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57.

朱正廷接到了陌生手机发来的短信之后,就开始坐立不安起来,一旁的陆定昊正头点地的烧香模样的打瞌睡。实在是太困了,可是Jeffrey和蔡徐坤去了泰国之后就联系不上,他跟朱正廷两个人哪还有心思睡觉?

“不对劲!”朱正廷忽然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吓了昏昏沉沉的陆定昊一大跳。

陆定昊眯着眼大叫:“怎么了怎么了师傅!什么不对劲!”

“蔡徐坤跟Jeffrey肯定没有接到Justin,要不然也不会到现在都联系不上。”朱正廷已经足够了解蔡徐坤了,这个家伙其实很臭屁,做了点什么新鲜事儿,总是要到他面前讨夸奖的,那要是做错了事儿,就整个人恨不得隐形。

嗨,原来是这事儿啊。

陆定昊立刻就精神一松,继续瘫在沙发上连连打了几个哈欠,“不可能没接到啦,师傅你就不要乱想了,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好好休息。”

“休息什么休息,你赶紧给你家小董打电话,确定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陆定昊狂躁地抓了抓头发,没有睡醒还要干活儿的时候是真的很不爽啊,可是陆定昊呢对自己的师傅十分的尊敬以及当初那事儿的愧疚,要是他争点气,也不至于让朱正廷吃了那么多苦。

于是他立刻就给自家小董打电话,小董倒是很快就接了电话,声音里透露着十分的疲惫。

“哈尼,你怎么听上去那么累?人已经接到了吗?”陆定昊也不废话了,直接切入了正题。

“嗯……没接到。”Jeffrey无视身边蔡徐坤的比手画脚,选择了实话实说。对不起,叫他对陆定昊撒谎,他做不到。哪怕这是一个善意的谎言。

蔡徐坤瞪大了眼睛,无声地对着Jeffrey比了一个中指,这日子还能过吗?回去朱正廷还不打死他?

“怎么回事儿啊?你们没接到,那人呢?”陆定昊犹疑地看了一眼身边的朱正廷,对方也正充满了怒气且好奇的眼神瞪着陆定昊。

“不知道去哪里了,不过被谁接走了倒是打听出来了。”是出卖了蔡徐坤的色相打听出来的。

“具体的回去说,我们马上就登机了,你和你师傅还是乖乖待在林彦俊家里,不要乱跑。等我们回来。”Jeffrey说完,就挂了电话。

蔡徐坤一把就冲了上来揪着Jeffrey的领子骂道:“我叫你不要说,你偏要说,敢情不是你被揍呢。”

Jeffrey的表情冷淡的很,他安慰蔡徐坤说:“你又能瞒多久?回去之后还不是立刻曝光吗?早死晚死都是死,我想帮你预告一下,正好让朱正廷先爆发一下,要不然你回去更惨。”

得得得,就你说的有道理!

那边Jeffrey被蔡徐坤发难未果,可是这边的陆定昊就没有这么走运了。古话还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呢,朱正廷可是他的师傅,他可不能做欺师灭祖的事情!那么当然是师傅问什么他说什么了。

“没有接到人?”朱正廷的声音已经降到了最低,陆定昊表示很害怕。

“我家小董是这么说的,他们马上就回来了,具体的要回来才说,其他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师傅。”

“该死的,我就知道这一次事情没有那么简单,都已经火烧眉毛了,他们俩怎么还打哑谜!”朱正廷急的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天知道Justin被带去了哪里?现在又是什么状况,要是被打了被骂了怎么办?

朱正廷好后悔,之前跟Justin通话的时候没有提醒他,应该注意一点。不要什么人都稀里糊涂的跟着走。

现在好了,这人都找不见了。茫茫人海,哪里去找?其实也不是没有线索,既然范丞丞都被禁足了,那么范家的人肯定涉足了。

范家长姐是什么人,朱正廷了解的也并不蔡徐坤他们了解的少,多少在圈里正面碰头了不少次。说真的,朱正廷手里也算是有长姐一些料,好吧,虽然不是设么爆炸性的,不过稍微造作两天翻点浪花还是可以的。

网络上的一些爆料大V跟他都关系不错,都靠着他这个一线员工拍摄实锤呢,让他们帮忙团体操作一些,这就都不是事儿。

可是今时不同往日,他跟蔡徐坤爱的轰轰烈烈的,范家长姐又是蔡徐坤好兄弟的姐姐,更是亲爱的弟弟喜欢的人的家里的长辈。朱正廷已经不敢贸然出手了,大家将来抬头不见低头见,还是要留点面子的。

没想到最后的结果还真的是Jeffrey说的那样,回来再说了。

被朱正廷牵肠挂肚的Justin此刻却正在同一城市里的酒店里,一夜抱着范丞丞的衬衫,睡的却不是很安稳,早上天不过才亮,他就醒了。倒是不着急起来,就躺在床上瞪着酒店的吊顶发呆。

他辗转反侧,用被子把自己跟范丞丞的衬衫裹成了一个蚕蛹,昨晚陈暮说今天就可以让他跟范丞丞见面,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那个陈暮总感觉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或许是在耍他?

就这么浑浑噩噩的时候,压在枕头底下的手机忽然响了一下。就在十几分钟前Justin才想起来给手机充电,大概是开机了吧。Justin实在是闷得心里发慌,就摸出来手机。

刚拿到手里,手机就不停地震动了起来,上百条未接电话还有短信,能联系到他的社交软件也全部显示的99+。Justin大概扫了一眼,大多都是蔡徐坤和正廷哥打来的,他手机关系这么长时间联系不上,他们已经都担心坏了。

刚想着给正廷哥回个电话的时候,Justin的眼神一滞,最新进来的一条短信,显示发送人是范丞丞。

【Justin,你在哪里?见到蔡徐坤跟Jeffrey了吗?你不要害怕,我只是让他们代替我去把你接回国。我现在行动不便,可能之后还会传出一些根本不是我真心想做的事情的传闻,我希望你可以相信我们之间的爱情,相信我。】

发送时间就是五分钟之前,也就是在五分钟之前范丞丞终于软磨硬泡地从姐姐手里求回了手机。

人都不让出去了,那手机总可以还给他了吧。范丞丞已经快要发疯了,他好担心Justin,这小孩儿要是这么久都等不到他回去,会不会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可怜巴巴的念叨他。

 

PS:我最近对不起祖国的花朵们,更新时间都太晚了,抱歉了北鼻们,最近三次元有点太忙了,我几乎每天都在路上度过呜呜呜呜

《天灰》日更会在《休止符》完结之后开始,请各位宝贝见谅,啾咪~

 

 

 

 

 

 

 

 

 

 

 

 

 

 

 

 

 


评论(19)

热度(7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