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坤廷/权贵】休止符

C36.

蔡徐坤不是在开车,而是飙车,凯迪拉克硬生生被他开成了法拉利的质感,Justin坐在后排,面色苍白的抓着扶手,强忍着不适。

救人如救火,要更快一点。

“你不要怪范丞丞,他也是关心你,这小子最擅长的就是口是心非。”蔡徐坤一边飙车,一边还能出口安慰Justin。

Justin没有说话,他只是觉得刚才范丞丞的反应有些太过奇怪,而他自己的反应也的确是有些过分了。正廷哥说他做事儿说话总是没头没脑的,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不会考虑后果。

其实他们是一类人,Justin也听说了朱正廷跟蔡徐坤之间的事情,范丞丞说蔡徐坤连喝了好几天闷酒,每天要死不活的。今天脸上竟然还挂了彩,这些人一天到晚的到底都在干什么?

“不说我们了吧,说说你们。”Justin一个深呼吸之后才说:“你跟正廷哥怎么回事儿?”

“什么怎么回事儿?”

“你喜欢正廷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是啊,他也在想呢,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朱正廷的呢?原本抱着的想法不过是……算了,那种混蛋想法现在不提也罢。蔡徐坤信誓旦旦地回答说:“当然是很早的时候。”

很早的时候又是什么时候呢?Justin却不想追究这个,他只是自顾自地说:“如果你真的喜欢正廷哥的话,那请你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他,正廷哥虽然年纪不小了,可是经常像个小孩子,喜欢撒娇,怕鬼还很容易恼羞成怒。”

“尤其怕黑,晚上睡觉的时候床边都会开一盏小夜灯,他还保护自己的脸,虽说是狗仔,可每天回来都要敷面膜的。你要是想要哄他开心呢,就多搜罗一点不同的面膜给他试试,要是还不行,就陪他一起买东西吧。”

购物,的确是一种释放压力的好方式。这一点,蔡徐坤想他还是轻易就可以做到的。只要朱正廷喜欢的,哪怕是天上的星星他都会给他摘下来。

“他怕黑我知道,你放心吧,我以后不会让他一个人的。”

“那就好,说到做到。”

嗯,说到做到。

滚烫的蜡油滴在朱正廷的脸上,顺着他的脸颊滑到了耳后,渐渐凝固。朱正廷已经不知道是蜡油灼热的痛,还是被阮雪的高跟践踏的痛了。他只感觉自己的脸已经不像是他的了,渐渐失去了知觉,渐渐麻木。

“都说红颜祸水,我看这年头,男的倒也是不逞多让啊,既然蔡徐坤对你这张脸这么着迷,那我干脆毁了,倒要看看他对你坑洼不平的脸还能有什么激情!”

蔡徐坤……关蔡徐坤什么事?

“对了,你还不知道吧?”阮雪哼笑一声,“今天呢,蔡徐坤之所以会出现在你的镜头里,那都是我安排好的。也多亏了你,要不然就算是我吹烟吹死了,蔡徐坤也不会踏进我那家门一步吧。”

好像有点要放弃对朱正廷身体上的折磨,转而开始进行心理攻击了似得,阮雪终于大发慈悲地挪开了脚。

朱正廷用舌头顶了顶被阮雪一直踩着的地方,血腥的味道立刻蔓延开来,刺激地他泪腺作祟,眼泪直流。

“我倒是没想到你这么一个小狗仔,竟然真的可以把他给威胁过来,为了你他可是把我说的一文不值。朱正廷,我倒是想要问问你了,你到底是哪里好啊?值得他那么着迷?”

他?到底哪里好呢……

“他哪里都比你好。”蔡徐坤的声音,就像是在黑暗之中忽然照进来的一束光,朱正廷这一次努力抬头看去,终于,看到了他一直心心念念的人呢。

Justin一个箭步窜到了朱正廷跟前,连忙把人扶起来靠在自己的怀里,刚才距离太远没看清,现在近在咫尺,他才看清楚:“正廷哥,你的脸……”

朱正廷没有说话,只是努力地把头埋在Justin的怀里,他不想让蔡徐坤看到,他的脸。

“蔡徐坤?你怎么会找到这里!你不是……”

“你以为在我爸面前吹点枕边风,我就能被困住了?阮雪,谁给你的胆子动我的人?”蔡徐坤话音刚落,藏在房间暗处的打手忽然蹿了出来。

蔡徐坤太过轻敌,加上刚从外头进来这乌漆嘛黑的地方,一时半会儿适应不了,三拳两脚的施展不开,就被阮雪那边的人给控制住了。

Justin见情况不对,刚想扶着终于解放了双手的朱正廷离开,却也被阮雪的人轻易控制住了。

“阮雪,你想干什么!”蔡徐坤看到朱正廷和Justin逃跑不得,不由得急躁了起来。

“我干什么都取决于你,蔡徐坤,你只要答应我的要求,我可以放了你的心上人。” 

“你觉得,我老子会让你进蔡家的门吗?”蔡徐坤只觉得阮雪在说一个天大的笑话。

“能不能进,还不是看你努不努力?”

“你……”

阮雪微微一笑,倒是大方了不少,“给你们一点考虑的时间吧,免得说我不近人情。”说完,一行人就全部撤了出去,房门再次将外头的光线隔绝。

人一走,蔡徐坤立刻冲到了朱正廷跟前,他半跪着,二话不说,从Justin的怀里把人给搂了过来。

“你别碰我……”朱正廷并不想让蔡徐坤看到他的脸。

蔡徐坤却是低声怒斥一句:“别动!”他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让Justin拿着照亮,然后小心翼翼地抬起手,指尖都在颤抖,想碰却又害怕弄疼了朱正廷。

“你不要照!”朱正廷紧紧地抓着蔡徐坤的衣领,把头靠在他的怀里,低声的乞求着:“求求你了蔡徐坤,给我留最后一点点尊严,好不好……”

蔡徐坤颤抖的手指渐渐握成拳头,他收紧了搂着朱正廷的胳膊,声嘶力竭。

“别怕,朱正廷,别怕,我来了,再也不会忘记你,丢下你了。”

朱正廷的眼泪划过伤口,腌着似得的刺痛,他忍不住的颤栗起来,仿佛像是在做梦。

原来老天爷听到了他的乞求,原来还是有人把他放在心上的,原来蔡徐坤还会再给他一次回头的机会。

“现在我们怎么办?那个人说的要求,是什么要求?”Justin紧张地问道,该不会要让蔡徐坤……

“只要可以让你们平安出去,我可以答应她。”蔡徐坤凄然一笑,摸了摸朱正廷的头发,“别哭了,我说过的,再也不会让你哭的。”

朱正廷微微抬起头来看着一脸认真且深情的蔡徐坤,含糊不清地问:“到底,是什么要求?”

“娶她。”

朱正廷瞬间瞪大了双眼,几乎是立刻摇头说:“不可以,你不能娶她!”

蔡徐坤,你怎么可以在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跟你试一试的时候跟别的女人结婚!

“只要你们能出去,我可以……”蔡徐坤柔声的跟朱正廷解释着,其实这只是一个缓兵之计,朱正廷脸上的伤不允许继续拖下去了。之后阮雪到底能不能进蔡家的门,连他都说了不算。

这个女人是活的不耐烦了,或许都不用他动手,这个麻烦就可以被解决掉。

“不可以,不要……我不许你娶她!”朱正廷不管不顾地扯着蔡徐坤的衣领黄着他一遍一遍地重复着。

蔡徐坤无奈,皱着眉头说:“反正也没有人愿意要我,我娶谁,跟谁在一起有区别吗?”语气里的试探意味十足。

一旁的Justin微微惊讶的张开嘴,看不出来,蔡徐坤原来这么有一套。

“我要你,蔡徐坤,我要你的话,你是不是就不跟那个女人结婚了?”朱正廷渴切的盯着蔡徐坤,极其认真的问道。



【坤廷戏份即将减少,权贵要来喽】

【我知道我短小?】

 

 


评论(54)

热度(10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