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48.

酒店临海,从阳台看去,正是一片深蓝。

Justin洗了澡换了睡衣,正趴在阳台上吹风,这么轻松悠闲的日子,好久都没有拥有了,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令人贪恋。

范丞丞也洗漱了之后,用毛巾一边擦着头一边也晃到了阳台上,看着Justin老毛病又犯了,这家伙还是老样子洗了澡从来不吹头。

毛巾被扔在头上的时候,Justin外游的神思终于全部回笼了,他伸手把毛巾抓了下来刚要回头却被范丞丞整个人从背后抱住。范丞丞的胸膛热乎乎的,贴着他的后背,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彼此的心跳。

“你这个样子,以后我都不放心把你放出去拍戏了,没我你还会照顾你自己吗?”Justin顺从地往后靠着,然后蹭了蹭范丞丞的下巴说:“那就不要让我不要离开你了,好不好?你就照顾我一辈子。”

范丞丞没有说话,而是侧过去跟Justin接吻,晚风正好,和最爱的人在一望无际的深蓝大海前这么甜蜜真的是令人羡慕。如果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

范丞丞原本以为在Justin爆红之前,可以拥有一次这样无所顾忌的旅行,可是当他跟Justin牵手在海边散步的照片登上了娱乐头条的时候,范丞丞才知道他自己错的多么离谱。

“现在,立刻,马上回国,范丞丞,你要是不想让那个小朋友受伤,就立刻回家。”范家长姐说完了话就挂断了电话。

范丞丞坐在沙滩边,面色难看,双眸不由得去寻说去玩水的Justin。忽然他猛地站起来,视野所及之处,哪里还有Justin的一点影子!刚才还在的,怎么接个电话的功夫,人就不见了?

范丞丞觉得害怕的要死,他不由得想起了上次蔡徐坤打电话告诉他说Justin割腕了,他……他忘记问Justin会不会游泳了。要是不会游泳的话,要是……

不行,不能有这样的也许,他再也不会让Justin有机会伤害自己,更不可能让他离开自己身边半步了。

范丞丞焦躁地冲到了海里,急切地喊着Justin的名字,眼眶瞪红。

“丞丞,你找……”Justin的一个我字都还没来得及说出口,范丞丞就转身朝着他扑了过来。

因为中间隔着救生圈,范丞丞抱起来就有点费劲了。

“你跑去哪里了?我不是说了没有我的允许以后不要离开我了吗!”

“你什么时候跟我说过这样的话?”Justin疑惑地问,如果范丞丞真的说了这样的话他是不可能不记得的。这么有占有欲霸道的话,他怎么可能会忘记。

“我现在说,行不行!”范丞丞懊恼不已,他早就在心里说过无数次了,也警告了Justin很多次,不可以跟别人眉来眼去,也不能推开他,更不能像刚才那样一声不吭的就不见了。天知道他刚才到底有多害怕!

Justin被范丞丞卡住脖子的搂着,几乎快要喘不过气,可却还是努力地在解释这:“我想去深水区玩一下,可是不会游泳,所以就去借了个救生圈。”

“你要不要松开一点点,我快要被你勒死了。”

范丞丞连忙松开了手,然后低头把Justin的救生圈啪啪地拍着,这个碍事的东西碍着他抱Justin了!

“喂,你这样真的很幼稚范丞丞,干嘛拍救生圈?”Justin哭笑不得地拉着范丞丞,不好意思的左看看右看看,这里来往这么多人呢,他们俩这样真的是很滑稽。

范丞丞一脸不爽,“幼稚就幼稚有什么大不了的,怎么了?难道你觉得我幼稚就很丢人吗?”

那倒不是啊……

“黄明昊,你现在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范丞丞瞪着眼睛呼哧呼哧地,跟头牛似得。他现在心里有多煎熬啊,如果不立刻遵从姐姐的话回国的话,他就吃不了兜着走,他吃不了兜着走不要紧,那Justin被牵连了怎么办?

黄明昊连忙拉着范丞丞离开了海滩,快步地朝着酒店走去,一边还低着头十分不好意思地嘟囔着:“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范丞丞,你什么时候这么孩子气了,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交往的不是一个男朋友,而是个小朋友。”

回到了房间之后,房门还没有关上,范丞丞就又压着Justin吻着。这个吻跟之前的所有吻都不一样,Justin感受到了范丞丞的不安和害怕。他伸手搂住范丞丞的腰捏了捏,在能够呼吸的时候问:“发生什么了吗?”

范丞丞把头靠在Justin的肩膀上,喘着粗气说:“国内有些事情需要处理,可能我需要先回去一趟,Justin,你就先留在这里,每天去冲浪潜水,马杀鸡晒太阳,开开心心的玩一阵子。”

“就在这里等着我回来,一定要等我回来找你,知道吗?”

这么着急回去,是不是家里发生了很着急的事情,Justin不由得担心起来问:“需要我跟你一起回去吗?范丞丞,有什么事情你千万不可以一个人独自承担,你有我呢。”

“你还记得我上次发烧的时候你说过的话吗?你说,快乐一起分享就是双份的快乐,痛苦分担就是一半的痛苦。所以你要记得,你还有我可以依靠,如果……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的话,你不要怕,我以后赚钱养你。”

范丞丞抬起头来,弹了弹Justin的脑门,“胡说八道什么?我还需要你来养我啊,傻瓜,怎么说都应该是我养你啊,别担心,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你就在这里等着我。”

范丞丞不准Justin去机场送他,仓促地赶着当天的飞机就回了家。才下了飞机就被人从停机坪直接带走。

“喂,你们干什么,放开本少爷!”范丞丞激烈地挣扎着,却是无济于事。早知道就听蔡徐坤的了,多练练腱子肉了。

高大的黑衣保镖架着范丞丞毫不客气,家里的老大发了脾气,他们还敢不照做吗?现在不抓紧了,小少爷要是临时跑路,那他们可就惨了。

“我姐姐呢,我要见我姐姐。”范丞丞被压着上车之后,保镖才回答说:“大小姐就在家里等着您呢,有什么事情,您可以回去跟大小姐当面说。”

车子从机场出发,一路飞驰,带着范丞丞回了本家。

 

 

 

 

 

 

 

 

 

 

 

 

 

 

 

 

 

 

 

 

 

 

 

 


评论(35)

热度(9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