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21.

朱正廷很是不屑,并不是很想提起过去的事情,自以为帅气其实很傲娇地翻了个白眼说:“孽缘,不提也罢。”

这可不行,蔡徐坤表示对这件事情他是很有话语权的,不过小时候的事情也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提起来大概关系只会更僵,还是算了,以后再说吧。

朱正廷和蔡徐坤之间弥漫的那种暧昧的气氛,还有他们本人不知道,可是陆定昊这个外人却是看的清清楚楚的电流,唉呀妈呀,那可是噼里啪啦下一秒就能着起来的干柴烈焰啊。

不得了不得了啊!陆定昊就像是在万花筒里看到了稀罕的景象的小朋友,惊喜的手脚蜷缩,靠在身边Jeffrey的身上,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他师傅竟然搞定了他的心动男生!

对不起,心动男生这几个字Jeffrey听了想打人。

“有事儿吧,小董,你看看我师傅跟你兄弟,这要是没事儿,我陆定昊三个字倒着写。”

“人家有没有事儿管你什么事儿?”Jeffrey很少用这么淡漠的语气跟陆定昊说话,他希望陆定昊可以听出来,他生气了,也需要哄一哄。

不过陆定昊本人似乎完全沉入了发现了爱情,就要制造爱情的兴奋感当中。他可顾不上自家小董,笑嘻嘻的扶了扶鼻梁上的眼睛,掩饰他眼中的悸动。

“师傅,你那天到底拍什么去了啊,我问大师兄说你需要帮忙吗?大师兄还叫我不要多管闲事,后来你不仅失联了那么久,而且朋友还出了事儿!”陆定昊凑近,神秘兮兮地说:“是不是遇到了什么硬点子,不好拍,闹出了点事儿啊?”

“刺激不?惊险吗?下次可以带我一起吗!”

前面的铺垫大概都是废话,后面这一句可以带我一起去吗才是重点。不过陆小芙要是知道了坐在他对面的人就是他嘴巴里的硬点子,估计就笑不出来了。

不成了,实在是听不下去的Jeffrey忽然站起身来,吓得正在喝水的陆定昊喷了自己一脸水。

“阿姨,麻烦前面两份点的面打包,我们赶时间。”Jeffrey喊着说完之后就跟蔡徐坤和朱正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下次上海聚聚吧,这一次时间紧,我们就先走了。”

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陆定昊他们的两份面已经做好了,大妈打包好之后,Jeffrey连带着其他两碗一起结账了。

我去?蔡徐坤对此不爽,他自己的人他自己可以付钱,用不着你这个呆ffrey装大款!

然而董又霖先生表示现在没有功夫跟你理论,拉着啥啥不知道还哀嚎着要跟上师傅还有师……什么来着(没有听清?)的陆定昊就跑路了。

尴尬,气氛那是相当的尴尬,朱正廷轻轻咳嗽了两声,从一旁的筷筒里取了两双筷子,刚才问了这家店好像不准备一次性筷子。这就有些为难朱正廷了,虽然作为狗仔总是风里来雨里去,但是他还是一直都活的很精致的。

蔡徐坤就单手撑着下巴看着忙活的朱正廷,这人先是用杯子里热水涮了涮筷子,然后又取出纸巾铺在桌子上,把筷子整齐地摆在上面,蔡徐坤可是真的要感谢朱正廷没有忘记他,要不然真的心里凉凉。

“你还真细致,比我认识的一些女孩子都细心。”

“你什么意思啊?是说我很……”朱正廷顿时皱眉,好像下一秒蔡徐坤要是真的说出来什么欠揍的话,就要把他给锤死的节奏。

蔡徐坤挑眉摆手解释说:“不是的不是的,其实我的意思是以后谁要是跟你在一起了,可真是幸运啊。”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

朱正廷听了之后不情不愿地舒展了眉头,肯定的说:“那是自然了,我肯定会好好照顾我喜欢的人,不让她受一点点伤害。”

那个人肯定是我,朱正廷,你等着。

……

朱正廷半路上还是给Justin买了新开的那家火爆奶茶,拖了蔡徐坤的福,倒是不用排队。所以这年头难道后门就这么好走的吗?看到那些排队的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的时候,朱正廷差点没笑出声,不就一杯网红奶茶吗,至于这样?

下车的时候,朱正廷还是跟蔡徐坤客套地打了招呼,不过“再见”两个字倒是没有再说过,他们之间啊,孽缘,还是不要再见了。

朱正廷的身影消失在住院部大门的时候,蔡徐坤的眼神才恋恋不舍的收了回来,副驾的车门在这个时候就被打开,范丞丞拎着家里的保温饭盒上了车。

“怎么样?那小男生对你什么感觉啊?”蔡徐坤立即开车走了,他害怕朱正廷上楼之后会看他走了没有,万一被看到范丞丞的话,那今天一天功夫白费。

范丞丞打了个响指,撩了撩自己的头发势在必得的说:“我范丞丞出马还有拿不下的人?放心吧,那小孩儿可喜欢我了,我看得出来,他啊,已经离不开我了。”

“窝草,范丞丞你厉害啊,哎你要不然教教我吧,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到底怎么样才可以把一个人套住啊!”

范丞丞没皮没脸地笑了笑,双手一摊,“还没看出来吗?要先把看上的猎物变成自己的人,这人啊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到手了,就都会死心塌地的。你都不知道那小男生看我的眼神,简直水灵灵的,真特么的可爱。”

可爱到想他立刻扑倒,这个世界上原来真的有这么可爱灵动的人,可惜啊,是个男孩儿。要是女孩子的话,他大概会真的陷入爱情,指不定追到手走结婚那一步也说不定。

“你真是够了,一直说那小男生可爱,半天搞清楚人家叫什么了吗?”蔡徐坤鄙视道,肯定不知道吧!

“蔡徐坤,拜托你不要把我想的跟你一样好吧,我要追的小男生叫黄明昊,艺名Justin,记住了啊,以后那帮要你家投资的影视公司要是有什么合适地资源,给我家Justin,别太烂了,我可舍不得他吃苦受罪和挨骂!”

“你有毛病啊,这么多要求你自己捧啊,反正你手里也不缺这些资源。再说了我家里虽然投资,可是懂圈里的事儿的没几个好吧,你姐姐那边人手多,你自己上上心你的Justin就能出圈了!”

范丞丞摇了摇头,有些心虚地说:“那可不行,我姐姐可不能知道我这心思,要不然Justin没有出圈的那一天。”

 

 

 

 

 

 

 

 

 

 

 

 

 

 

 


评论(53)

热度(1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