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权贵/坤廷】休止符

C45.

大概在热恋中的人从来都不会在乎小打小闹吧,反正床头吵架床尾和,Justin自认他跟范丞丞和好了之后就是在热恋中。范丞丞的连续探班,让剧组的很多同事都议论纷纷,当着范丞丞的面倒是不敢议论什么,不过却从来没有把Justin当回事儿。

“听说这剧临时换了男主角,原来定的是那谁……”工作人员们聚在一起呜呜啦啦的,说的起劲。

Justin正在候场上戏,背对着身后的一群正在议论他的工作人员。

“你们还不知道吧,那小生最近准备新戏呢,制作可比这个大,拍的还是上星电视剧。”

“咱们这个不也是上星吗?”

“咱们这个上星跟人家的那个上星能比吗?播出平台不一样的好吧,这些也都不重要,最重要的那部戏你们知道是谁给的资源吗?”

是谁?Justin也十分好奇,说到底他还是借着范丞丞的关系把人家给顶掉了,要不是这件事情发生在他自己身上,估计他也会跟这些工作人员一样八卦吧。

“还能是谁啊,范大少呗。”

谁?范丞丞?

“前阵子我朋友跟着的艺人陪着一起喝酒了,说是在pub里谈妥的。那小生跟范大少最后可是直接去了楼上的酒店,你们说,这样的好资源还拿不到手吗?”

这年头,只要能放的下身段,抹得开面子,还有什么事情是做不成的?

Justin可以靠这样的方式顶掉别人,那别人也可以以这样的方式顶掉他在范丞丞面前的位置。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罢了。

前阵子啊,仔细想一下是他跟范丞丞冷战闹别扭的时候呢。原来,范丞丞离开他照样可以活得风生水起,反观他呢?靠着他苟延残喘,凭借出卖色相获得了现在的一切。Justin啊,你好像真的有点失败。

Justin不知道怎么结束了今天的戏份,精神恍惚地NG了不少次,导演心里有火不敢发,就以Justin感冒还没有痊愈的理由来安慰自己。算了算了,拿人钱财,还是忍着一点吧。

下戏的时候Justin先去了化妆室,他想卸了脸上的妆,带了一天,他都感觉自己不是自己了。大约想要卸下的不是浓重的妆容,而是Justin这个身份吧。其实根本不是那些人说的那样的,他跟范丞丞在一起之后,他就对名利身份不那么看重了,其实他想要的是范丞丞的心,范丞丞的人,甚至是范丞丞的一辈子。

可是那个人似乎还不知道呢,范丞丞已经不止一次地问他了吧,你到底想要什么?Justin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那现在我告诉你这些,范丞丞你……给的起吗?

走出了剧组,范丞丞的车正停在路边,好像又换了一辆车。Justin简单的冲了澡,带着一身的清新水汽钻进了车里。他还没有坐稳,就被欺身过来的范丞丞压在了车座上,来了个缠绵的热吻。

 自打那天Justin主动求和之后,范丞丞就每天准时准点地来剧组。他轻易就可以搞到Justin的拍戏日程表,忙里偷闲的都要温存两下。毕竟热恋中的情侣是时时刻刻都分不开的,不是吗?

可是今天的Justin又有点不对劲了,范丞丞能够感觉的出来,他松开了Justin,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坐回了自己的驾驶座。

“今天拍戏不顺利?”范丞丞倒也改了不少,没有跟以前一样动不动就发火,而是头一次先开始聊天,仔细询问Justin的想法。

Justin的头发还有些湿,他就那么靠在座位上,抬起手遮着脸回答说:“嗯,不顺利。”

“不仅不顺利,我还特别不开心。”够了,这样真的是够了。

“不开心?谁欺负你了?”范丞丞立刻就偏头看着Justin追问:“你说是谁,我去帮你收拾他。”

哎,这个世界上可以欺负我的人还能有谁呢?范丞丞,你真的要一直这样下去吗?真的不问问你自己,什么时候可以明白你自己的心意和知晓我的内心吗?

真的是太累了,Justin想,正廷哥说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的,跟范丞丞这样的人在一起,没有一个足够坚强的内心或者足够的冷漠,大概是没有办法长久下去的。这么长的时间了,Justin想,他跟范丞丞之间的磨合应该足够了,可是明显太天真了。

可是或许,他现在在意的是别人嘴里说的范丞丞跟某小生之间的事情吧。到底是不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难道不应该给他一个交代吗?

范丞丞,你到底有没有跟我谈恋爱的时候,跟其他的人发生关系。

Justin想要爆发一次的时候,范丞丞的手机却忽然响了起来。清脆的铃声打破了车厢里的寂静,来电显示是蔡徐坤,美国那边现在正是早上。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正廷的手术很成功!”刚接起电话,蔡徐坤那耐不住的兴奋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范丞丞点了点头刚想说那就好的时候,手机就被Justin一把抢了过去。

“正廷哥,正廷哥怎么样了?”Justin很是急切,在彷徨无助的时候,他急需确认朱正廷的消息。

蔡徐坤正在病房门口压抑着激动的心情,还伸手抹了抹红了的眼眶说:“很好,手术很成功,医生说只要好好休养,后期做好恢复,就跟之前没什么两样。”

“那太好了,正廷哥一定很高兴。”Justin激动的在车子里直蹦,晃得整个车身都在摇动,从外去看还不知道这车里到底正在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嗯,他还没有醒过来,医生说他现在不能情绪波动的太厉害,所以我就先通知你们跟我分享这个好消息。”

得知朱正廷手术成功的时候,蔡徐坤就抱着头蹲在走廊里默默流泪,还好,老天有眼,让朱正廷可以恢复如初,不然他这一辈子都赔不起,都赔不起朱正廷。

“嗯,那……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蔡徐坤说:“还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所以先不回去了,Justin,正廷来了美国之后一直念叨你,他希望你可以抓住自己的幸福。虽然范丞丞有时候是混蛋了一点,但是看的出来,他爱你。”

爱我?Justin扭头看向正在看着他的范丞丞说,“嗯,我知道。”

 

 

 

 


评论(30)

热度(10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