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给大大的长评(23333晚自习偷摸摸的耍)

一起看书

一起进步

一起努力

丞昊🔒了:

给太太写一篇长评, @Homie是抹茶甜甜圈 第一次写长评,文笔渣,第一次表白炒鸡不好意思……


之前,我还不知道有老福特这个东西,后来是在刷微博的超话的时候,看到了有人推荐太太一时之间就起了兴趣第一次接触大大的文是《天灰》……酷炫狂拽的坤坤和仙子正,还有权贵儿之间的“兄弟情”以及小鬼和卜凡的感情都真的写好细腻。那会儿天灰已经更了好多了,我就一口气看完了,不得不佩服太太的文笔。等到全部看完了,我就觉得自己身边好像少了点什么。我就无意中往下翻看到了《休止符》,一边看一边说卧槽!!!!这他妈那是人写的?这他妈是神仙吧!!!
那会儿等着《天灰》每天一篇不落的看,因为太太的文文就是我的精神食粮


后来也很向往能像太太一样,有这么棒的文笔。于是,从那里开始就一直往书店跑。买书看书把好词好句记住希望自己也能变成太太这样的人(我是有自知之明的人,文笔不好啦啦啦,老师说我的文章永远都很骨感……现在已经好多了)但是!却喜欢上了看书。这就是太太的文带给我最大的收获。让我得到了很多


很喜欢《两个爸爸》一家三口就很戳我,我们的思明小朋友鬼灵精怪的小模样真的好像我们的精明的小温州人啊~前期看的时候范总总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还那样对我们家昊昊!我就不由得想说“大猪蹄子!!!你他妈的给老娘等着!等到后期你还能像这样潇洒不?”啊!结果呢!拍桌!管他大猪蹄子不蹄子的?剧情真的吼吼看


这才是人们的正常的爱情啊!有儿女承欢膝下有一个爱自己懂自己的人陪伴着共度余生。这才是爱情啊


后来权贵开车那一块儿,我激动的一度想哭,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真的太戳我了!!!再次倾倒在大大的文笔下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