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全文完)

C70.

Justin出院当天,蔡徐坤就用私人飞机拉着自家亲爱的和范丞丞以及他的小冤家直飞丹麦。既然都决定结婚了,那就快刀斩乱麻,注册领证才是正理。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到他们这里就是屁话,不知道范丞丞怎么想,反正蔡徐坤是想用结婚证来拴住朱正廷的。

至于为什么来丹麦,当然是宇宙最强同性合法结婚的国家,还可以领养孩子。蔡徐坤和朱正廷早有打算领养个孩子,之前蔡徐坤是想不管用他还是朱正廷的,总是要有一个亲生血脉的孩子以后继承他们的家业。可是却被朱正廷拒绝了。

朱正廷当时是这么说的:“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是其他女人给你生孩子我都觉得不OK!”

洁癖,朱正廷那是相当的洁癖。况且这件事情也不是小事儿,当然要慎重了。那么相同的,他也不会让其他女人生下他的孩子。如果需要一个人来继承家业的话,不如就收养孩子吧。再不济,等他们老了,所有财产捐赠,造福社会岂不是更好?

至于范丞丞和Justin短期内没有这样的顾虑,他们自己都还没有长大,尤其Justin还是各宝宝,范丞丞可是没有功夫再去管另外的人了。

登记结婚成为合法夫夫之后,范丞丞却还是不满足,他觉得要对Justin从头到尾的有个交代。他要让全世界所有人都知道,他跟Justin都是名草有主。

所以,他跟Justin的婚礼也定在了半个月之后举行。

“这是不是太快了一点啊?其实,好事不怕晚的,再说叔叔阿姨都还不知道你跟范丞丞私定终身了。”朱正廷不得不担心,要是Justin的爸妈听说了自己的儿子要跟一个男人结婚的消息,会不会震惊的晕厥过去。

Justin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从丹麦公证结婚回来之后,就在范家位于洛杉矶的一处庄园里休养。

躺在庄园里的一处躺椅上闭眼养神的Justin听到朱正廷的话蓦然地睁开了眼睛,“是啊,我爸妈应该会被吓到。”

“要不要通知他们一下,好歹是你的终身大事,应该得到父母的祝福。”

“可是……”Justin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跟爸妈说,他醒过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答应了范丞丞的求婚,丝毫都没有站在 他们的立场上去想问题。现在让他去奢望父母的祝福,Justin想都不敢想。

朱正廷看出了Justin的为难,就说:“不然我去帮你通知吧,不管叔叔阿姨来不来,他们总是有知情权的。你总不能为了跟范丞丞一辈子在一起,就不管自己的父母了。”

在朱正廷的世界里,有时候亲情是大于爱情的,当然他跟蔡徐坤的感情已经是爱情的升华,融于亲情了。

Justin看着朱正廷还在犹豫着,却听到了佣人跑过来报告说:“少爷回来了,请两位先生去客厅。”

朱正廷正在为Justin的事情忧心,不由得嘟囔了两句,“这个范丞丞也真是的,从丹麦回来之后就神神秘秘的,成天不见人影,我都好几天没看见他了。该不会这家伙以为把你套牢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他扶着Justin一步一步地朝着房子走去一边说:“Justin你别怕,要是他欺负你就跟哥说,哥让蔡徐坤帮你收拾范丞丞。”

Justin闻言一笑,他可舍不得欺负范丞丞。

说话间两人就进了房子,朱正廷还没有看到范丞丞就已经扬声喊道:“好你个范丞丞,竟然这么多天都不见人影,说,跑去哪里撒野了?”

两人转过了屏风之后就呆住了……

范丞丞转过头来面带微笑地看着Justin说:“亲爱的,你看谁来了?”

Justin的爸妈一脸的风尘仆仆坐在沙发上,正在等Justin。当时Justin伤的那么重,他们虽然不舍,却还是拜托范冰冰跟陈暮带走他,还乞求上天一定要救活他们的孩子。

在世间,最大的事情唯有生死。连死都经历过了,那其他的事情都不值得一提。所以在那个时候他们就决定,只要Justin可以醒过来,他们就原谅Justin的一切。不管是想要当明星,还是跟范丞丞在一起。

“爸爸妈妈……”Justin声音颤抖着,缓缓走近,然后扑通一声跪在了柔软的羊毛毯子上,“是儿子不孝,辜负了你们的培养和期望,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范丞丞,我们已经结婚了,可我依旧贪心地奢望着可以得到你们的祝福。”

Justin跪下去的一瞬间,范丞丞的双眸里闪过了心疼,然后他也跪在了Justin父母的面前,真诚地说:“爸爸妈妈,之前我不知道Justin还活着的时候就说了,以后我范丞丞就是你们的儿子,这句话现在依旧作数。”

“不久之前,我已经跟Justin求婚并且公证结婚了,但是为了给予Justin安全感和让我自己安心,我们还要办婚礼。这次去请您二老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您二老愿意跟我一起回来,我想,你们一定同意了我们的婚事,对吗?”

事情都发展到了这个地步了,如果不同意,继续僵持着又有什么意义呢?

Justin的妈妈早就泣不成声,张开双手把心心念念的儿子搂到了怀里,说道:“我的傻儿子啊,你是爸妈的心肝宝贝,我们怎么舍得看你受伤呢?虽然跟男人结婚这件事情听上去很匪夷所思,可是丞丞这个孩子的确不错,我和你爸爸都同意了,更会祝福你们。”

“以后你们好好的过日子,不要因为一些无谓的小事争吵,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不用担心,爸妈会一直在你的背后支持你的。”

爸爸虽然没有说什么,可是泛红的双眼也告诉了Justin答案。他哭的歇斯底里,最后被范丞丞搂到了怀里轻声安慰。

“谢谢你范丞丞,谢谢你可以让我这么幸福。”

不用谢黄明昊,其实遇到你,才是让我幸福的理由。

……

看着范丞丞跟Justin为了结婚的事情奔波劳碌,蔡徐坤那叫一个羡慕,抓着朱正廷说了好几次要不然这一次就一起办了婚礼吧。领证都一起了,婚礼也一起,岂不是更好?

朱正廷却摇了摇头始终不同意,虽然他是跟蔡徐坤领证了,可是有些事情他还没有搞清楚。在这些事情搞清楚之前啊,他们的婚礼不能办!

于是蔡徐坤沮丧的作罢,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范丞丞做新郎。

婚礼就定在了洛杉矶的水晶大教堂,林彦俊带着尤长靖,Jeffrey带着陆定昊在婚礼举办的三天前就赶到了美国。

作为营养师,尤长靖拿出了毕生绝学调养Justin的身体,不过三天的功夫Justin的气色就好了不少,眼看着脸都圆了些。

这样的结果就导致了之前量好的尺寸做出来的手工礼服穿在身上有些紧致,Justin在休息室里对着镜子一脸懊恼,“早知道我就少吃一点了,这都不好看了!”

尤长靖抱着胳膊站在他的身后说:“抱歉,看起来我好像对 你的体质估计错误,没想到这三天就有这么大的成效。”

“怎么办啊?”Justin有些着急。

正好脖子上挂着相机的朱正廷跟陆定昊推门而入,听到Justin的话就说:“怎么办?凉拌喽?难不成你要临时换衣服?别闹了,你们俩的礼服可是冰冰姐邀请知名设计师专门为你跟范丞丞设计的,全球独一无二的配套,你忍一下,一会儿不然就憋口气。”

老天爷,这口气得憋多长?

此刻在教堂里,范丞丞西装革履,潇洒帅气,胸前佩戴的缤香玫瑰娇艳动人。蔡徐坤跟林彦俊还有Jeffrey都围着他,曾经一起玩耍小混蛋的哥们儿,眼看着都成家了。

不过在他们之中范丞丞是第一个举办婚礼的,叫人看着真是羡慕又眼馋。

“要说范丞丞啊,在我们之中从小就是个另类,做什么事情都雷厉风行,说一出是一出。看看,这一次办婚礼都被他抢先了,我看我回去是要被我们家长胖罚跪键盘了。”林彦俊接到范丞丞要结婚的消息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这种预感。

Jeffrey酷酷一笑,“我看我回去的惩罚会比跪键盘还要惨。”他家的那位小咋呼,回去还不得天天在他耳边说也要结婚,也要婚礼,要比范丞丞和Justin的婚礼还要厉害的婚礼?

“拜托你们俩,我才是最可怜的好么?我想办婚礼,我家正廷还不愿意!”蔡徐坤想,这他跟谁说说理去?

被羡慕的范丞丞脸上是控制不住的笑容,说真的他现在只觉得度日如年,什么时候才到时间?他只想把Justin赶紧带回家!

“喂喂喂你小子能不能有点人性,就这么迫不及待吗?”

“那当然了,从来没有比现在着急的了。”范丞丞骄傲的扬起下巴,羡慕去吧,就让你们看看,我范丞丞炫幸福的样子。

宾客全部到场,牧师也站在了十字架前,拿着《圣经》。教堂里悠扬的旋律响起,大门开启的声音让范丞丞转过身来,一脸期待的等待着。

水晶折射的阳光更加灿烂,Justin就像是逆着光飞向范丞丞的天使,由爸爸牵着手送到了范丞丞的跟前,“祝你们幸福。”

“谢谢爸爸。”范丞丞微微颔首,表了决心。

身高相差不多的两人,穿着同色的西装,只是背影看上去都像是一幅画。双方的伴郎都是自己的好兄弟,Justin的好友并不多,于是陆定昊和尤长靖自动加入跟朱正廷站在一边,而蔡徐坤,林彦俊还有Jeffrey则是站在范丞丞那一边。

最幸福的时刻,当然希望最亲近的人来见证。

两人面对牧师,向彼此许诺,此生此世,不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悲欢喜乐,他们都不会离开彼此,然后长相厮守。

交换戒指之后,牧师笑着说:“现在,请亲吻心爱的伴侣吧。”

范丞丞扭头看向Justin,握着他的手缓缓靠近,两人接吻的时候一群起哄的。范丞丞却不为所动,似乎这个世界此刻只剩下他跟Justin两个人,幸福原来如此来之不易,他一定倍加珍惜。

嘴角还带着收敛不住的笑容,范丞丞离开了Justin的唇,顺势把人搂到了怀里,然后靠近Justin的耳边用只能两人听到的声音说:“黄先生,未来,请多关照。”

“嗯,范先生,我爱你。”

 

 

——不算真正开始,却很害怕结束。

——我们等待幸福,最后收获幸福。

——原来最后划下的休止符名为“我爱你”。

 

 

 

【end】

 

 

 

 

 

 

 

 

 

 


评论(275)

热度(17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