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长评】送给亲爱的《好想告诉你》

相遇是这世间的缘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因为美好的他们来认识你们

Mr_ykq:

原文◎@Homie是抹茶甜甜圈





    你说,你可以为了爱做到什么程度?
    你是否能为了你的“他”放弃一切,哪怕是你本该拥有的美好前程?


    我不知道多少人能给我肯定的答案,但他们,却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能”。


    和许多读者不同,我与《好想》的故事是从实体开始的。我并没有阅读电子版本,可也许正是因此,翻动纸张时的触感让我更加深入剧情,感触万分。


    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我几乎是哭着看完了它。


     我赞叹于故事的行云流水,钦佩于作者的笔墨文风,感动于四个少年,那种为了爱不顾一切的初心,与少年们内心永恒的炽热。


    以一见钟情开头,以日久生情为尾。少年们的爱情总是令人羡慕,他们可以在爱人的怀里耍着赖皮,可以毫无顾忌的恃宠而骄,他们拥有的全部幸运就是彼此,他们惺惺相惜,他们彼此成全。


     也就是因此,文中的丞丞和正廷在最后一刻选择了用自己的成全来换取爱人的未来。因为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梦,一起经历过练习的艰辛,所以他们知道一路走来有多么不易,于是选择了退出,选择了牺牲。


    仍记得他曾在海外拼搏时就已经和他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记得他曾在他初来乍到的时候对他恶语相向呼来唤去;记得他在他离开自己的时候绝望落泪,说着朱正廷,你为什么要和我分开;也记得他曾在他上车的那一刻躲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含泪轻言,范丞丞,我喜欢你。


    他们也曾分离,也曾许久没能见到对方,但他们始终把爱人揣在心上,把最柔软的地方永远的留给他。


    从读完最后一个句子到现在的时间已经距离很久,但脑海中少年们热烈的爱意却迟迟无法褪去。


    我喜欢这篇文,喜欢文中最后的重逢,喜欢他们再相遇时两颗心脏仍然爱对方爱的赤诚。


    我喜欢这篇文,虽然故事的结局与现实不同,但是它却依旧让我们看到了那些为了梦想奋斗的少年。


    但我相信,无论是在故事中还是在现实中,他们的执着,坚持,与努力,都让我们深深喜欢并且感动。这一刻我只想告诉他们——


    朱正廷,蔡徐坤,范丞丞,黄明昊,我喜欢你们。




     感谢甜甜圈太太,谢谢你用自己的文字,让我们有机会以一名旁观者的身份参与到这段感情当中,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如此美好的经历。


    同时也要感谢其他为了《好想告诉你》而付出的小姐姐们,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拥有了最好的阅读效果。



    我们要相信,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时光偷走的不是青春,而是出现在生命里的人。


    感谢相遇,感谢彼此。
    感谢此时此刻的我拥有勇气告诉现在正在阅读我这些文字的每一个你们。


    我也很喜欢你们呀。



    💝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