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62.

范丞丞真的好羡慕蔡徐坤,羡慕他可以不顾一切,为了自己爱的人与这个世界为敌。可是他却不行,他的姐姐很爱他,爸妈也很疼他,跟蔡徐坤的那个混蛋老子是完全不一样的。可是Justin呢?

Justin也是那么好,他也没有办法离开Justin,然而在家人和Justin之间做出选择,范丞丞却不敢那么果断的做出决定。

私奔吗?如果真的私奔的话,他真的能够带给Justin稳定的生活吗?

范丞丞羡慕蔡徐坤,Justin同时也很羡慕朱正廷。如果经历了一样的事情就可以永远在一起的话,Justin想,他不怕痛。

死都不怕了怎么会怕痛呢?

可是他知道,范丞丞不会就这么带着他远走高飞的。

气氛一下子就凝重了起来,陈暮左看看蔡徐坤和朱正廷,右看看范丞丞和Justin,只觉得果然还是单身好啊。一人吃饱全家不饿,这样多好啊。

“好了吧,你们冷静一点了,吃饭吧,吃饱了脾气就小一点了。”

五个人刚要开始吃东西,包间的门去被人从外面猛地踹开,心情真不好的范丞丞几乎是一瞬间就站了起来,他倒是要看看哪个不怕死的在这个时候来触他的霉头。

可是看到来人之后,范丞丞还没说什么呢,蔡徐坤却也立刻站了起来,有些惊讶的喊了一声:“爸。”

一声爸爸叫的朱正廷也慌乱不已,他本来还想说说Justin的,现在却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呵,你这个臭小子还知道我是你老子,丢人的东西竟然跟男人混到一起,我蔡家上辈子到底是做了什么孽!”

朱正廷不是第一次见蔡徐坤的父亲了,之前有爆料的时候他还去跟拍过,可是偷偷跟拍和现在的对峙,那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

虽然很不想承认,可是朱正廷知道自己是真的很害怕。害怕被打,更害怕会让他跟蔡徐坤分开。

蔡徐坤似乎也察觉到了朱正廷的害怕,他扭过头去看着朱正廷,微微一笑,然后牵起了他的手说:“别怕。”

“你们两个这是什么样子?当着我的面牵手?蔡徐坤,你是不是要气死我才甘心?”

蔡徐坤不由得冷笑一声,“我气死你?我什么时候可以气死你,还真的是厉害了。”

“从小到大,你什么时候管过我?别看外面都喊我蔡大少,可是他们都背地里说我有人养没人教!要不是你,我妈会走?我是不是你的儿子你根本也不在乎,反正你需要的也不过是一个合格的蔡家继承人而已。”

蔡家合格的继承人可不止他一个,可是曝光的明面上的儿子却只有他一个。可是这又有什么呢?他一点都不在乎!

如果这层身份成为了他跟朱正廷在一起的阻碍,那么他选择放弃。

“你这是跟爸爸说的态度吗?蔡徐坤,看起来你是被我放任了太久了,连最基本的做人的道理都不懂了!”

蔡董事长瞪着蔡徐坤,怒不可遏。然后就把炮火转向了一边的朱正廷,“肯定是你,害的我儿子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虽然蔡徐坤是花天酒地,胡作非为,可最起码还有正常的性取向。现在,跟一个男人纠缠不清,还说什么海誓山盟,简直就是可笑。

“你别说他。”蔡徐坤挡在了朱正廷的面前,“你有什么都可以跟我说,如果你觉得我这样丢了蔡家的脸,大可以不要我这个儿子。”

被蔡徐坤护在身后的朱正廷听了这样的话,吓了一跳,他连忙拉了拉蔡徐坤小声说:“不要这样。”

不管这个父亲有多么的糟糕,可毕竟是蔡徐坤的亲人。有,总比没有好。朱正廷想,如果他的父母没有抛弃他的话,看到他跟男人纠缠爱恨,一定也会大发雷霆,不要他了吧。

“以前都说女人是红颜祸水,没想到发展到现在,男人也有这个本事了。”

之前说这句话的人,是阮雪。这个时候坟头应该都长草了。

在蔡徐坤的世界里,谁要是说朱正廷的坏话,那就是与他为敌。就算是自己的老子,那也不行。

“你还想跟我动手?”蔡董事长几乎快要晕倒,一时脑门充血晕眩不已,倒退了好几步,被后进门的范冰冰搀扶住。

“蔡叔叔,你没事儿吧?”

“哎,冰冰啊,你来的正好。快点把你弟弟跟我这个孽障儿子一起带走,我可不想看到他们俩就这么走上了歪路。”

范冰冰一出场,本来就浑身冰凉的Justin瞬间就陷入了绝望,其实早就预料到的不是吗?爱情故事里,私奔十有八九都会失败,他跟范丞丞也不会例外。

“您别动怒,要不是您找我来,我还不知道我这个好弟弟竟然又骗我。”范冰冰嘴角的笑容并不温情,范丞丞明白,那是姐姐生气的前兆。

蔡董事长被人扶了出去,范冰冰站在五个小孩子面前,一脸的深不可测。

“冰冰姐,如果你也要拆散我们的话……”

范冰冰抬起手打住了蔡徐坤的话,淡淡地说:“哎,你不要多想,你的事情轮不到我管。我来,就是带范丞丞回去的。”

“还有你,陈暮。”

被点名的陈暮心虚地低下头,根本不敢看范冰冰的双眼。她从小都做过那么多次好人好事,就一件都没有人知道的。怎么这一次撒了个善意的谎言,就被抓包了呢?这也太不幸了吧!

“我不回去!”范丞丞十分抗拒,他也拉着Justin的手,并不想就这样被姐姐带走。

“你不回去也得回去,范丞丞,你可不要逼姐姐动手。到时候可就容不得你后悔了。”范冰冰意有所指,Justin的新戏就要宣传了,如果Justin还想在娱乐圈里继续混的话,那么就时刻被范冰冰捏在手心里。

除非,Justin愿意放弃现在拥有的一切和不可限量的将来。

“姐姐,你能不能好心成全我们?我真的很喜欢Justin,我不能没有他,如果跟他分开,我会死的。”

“少说瞎话了,你没有他的前二十几年我看你也活的好好的。”范冰冰懒得跟小孩子们废话,抬手挥了挥,身后的保镖就冲了进来,不管不顾的开始抓人。

 

 

 

 

 

 

 

 

 

 

 


评论(50)

热度(8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