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07.

范丞丞的脚步顿了顿,最终还是没有转身。黄明昊,你以为你这么做就可以弥补你和你妈对我的伤害了吗?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不会感激你一分一毫的。

黄明昊最终还是没有等到范丞丞回头,他站在原地,孤零零地一个人,背影都显得单薄不已。深夜的凉风将少年的衬衫吹的扬起,好像是记忆深处最动人的一瞬。

卜凡疑惑不解,并不懂范丞丞跟那个好看的小弟弟之间发生了什么,就追着问怎么回事儿。就算是刚才有什么矛盾,可是人家好歹甜滋滋地喊哥哥了啊,要是换成他,谁要是这么喊他哥哥,他星星都给摘。

“你烦不烦?你爷们儿还娘们儿?”范丞丞停了下来,单手叉腰无语地问卜凡:“你就那么想知道?”

卜凡宽粗的眉毛挑起,露出了一个你说呢的表情,“你这不是废话吗?我要是不想知道,跟你身后浪费这么多口水?”

那不是有病吗?

我看你就是有病!范丞丞翻了个白眼。

“他是我爸后来成家,娶的那女人的儿子,叫黄明昊。”

“啊?你原来还有这么大一个弟弟?”卜凡大吼出声,“没看出来啊,你瞒的可真够久的!”

“我什么时候隐瞒了?”

“那你怎么不早说你还有个弟弟啊,我刚才瞅着那弟弟长得还挺可爱的,你怎么对人家那么凶啊!人家还是个孩子!”卜凡一激动的时候,说起话来就是眉飞色舞。

范丞丞歪着头,“你们什么时候问过?”这种不算是光彩的事情,难道还要他天天挂在嘴边?

“对不住啊,我就那么一说。我呢也能理解你对人家抱有敌意,但是好好待还是个孩子,你做哥哥的就大度一点。”卜凡嘶了一声,毕竟范丞丞的眼神太可怕,空洞且无神。

“我的意思是什么呢?你看,咱们做兄弟,不说血缘不看家境。你自己想开一点,把他就当成学弟或者是什么的……”哎呀,怎么越说越乱啊,卜凡最后焦躁地在原地打转,忽然打了一个响指,“哎,我刚才看他的校服,贵高的啊。”

贵高,贵族高中。

“你弟弟都高中了?”

范丞丞不太清楚,黄明昊比他小两岁,他高三了,黄明昊也差不多是高一的时候。这也没什么好惊讶的,贵高的制服,他曾经也拥有。

然而不过转瞬成空。或许黄明昊说的也对,其实他依旧可以过着以前要钱有钱的生活,可是那么活着,毫无意义。跟蔡徐坤和卜凡在一起之后,范丞丞才觉得自己有血有肉。

“你说的我都懂,只是我做不到。”棍棒没有打在自己的身上的时候,是永远没有办法理解那种痛苦的。

“哎……我只不过是不想你后悔。”卜凡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想开点,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看看人坤子,说喜欢一个人就喜欢一个人,这种热忱和冲动,真让人羡慕。

被荷尔蒙快要冲昏了头的蔡徐坤其实根本就没有在听范丞丞他爸跟朱正廷他爸在掰扯什么,他的心里眼里就只有朱正廷。这个世界上原来还有长得这么……这么……帅和漂亮完美结合的人。

大晚上的,警察局走廊的顶灯打在人脸上显得惨白兮兮,可是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却是满面春风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语文课上老师说过,绝美爱情故事里大多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之前并不能理解,情人眼里能出什么“西施”?如今倒是体会的深刻了,爱的桃花别样红啊。

“你疼不疼?”朱正廷跟蔡徐坤两个人靠在办公室门的两边,里面正廷爸爸还在给范丞丞他爸上教育课呢,拿着签过的保证书动嘴皮子。两个小孩儿就靠在门外,说着话。

怎么能不疼?都破了皮,见了血,可是你这么一问,我到底是该说疼还是不疼呢?蔡徐坤很直接地歪过头去眼睛都不眨地盯着朱正廷说;“疼。”

如果我疼的话,你会不会心疼我?

“你的伤口还是尽快处理比较好,里面的事情有我爸爸在处理,你跟我来吧。”朱正廷转过身就朝着走廊尽头走去。

警察局对于朱正廷来说是轻车熟路,从小就在这里跑到大,这里的一草一木他都非常熟悉。走廊尽头是医务室,在这里上班的人多多少少都会受伤,去医院太麻烦,任务结束回来也就在医务室里处理一下。

蔡徐坤脱了校服,跨坐在椅子上,安安静静的看着背对着他在柜子里找东西的朱正廷。少年已经换上了一身便服,漂亮的肩胛骨被单薄的衣衫衬的更加迷人,裸露在外的纤长的脖颈,让他不动声色地吞了吞口水。

镊子碰撞瓷罐子的声音打断了蔡徐坤脑海里的悱恻,朱正廷端着个医疗盘走到了蔡徐坤跟前,手法熟练地准备着,还一边说:“你不要担心,我是老手,尽量不弄疼你。”

说完,就拿着镊子夹着酒精棉给蔡徐坤开始擦洗伤口,酒精棉碰触到伤口的一瞬间,蔡徐坤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朱正廷吓得手一抖,连说:“对不起对不起,我……”

“没事儿,一点儿都不疼,你继续做你的。”蔡徐坤扯出了一个难看的微笑,眉眼之间都是兴奋。

朱正廷拿着镊子犹豫地说:“那我再轻一点,你忍忍,毕竟流了血不疼也是不可能的。”一边说教一边小心的擦着。

“要是怕疼也应该收敛一点,每天作业都写不完,为什么还有时间打打闹闹?”

“我不写作业。”蔡徐坤皱眉说:“当然就有时间打打闹闹。”

准备好了纱布正要上药的朱正廷听到蔡徐坤这么说,顿时就露出了难以理解地神色,“为什么?我们是学生,本职工作就是完成应该完成的作业,为了有更好的未来而努力,你这样是在浪费你的生命。”

“我的生命?”蔡徐坤哼笑一声,好像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我的生命还不知道有多久,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难道也有问题?”

“你这是谬论!”朱正廷气的一巴掌把药拍在了蔡徐坤的伤口,“气死我了!”

“卧槽,你怎么这样?”蔡徐坤后面的脏话硬生生个憋住了,毫不夸张是真的疼,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评论(23)

热度(7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