正廷的肩膀,“我们俩认识很久了,只不过你从来不知道而已。朱正廷,从你那天晚上救了我,我就下定决心要追到你。这是你主动找上门来的,就别怪我。”

这一辈子,我注定是要把你拖下水了。

“你疯了!”朱正廷瞪着情深款款的蔡徐坤笃定地说,耳后惊恐地推开他,头也不回地朝着小巷跑去。

小巷里,黄明昊的脸已经憋得通红,范丞丞的掠夺仿佛要将他拆吞入腹,就快要呼吸不畅的时候,范丞丞忽然松开了他,两人身高相当,范丞丞就把头抵在了黄明昊的肩膀上,两个人都急促地呼吸着。

黄明昊嘴唇红肿,双眼湿漉漉的,并不清楚刚才那么长的一段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哥哥,为什么会亲他呢?

 

 

 

 

 

 哎,我们傻傻很美好,你说还能因为啥呢?

 

 


评论(21)

热度(7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