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盐甜夏调/22:00】我们结婚了番外之爆料

作为圈内人,一线观看明星恋爱细节全过程,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查看全部341314个回答>

 

 

邀请回答                     写回答

 

Ο匿名用户

 

本人,圈内摸爬滚打十几年,青春都赔给了这些明星的老人一枚,今天就来跟你们share一下圈子里明星们谈恋爱的纪实过程。

 

信不信由你,撕逼/质疑/不相信的都请左上角点X,好走不送。

 

这个问题组里很多人都问过,甚至我身边的同事,我同事的朋友们都在好奇,我也解释过无数次后来发现都没什么卵用的时候,我决定来这里一发。之前不知道组里的情况这么乱啊,而且我一直都是以一个看客的身份来看帖子的,说白了,很多热度很高的帖子为什么会被封呢?

 

要么太扯,要么太真。总之,真假都不能让你们知道,不过我很佩服这群人啊,写小论文的功力都差点把我给洗脑了!惭愧至极,要是早知道来组里瞎爆料就能被喊大佬,那我不就早来了吗?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圈内资深老人,你知道的不知道的我都知道,全部取决于我想说不想说,就是这么任性。一进圈子就是明星身边最亲近的职位,可以说明星的资源行程敲定,都是我来做。所以不用明说你们也知道我是什么职位了。

 

前些年我沉寂了一段时间,就是忽然觉得圈子里没意思了,休息了一段时间忽然偶遇了我事业的第二春,就是遇到了现在带的明星,我才确定我可以在这个圈子里继续走下去。因为充满了期待,所以我一心一意只带这一个明轩,内外兼任,还操着一颗老妈子的心。

 

不过我带着艺人在的这个公司呢,老板常年被骂sl,还有我自己的微博底下啊,也是经常被粉丝刷屏,麻烦对孩子好一点,你没有心吗?其实说真的,你们骂的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不痛不痒的,反正你骂sl又不会真的sl,况且你们的小爱豆还被我们捏在手上,是不是?更何况,艺人是需要营销的,可以明确的说现在圈里红火的明星就没有一个是不营销的,如果真的有,那就是糊到他爹妈都不认识了!所以说粉丝的心态太矛盾了,想让哥哥火还不准哥哥接受所有的声音,怎么可能呢?没办法,一环套一环,大家都是这个食物链里的一环,为了恰饭,啥都能做出来。

 

扯远了,还是来说说标题上的那件事情吧。

 

常年一线观察爱豆谈恋爱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还能是什么体验?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作为一个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毕生挚爱的大龄女青年,看着自己带的艺人把自己给嫁出去的那一瞬间,简直老泪纵横。

 

我的事业第二春,是一个业务能力强,长相出众还特别会讨人喜欢的艺人J,Ta的对象呢,跟Ta也算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还一起赶上了国内选秀热潮,巅峰出道一起活动。不过国内现下对于组合的运营呢,都是换汤不换药,长久不了。所以限定组合一结束,他们原来公司的组合,活动了几年之后也就挂着单飞不解散的狗头,卖着成员之间愈行愈远,各自忙活的羊肉。J是综艺节目里的宠儿,跟很多大牌哥哥姐姐们都合作过,因为长得可爱,也深得叔叔阿姨粉的宠爱,事业还算是顺风顺水。那么Ta的对象A,是选择了歌手跟演员并行的发展模式,先天的天赋加上后天的努力,一路高歌,走上了人生巅峰。当然了,也是跟J到了一起之后这个巅峰才足够完整。

 

J跟A因为一些不可告人的理由,暂别过一段时间,之后又因为一档综艺节目再续前缘。话说回来,这个节目我当初是不同意J上的,不过J呢擅作主张发了微博,A呢还隔空回答,我当初就应该看出来,这俩人打情骂俏的的原来这么早。

 

众所周知,考古,总是可以考究出来一些不明觉厉的东西。所以你们可以再去考古一下,细节糖,真好磕!

 

后来我才知道这档综艺节目是A费尽心思,处心积虑拿来追lp的。可见我们J在A心里的地位是多么重要了。更可气的是我还一直被蒙在鼓里,最后才被告知,你们可以懂这样的感受吧?自家的好白菜就这么被拱了,不过A是真的很喜欢J,从一开始就等着J回来找Ta,还安排了综艺节目光明正大地谈恋爱,求婚,结婚。

 

之前我说了,嗑细节。看过节目的应该都知道吧,A跟J的情侣项链还有后来的对戒,更不要提同款衣服裤子,帽子配饰了,忘了说,他们的衣柜的确是共享的,就是一大早起来,抓到哪件就穿哪件。至于这个问题,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可能不明白其中的奥妙,说实话,我这个单身狗也不太明白。但是呢,活到老学到老,我现在就在跟这两位学习如何长期甜蜜恩爱。

 

J拍第一部戏的时候,就是跟A一起拍,J是一个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的小孩儿,所以十分努力。在剧组的时候常常熬夜看剧本,揣摩角色跟角色心理,不过这对戏也需要别人的配合,所以A呢下戏之后不回自己房间,经常在J的房间里墨迹。对于流传出来的A在片场NG的片段呢,这个是有待考究的,毕竟A对拍戏的要求很高,不过艺术留有遗憾才会让人流连忘返。

 

A跟J都很喜欢吃火锅这个是真的,节目里他们俩一起去吃火锅的地方,现在也不是秘密了。很多人都去打卡了,所以他俩现在基本也都不敢去那边吃了,不过你们知道的,这年头外卖服务十分发达,所以你们还是get了同款的啊。说起来吃,我又有话要说了,拍摄古装戏,对于演员的身材要求很高,拍戏的时候J不敢多吃,但是A心疼舍不得,就想方设法地哄J多吃。这里就也要提到另外一个嗑点了,真爱是不会嫌弃对方的,而只是想着怎么样才能够把这个人留在自己身边,你们说是吧?

不好意思,我现在有点上头,所以想到什么说什么,没有严谨的时间线或者是其他的规律,越是这样杂乱无章越真,欲盖弥彰什么意思大家都懂。

 

 

 

上次说到一半儿有工作就先走了,没想到大家这么热情,我看评论里已经有人猜出来A跟J是谁了,那只能恭喜你搞到真的了。

 

今晚是节目的最后一期,大家都看了吧,求婚是真的,官宣也都是真的,我前面不都说了么我的事业第二春把自己给嫁出去了,份子钱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很快就会有好消息告诉大家,还有节目组留下的彩蛋,婚后综艺也敲定了的,不过暂时没有确定什么时候录制。毕竟他们的戏还没有拍完。

 

对了,J昨天拍戏吊威亚受了点伤,A在剧组大发雷霆,这个已经在热搜挂着了,真的是叫人头疼脑热,A就是这样,J身上发生一点事情都会无限放大,可能就是患得患失吧,毕竟曾经分开过,现在怎么都是小心翼翼的。

 

不过J也很会哄人,本来J就是一个哈尼小甜心,每次被气个半死的时候他一撒娇吧,一般都会原谅。但是有一说一啊,J从来不做出格的事情也不会开不能开的玩笑,他本身就是一个很暖心的人,可以遇到这样的第二春,我还挺高兴的。所以在这里我也要表示,我是真的很爱J这个小朋友的,是大人对小朋友的喜欢,不要误会。粉丝们以后人参可以少给点了,家里已经放不下了。

 

J受了点小伤,肌肉损伤,其实拍戏的时候这样的情况是常见的,不过自家的孩子自己疼。我昨晚就是因为这事儿着急下线去送药了,不过我赶到的时候吧,A正在发火。A平时都不太生气的,也一直都是笑嘻嘻,特别会玩儿梗的活泼的人。但是涉及到了J这事情就不好解决了。

 

之前J在录制综艺的时候也受过一次伤,A因为这事情气了好久,依我看是心疼。这次也一样,但是J处理的很好,害,就是会撒娇呗。J一直让A看自己的疼的地方,A刚开始还不看,J就默默给自己揉,就小声叫着疼,哎呦哎呦的那种,我听着都要看不下去了,A当然更忍不住了。于是后来就……此处可以省略一万个字,你们都懂。

 

J以前上过几个厨艺类的节目,小小年纪厨艺就十分不错,在剧组呢,虽然有专门的营养餐,但是他们一般都是自己吃,当然J也不是天天有时间做饭,不过只要可以挤出来时间的话,肯定是要给A做的。

 

剧组附近的菜市场是他俩经常去的地方,当然也是我还有TG还有另外的小助理们经常去的地方,要是以后你们拍戏看到他俩胖了两集,也是正常的,不用惊奇。

 

前阵子剧组里聚餐了一次,大家都多喝了两杯,J喝酒很容易上脸,而且本来就白,所以醉酒的时候特别明显。主要是因为太可爱,还憨憨的,所以一般都不怎么沾酒,也很自律。那天太搞笑了,多喝了点儿,最后还是被A给背走的。我觉得A是想要公主抱的,但是被拦住了,悄悄从后门离开了。不过还是被拍到了照片,A向来不care这些,他跟J的感情也早就公之于众了,也不需要躲躲藏藏。

 

J从出道开始给我们的印象就是成熟稳重,与年龄极其不服的懂事,但其实也有幼稚可爱的一面,当然这一面不太会展现在大众面前。这种情况,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应该也不会明白。所以一线观看爱豆谈恋爱的最直观感受就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设啊马甲啊全部掉落,是真情实感地在认真地去爱着。A也很吃这一套,而且还特别喜欢逗J,两个人就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玩儿的很高兴。

 

撒狗粮撒狗粮,心飞扬,吃不下了。

 

 

 

 

 

之前大爆的综艺节目收视一路飙升,于是开办了庆功宴,在剧组拍戏的A跟J乘坐同班飞机参加了活动,回来的时候在机场,不少粉丝送,两个人最近都有些累了,精神状况都不太好,而且因为拍戏,都剪了短发,要不说呢,心有灵犀一点通。

 

A特别逗,化身站哥跟粉丝们一起拿着手机对J拍摄,还特别亲人叫J昊昊!这个不用我多说,你们都听到了。我也挺好奇都拍了什么,不过你们放心,按照A的性格很快就会发出来,不过细节糖都嗑到了吧,J还有模有样地不让A拍,挺像是那么回事儿。

 

在圈里这么多年,看过很多明星因戏生情,拍拖,然后用什么行程繁忙,性格不合,和平分手这些理由成为了陌路人。但是A跟J一定会甜蜜一百分,长久下去。所以恭喜搞到这对的了,你们赶紧去买彩票,保准灵验~

 

俩人其他细节不再多说,就算是我知道的多,说出来的也不及他俩日常的万分之一,以后的糖还得你们自己去找。至于有人在评论里问我的,他俩什么时候有双人舞台,我知道他俩都是爱豆出生,所以我只能告诉你们,只要等,很快就会有了。

 

》》》还有问我孩子的,我想说,乃们管天管地还管AJ什么时候要孩子吗?

 

至于问《同床异梦》的后续,我就拍拍胸脯保证吧,你们要的狗粮稍后就到。

 

 

 

下次发帖,猴年马月

 

编辑于2024-09-30,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END.

 

 

 

 

 

我来迟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