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加更搞定)

C59.

蔡徐坤内心给Jeffrey比了个中指,马后炮倒是放的响。

“蔡徐坤,你来说。”朱正廷下巴扬起,指了指躲在一旁做鹌鹑的男朋友问:“Justin现在在哪里?”

恕我直言……蔡徐坤默默地加了这四个字,然后磕磕巴巴地说:“我们也不知道啊,就,中间出了点问题,我们赶到酒店的时候,小朋友已经不知去向了。”

“应该是被陈暮带走了。”一旁地Jeffrey好像不说这一句话会被当做哑巴。

“陈暮?听起来像是个女生的名字,她是谁?”朱正廷心中顿时感觉不妙,下一秒Jeffrey的话就证实了他的第六感向来准确。

“就是冰冰姐给范丞丞找的未婚妻,我们从小也一起玩儿来着,只不过这丫头几年前去国外了,一直都没有回来。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淑女了一点。”

姗姗来迟的陆定昊还打着哈欠,一边问道:“谁啊谁啊?谁淑女?好啊董又霖,你竟然敢背着我讨论其他的女生?”不想活了是不是?

Jeffrey连忙伸手把困到站着都可以睡着的陆定昊搂到了怀里,正直的解释着说:“你听错了,有了你,我怎么可能还说别的女生。”

陆定昊趴在Jeffrey身上,闭着眼睛又打了个哈欠,喃喃地说:“那还差不多,哎……你可算是回来了。我都要困死了,走了走了,我们去睡觉了。”

正好留点时间让师傅教育一下男朋友。

“你不要着急,范丞丞肯定宁死不屈,我给你讲,他现在爱惨了Justin,不可能订婚更不可能结婚。咱们得相信他!”蔡徐坤现在都自身难保了,却还想着保住自己的兄弟,这份友情,天地可鉴。

朱正廷斜靠在门框上,二话不说一把揪住蔡徐坤的领带,拉着他进了门。蔡徐坤任由朱正廷拖着,脸上甚至一副憨傻的笑容。这样的正廷,真的是太稀罕了。

然而下一秒被摔在沙发上的蔡徐坤才觉得他太单纯了。这哪里是爱情啊,这明明是冤家好吗!

朱正廷压在蔡徐坤身上,咬牙切齿地说:“让我相信他?我看你还是让我先相信你吧!蔡徐坤,你真的是让我太……”

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出口,扔在地毯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蔡徐坤强烈的求生欲让他长手一声捞起了手机,一看是Justin的来电,简直双眼放光,求夸赞似得跟朱正廷说:“快快快,小朋友的电话。”

朱正廷面露狐疑之色,却还是立刻接起了电话,Justin的声音立刻就传了过来,“正廷哥。”

“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朱正廷是真的有点生气。

“对不起正廷哥,我……已经回来了。”Justin不知道怎么跟朱正廷解释。

朱正廷莫名红了眼眶,仰起头努力地不让眼眶里的东西掉下来,“回来了就好,你现在在哪里?正廷哥马上就去接你。”

 “正廷哥,我没事儿的,我先跟他见面,然后就过去找你。”Justin不想让朱正廷跟范丞丞在这个时候碰面,恐怕会有摩擦。

“怎么了?难道你还怕我揍他?”朱正廷哭笑不得,“你放心,你喜欢的人哥哥是不会动的。我们这么久没见了,哥哥不过是担心你,想要确认你的安全。”

Justin跟朱正廷都没有想到,他们两个最后都会因为爱情成为了他们曾经不敢想象的自己,各自有了更加亲近的人之后,难免的自身就会疏远,不知不觉中,Justin顾不上朱正廷,朱正廷也管不了Justin。可是不管怎么样,他们都是彼此依靠的人,朱正廷不可能知道Justin有难,还可以置之不理。

“谢谢哥哥,可是我想,有些事情始终需要我自己去面对,你放心,这一次我不会再做傻事了。”

因为范丞丞说,没有人再会为了他寻死觅活了。

陈暮到酒店来接Justin的时候,已经是早晨九点。

“抱歉,我昨晚回去夜宵吃的有点迟,今天就睡迟了,让你等久了吧?”

“没有,我就是睡不着。”

陈暮撇了撇嘴说:“也能理解,毕竟要见男朋友了,紧张一点是自然的。”

Justin:“……”羞红了脖子。

陈暮今天亲自开车,让Justin一会儿到了范家之后就躲在后排座位,“你可千万要控制住,就算是看到了范丞丞跟我有什么亲密互动,也不要生气,要知道那都是被逼无奈的。要不然我可给你搞不出来范丞丞。”

“我懂的。”Justin当然明白现在的局势,只要可以见到范丞丞,其他的他都可以不在乎。

就在想见到范丞丞的第一句要说什么的时候,陈暮就已经把车开到了范家老宅。

范冰冰亲自出来接,Justin顺从地藏在后排,不敢动弹。陈暮心虚地回头瞥了好几眼,确认没事儿之后才跟冰冰姐有说有笑的进了大门。

“陈暮啊,这么久没见了你倒是变得越来越淑女了。”

陈暮天天一笑,心想:姐姐,这其实都是假象,我还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来着。

“丞丞,快看谁来了!”

范丞丞从饭厅里走了出来,跟陈暮彼此确认了眼神,还是互相不对付的人。

“男人婆来了啊。”范丞丞的嘴丝毫不留情。

陈暮也不遑多让:“好久不见了爱哭鬼~”

“你胡说什么啊八婆!”范丞丞差点气哭,这个女人该不会在Justin面前说了什么吧,比如他小时候的黑历史!

陈暮吐了吐舌头,然后抱住范家长姐的胳膊撒娇说:“冰冰姐,你看他,还是这么凶。一点都不温柔!”

奇怪了,这么凶巴巴的范丞丞,那个Justin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啊!

“好了好了你们俩怎么还跟小时候一样,见面不是吵架就是动手,都多大的人了,也不怕笑话。”范冰冰笑的宠溺,指了指范丞丞眼神示意你小子给我收敛一点,然后拍了拍陈暮的手说:“吃过早饭了没有?”

“吃了吃了,冰冰姐啊,我今天有好多事情想要跟范丞丞做哦,所以我们能不能现在就出门?”陈暮一边说一边偷偷跟范丞丞眨眼睛,爱哭鬼,你可不要半途掉链子,本姑奶奶这么装淑女,真的受不了的好么。

范丞丞已经跟Justin通过电话,知道陈暮是要带他脱身,当然是戏精附体,配合陈暮的表演。

“也是哦,我们俩这么多年没见面了,新账老账正好一起算算。姐姐,我们就先走了。”

范丞丞这么爽快的就答应了跟陈暮的约会,范冰冰不得不心生怀疑,不过表面却没有表现出来,反而笑着说:“能看到你们俩这样和睦相处,姐姐我也是很高兴,那就去吧,玩儿的开心。”

“范丞丞,你可不要欺负陈暮,要不然小心我收拾你。”

范丞丞走到了陈暮身边,咬着牙齿拉过陈暮圈到了怀里然后露出了一个僵硬的微笑跟姐姐保证说:“怎么会呢!我感谢她还来不及呢!”

 

 

 对不起,明天我不能见宝贝们,今天我就不让宝贝们见面,嘻嘻~

 

 

 

 

 


评论(31)

热度(8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