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两个爸爸》完结啦❤

新坑啊,富贵橙说了,我们俩同一天开嘻嘻嘻嘻

草莓爆浆软糖: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算不算长评【划掉。】


《两个爸爸》真的是我很喜欢的一篇文了。从微博跑到老福特看老师,我承认看到《两个爸爸》完结,心里有些空。


但是!!!!我还是要表白这篇文。


4的设定我真的爱了,甜甜圈写的很精准啊,把4当时内心的挣扎啊,爱恋啊表达的清清楚楚。而且!我亲儿子最棒辽!


3呢,其实也是个温柔的人吧。只是,只对自己很重要的人温柔而已。他爱的克制且深情。所以,本质上他也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鸭。


1和6的爱情线在后面才显现出来。但是!真的!甜到我辽!


最后,我要吹爆我的乖孙比伯儿。呜呜呜,我的乖孙好可爱啊。尤其是神助攻体质我要吹爆!BUT,比伯儿咱乖,咱不打扰爸爸和爹地的事情哈。我给你买AD钙奶 奥利奥 抹茶饼干 旺仔奶糖 橙子月饼,实在不行我给你吃草莓软糖好不好?【感觉怪怪的】


最后的最后,我要强烈表白老师。


其实我pick老师的时间不算久,入权贵坑也不算久。但是甜甜圈真的很好,很棒呢。甜甜圈的每次产出都超精彩!很期待甜甜圈的下一篇文哦。【顺便也催催富贵橙好不好,等她等的头大】【划掉。】


林林总总说了些有的没的东西,这个圈子里的写手都很温柔。


等甜甜圈咯!记得好好休息鸭! @Homie是抹茶甜甜圈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