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权贵/坤廷】休止符

C46.

我知道,我更爱他。

Justin的心底默默地添了一句,然后切断了跟蔡徐坤的对话。

“现在你可以放心了吧,朱正廷很好,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恢复成以前那样?”范丞丞哑着嗓子说着,他想要跟Justin恢复到他们刚认识的时候,那个时候Justin总是很容易害羞,好脾气地由着他予取予求。不开心的时候,他吻一吻就能哄好,然后早上一起醒来,抱着坐在一起看朝阳升起。

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就很好。

“范丞丞,你知道的,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Justin看着他一字一句地说:“我这些天其实也在冷静地思考你跟我之间的感情。我们开始的很仓促,也很狗血,我为了你差点死了。”

“按照常理来说,你跟我应该是老死不相往来的,但是我却轻易陷入了你布置的天罗地网。”

天罗地网?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Justin?

“你不要用这么纳闷的眼神看我,我现在有事情问你,范丞丞,之前的那段时间,你是不是有新的人了。”

终于问出来了,比想象中的要轻松很多。

“新人?什么样的新人,Justin,你是指我车里的人,还是床上的人。”范丞丞的语气冰冷的吓人,他眸子里迸射出来的光可以把Justin轻易地穿透。

“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Justin是第一次毫不退让地跟范丞丞呛声,因为身份的差别,地位的悬殊,在这场爱情里他仿佛一直处于劣势。卑微地讨好着范丞丞,可怜巴巴的赖在他范丞丞身边,好像这样就拥有了全世界,但是他知道,这样维持下去的结果不过是等着范丞丞烦了厌了,然后一脚把他踹了。

人的贪念是可怖的,当初想要的不过是一份从心的爱情,而现在却贪婪地想要独占这个人。

Justin,要是不能独占的话,就断了吧。

Justin在心里自己对自己说。

“那好,我可以告诉你,除了你之外,我没有任何人。”范丞丞十分的认真,跟以往插科打诨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他看着Justin说:“有些事情我不告诉你,并不代表我做错了,我只是想着我跟你之间,应该是我来主动。”

“你主动什么?主动到帮我还人情还到跟别人上床?”

“你疯了是不是?”范丞丞终于按捺不住地怒吼出来,猛地翻身压在Justin的身上,两人的双眼都赤红着对峙,“你知不知道你这么说,就像是一把又一把的刀戳在我心窝上?黄明昊,你要是还有心的话,就不应该这么对我!”

那只曾经被割破过流了很多血的手腕被范丞丞牢牢地抓着,Justin无力挣扎,却不愿意这一次的谈话又在激烈的情事中结束。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吧,范丞丞,你要是有心的话就应该明白我的心意的。我终于想通了,Justin大概早就死了吧,在割腕的时候就应该死了,现在活着的人根本不是Justin。”

“你今天到底吃错什么药了,你还要胡说八道什么?”范丞丞的心跳的很快,他总感觉Justin要说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话来,然后改变他们现在维持的关系。

“从前的Justin不会为了一个人这么失魂落魄,失去自我。我大概是真的堕落了吧,为你一个叫做范丞丞的人呢,一次又一次的踏破了我自己的底线。从前的Justin还是有骄傲的,有些事情不屑去做,哪怕是一辈子在这个圈子里都出不了头,都没有关系。可是范丞丞安排好的一切,他有什么理由不去做呢?”

“哪怕是他成为了别人嘴里靠潜规则上位的小白脸,都觉得没有关系,只要范丞丞开心就好了,只要范丞丞还可以让Justin留在他身边,那么所有的流言蜚语和谩骂都无所谓了。”

“可是现在,Justin自己编织的梦破碎了,范丞丞似乎并不是很需要他,也不是非他不可。可是他呢,心心念念的盼望着范丞丞有一天可以明白他的心意,知道Justin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Justin的一长串的话,让范丞丞几乎无力招架,他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也不知道Justin说这些话到底是在试探他,还是在警醒他自己。

“你还不懂吗?范丞丞,我现在不在乎什么头衔,我在乎的只有你。我想要跟你一辈子都在一起,可以吗?”

可以吗?范丞丞。

原来,这就是让Justin一直闹别扭的原因啊,原来……是离不开他啊。

范丞丞不由得哼笑出声,眼神里的阴鸷淡淡散去,他抬手捏住Justin的下巴,强迫着人仰起头,然后又去撸Justin额前的碎发。被放在心尖上的人这么告白,就每一个人不开心的,范丞丞自是不例外,他爱怜地低头轻吻着Justin说:“可以,我允许你一辈子都在我身边。”

允许你在我身边,而不是我会一辈子在你的身边。

呵……

“你不要胡思乱想了,我跟那个人什么事情都没有,拜托我也是有节操的好吧。再说了我除了你之外,谁都不想要啊。”范丞丞这么说着的时候还有些不太好意思,似乎他这么一个花花大少爷,忽然收敛了心思一心一意的在一个人的身上就很奇怪似得。

“虽然这么说不妥,但是你进了这个组我就要给人家一个交代,所以就托了点关系花了点钱,让人家进了新组。合作的确是在pub谈成的,之后去楼上的酒店也是确有其事,只不过我们去酒店里只是换个衣服。”

“那天一个制片人喝多了发酒疯,打翻了桌子上的所有酒,大家都湿透了,就去楼上的房间里冲了个澡换了个衣服而已。”

范丞丞一再强调地说:“Justin,你要搞清楚,在你之前我是喜欢女人的好么。”

“那在我之后呢?保不齐你不会喜欢别人。”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本事拴住我的人了。”范丞丞说着说着就噗嗤一笑,然后拉起Justin的手在他的那道淡淡的疤痕上吻了吻深情地说:“不会的,没有谁会再为了我寻死觅活了。”

 


评论(44)

热度(10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