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52.

蔡徐坤和Jeffrey到范家的时候,范冰冰刚挂了导演的电话,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头疼不已。要不是半路拦截了这消息,她现在还在国外拍戏呢。

这个不省心的弟弟,一天到晚的给她闯祸,之前小打小闹就算了,这终身大事怎么可以儿戏?

刚才在房间里喊什么来着?非那个Justin还是黄明昊的不可,还一辈子两辈子的,小屁孩知道一辈子有多长么,简直就是大放厥词。还真以为爱情可以当饭吃,以后后悔都不知道这两个字怎么写。

要说是恶人,那就她这个姐姐来当吧,只要自己的弟弟可以好好过一辈子,也就值得了。

“姐姐。”蔡徐坤嘴甜,向来如此。

范冰冰还拧着眉头,看到蔡徐坤和Jeffrey先后走进来,连忙站了起来说:“你们来了正好,快去劝劝丞丞,这个脑子一根筋的东西简直要气死我了。”

“怎么了姐姐,这发生什么事儿了,给你气成这样了?”蔡徐坤走近坐在沙发上明知故问。

范冰冰忽然笑了说:“你们这些臭小子,可不要给我揣着明白装糊涂, 你们我管不了,但是丞丞我必须要管。”

“姐姐,这话可不是这么说啊,这年头还管男女之分啊,这只要是爱情不就成了。最主要的是范丞丞高兴,是吧。”

“是个头,坤坤,你可不要给我搞事情,我就知道你们俩成天混在一起,就没有好事儿。”范冰冰指了指蔡徐坤之后又看着一旁的Jeffrey说:“还有你,你们这些小孩儿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个两个的都中邪了是不是?”

相比于蔡徐坤的嘴甜,Jeffrey向来都是反应内敛一些,他眨了眨眼睛半晌才说:“姐姐这个想法,我是没有办法认同的,这个世界上爱情可是不分高低贵贱的,我喜欢的人正好是个男人而已,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再者,爱情就要两情相悦,要不然还要什么爱人。”Jeffrey的表情很是严肃,“我喜欢陆定昊,所以我不希望我身边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伤害他。”

当然,也包括姐姐你。

范冰冰被Jeffrey的话噎的半天说不出来话,这算是怎么回事儿啊,小屁孩竟然反过来教训她?

“姐姐啊,我们都长大了,都有自己的想法,没有说要对这段感情儿戏。相信你也听说了我的事情,之前一些误会我代替朱正廷跟你道歉。”蔡徐坤说的是之前朱正廷所在的杂志社曝光了 范冰冰跟其他男明星的绯闻,就是为了遮掩范丞丞和Justin关系的那事儿。

说到这个,范冰冰就给蔡徐坤竖起了大拇指,“我是没有想到啊,你们竟然还能混到一起,说句实话,你们这群小孩儿也算是我看着长大的了,我自以为你们做什么我都很了解的,没想到你们倒是很出乎我的意料。”

“话还是那句话,你们我管不了,范丞丞我必须要管。今天你们要是来劝他早点放弃的话,姐姐欢迎你们,要是还有什么歪主意,就不要怪姐姐请你们回家了。”范冰冰收敛起了脸上的笑容,瞧着蔡徐坤和Jeffrey不停的流汗。

太可怕了吧,早知道是这个结局,可是来都来了,起码也要见到范丞丞的人吧。

“哎呀姐姐你不要生气吗,那我们当然是希望丞丞可以确定自己的心意,这样吧,我们上去劝劝他,可别为了一个人伤害了你们姐弟之间的感情,是不是?”蔡徐坤连忙出来打圆场,还是正事儿要紧。

范冰冰听了蔡徐坤的话之后才冷静了一点,幽幽地叹了口气说:“好吧,就准你们上去看看他,这小子好几天没吃饭了,这次倒是硬气的很,我倒要看看他能撑到什么时候。”

几天不吃饭了?那我们帅气的范大少岂不是瘦脱了?

蔡徐坤和Jeffrey到范丞丞房间门口的时候,还没有来得及诶敲门,范丞丞中气十足的暴怒的声音就传了出来:“都给我滚,不放我出去我是不会吃饭的!”

站在门口的俩人对视了一眼,虽然这种情况下笑出声不合适,可是蔡徐坤真的忍不住,不是,范丞丞什么时候这样过啊。

“呦,还不吃饭呢,饿坏了怎么去找心上人啊。”

下一秒,房门就被敲得哐哐响,范丞丞被反锁在里面了。

“蔡徐坤?你这个混蛋怎么回来了?什么时候回来的?朱正廷也一起回来了?” 

“废话,我都回来了,我还能把他给一个人扔在美国?”蔡徐坤火上浇油,“我可不像你,把人小孩丢在泰国这么久,拜托你去不了你也给人家打个电话成不成?”

屋里的范丞丞骂道:“你以为我不想打吗?我不是跟外界失联了吗?要不是你们来找我,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活到明天!”

“哎哎哎,你可冷静一点,要是你也割腕,那你们俩可真的是苦命鸳鸯了。”蔡徐坤连忙打住范丞丞的话。

一旁的佣人拿着钥匙,这才说:“大小姐说了,可以让两位少爷进去,不过是有半个小时,请不要为难我们。”

半个小时,够了够了。

门一打开,范丞丞就想冲出来,他要去找Justin,那人肯定还傻乎乎的在泰国等着他回去找他呢。钥匙不去的话,会丢掉的,他说过,他再也不会丢下他的!

“你冷静一点,要是不想让Justin出事儿你就冷静一点。”蔡徐坤跟Jeffrey合力把他给抱住,三个人你推我搡的进了房间,佣人就守在门口。

范丞丞憔悴的像是山里的野人,如果头发再长一点就更像了,几天不见,精致大少爷都有了胡须!

“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钥匙被小孩儿见到了还不吓哭!怎么回事儿啊范丞丞,怎么搞成今天这样?”

范丞丞痛苦地抱着头坐在床上,“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原本想着带他去旅行,可以让他放下心里的芥蒂,忘记过去的不美好,留下属于我们美好的回忆,哪里知道半路我姐姐回来了,威胁我说不回国的话,就要对他动手。”

这个长姐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范丞丞害怕姐姐也是有原因的,这一点,蔡徐坤和Jeffrey都深有同感。

“那现在怎么办?你被关在这里,哪里都去不了,这算怎么回事儿啊?”

“你们联系他了吗?他现在怎么样?”范丞丞问的是Justin。

蔡徐坤回答说:“朱正廷联系过了,看样子不太好,我带手机了你赶紧给他打一个,时间不要太长,我们还要商量一下要怎么做。”

蔡徐坤把手机递给范丞丞又说:“你表现好一点,先出去再说。”

范丞丞接过手机就着急忙慌给Justin打了电话,那边很快就接起来了,听小孩的声音好像刚刚哭过。

“Justin,你别怕,我没有丢下你。”范丞丞不知道此时此刻还能说什么,他只是想让Justin安心,这一次,他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内心,他知道,他爱黄明昊。

想要一辈子长相厮守,想要跟他成为法定的爱人。

 

 

 

 


评论(25)

热度(9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