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20.

好朋友是什么?好朋友就是要帮兄弟追爱神助攻的人,不过蔡徐坤就是借着给范丞丞帮忙的幌子,行他自己的事情。

玛莎拉蒂停在了一家不起眼的小店门口,招牌都已经泛黄,门口错落地摆着几张斑驳的桌椅。

这是一家面馆,据说是六十年的老店了,城市的快节奏发展和拆迁等等不可抗力地因素,都没有让这家店开不下去。相反的,现在的人都喜欢追溯过往的流行。

怀念和老字号就成了活生生的招牌。

朱正廷还以为蔡徐坤又要刷大款,带着他去什么高级西餐厅之类的地方,那样他会很困扰的。没想到,会来这里,这倒是有些意外。

“这家店我朋友喜欢的人推荐的,别看其貌不扬,可是味道那是一绝。”蔡徐坤竖起大拇指,似乎来这里吃过很多次了似得。

朱正廷半信半疑地下了车,手里依旧死死的抱着相机。蔡徐坤无语,“你就不能放车里吗?我都给你赔了还能给抢回来吗?”

“我拿在手里我踏实,你要是不愿意那我就不吃了。”朱正廷说着还把刚才在车上已经拆开的相机给挂到了脖子上。无论如何新“老婆”都不能再出事儿了,要不然他跟蔡徐坤没完!

妥协,蔡徐坤再一次因为朱正廷而妥协。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进了面馆,都还没有来得及坐下,就听到了一道惊喜且惊讶的声音。

“妈耶,这不是你朋友吗小董!”陆定昊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确认没有认错人之后才说的。

中午才在尤长靖家里吃过饭,本来陆定昊好像跟蔡徐坤还有范丞丞认识认识的,可是这两人去了一趟阳台回来之后就着急走,留都留不住。这着实有点遗憾,刚才他还问Jeffrey呢,能不能改天邀请他们来家里吃饭的。

Jeffrey头疼的抓了抓头发,还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这个陆定昊大概是真的以为他呆了!以为他看不出来呢,陆定昊你这个家伙是不是真的皮痒欠收拾了?今晚要不把你给操到下不来床,我就不叫董又霖!

脸都恨不得笑开花的陆定昊刚站起来,就看到了蔡徐坤身后跟着的人,心里顿时那个窝草窝草的,恨不得几巴掌把自己脸打肿!

“陆定昊?”朱正廷挑眉,单手叉腰看着这个说好了一个月后再见的徒弟,巧啊妙啊竟然在这里还能遇见。而且……怎么好像跟蔡徐坤也认识的样子?

被点名的陆定昊干巴巴地笑着挥了挥手,“hello啊……师傅,那个好巧啊,我们竟然在这里都能遇见呢。”

“是啊,就很巧,所以就是你身边这个人就是那个董什么什么的吗?”

Jeffrey压着声音无语地自我介绍说:“董又霖。”

“对对对,就什么小董来着,你男朋友?”朱正廷觉得这大概也没有什么好避讳的吧,毕竟陆定昊这家伙在上班时间煲电话粥的时候,左一个亲亲小董,右一个呆呆ffrey的。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陆定昊还是很大方的承认了,“对啊,师傅这就是我男朋友小董,很帅吧,你回去跟大师兄说,我陆定昊从来不撒谎不吹牛的。”

告诉丁泽仁?还是不要了吧,万一这家伙来个抱拳搞绝交怎么办啊?朱正廷在心里默默地摇了摇头。

“嗯?你们认识?”蔡徐坤在陆定昊跟朱正廷之间来回扫视,心里直打鼓。

朱正廷倒是大大方方地走到了陆定昊他们在的那一桌的隔壁坐了下来,回答蔡徐坤:“对啊,我们认识。他就是我们主编派给我的宝贝徒弟,废柴一个。”

“你说什么?”Jeffrey立即皱起眉头,这人谁啊竟然敢说他家小芙是废柴?

朱正廷敲了敲桌子说出了重点,“我说我徒弟是废柴,怎么了,你有意见?”

“哎哎哎,不要冲动小董,我师傅这个人吧就是嘴巴毒辣一点,其实心啊就跟嫩豆腐,软的很。你要客气一点哦!”

陆定昊倒是眼疾手快地赶紧就把人给安抚住了,不过Jeffrey可咽不下这口气,自己喜欢的人被当着面儿的说了,他要是轻易还能忍住了,那也太没能力了。

“Jeffrey,你家这位还在捌卦杂志社当学徒呐?”蔡徐坤好像没有抓到重点,就想着这事儿了,太有意思了吧!

Jeffrey叹了口气,解释说:“他这阵子喜欢这个,就让他去了,不过我觉得太危险了,想让他跟我回家了。”

狗仔的确挺危险的……蔡徐坤也这么想,可不是每个人都跟他一样好脾气,也不是每个人都跟他一样小时候认识朱正廷啊!所以说,以后朱正廷要是还去偷拍的话,他是不是也一起跟着?

他是不会让朱正廷辞职不做的,那毕竟是朱正廷坚持了这么久的一份……也算是正当职业吧,要是说放弃就放弃的话也太不尊重人了。当然陆定昊这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另当别论。

“师傅,蔡徐坤,你们俩过来啊我们坐一桌吧。”陆定昊非常热情,不知道是对他师傅热情,还是有其他的小心思。

面馆的老板是一个六十多岁的大妈,来点过单之后就去后厨忙了,因为已经过了正规的饭点,所以这个时候面馆倒是也没有几个客人。

四个人坐在一张桌子上,气氛极其微妙,不过陆定昊还是仗着Jeffrey的宠爱,肆无忌惮的继续打量着蔡徐坤。

好看啊,帅,是真的很精致。

“有这么帅气的朋友怎么不早点介绍认识呢,有时间大家一起吃个饭,这样多好啊。”

“好啊,下一次大家就一起吃个饭,我做东如何。”蔡徐坤倒是很爽快接下了陆定昊的这个话茬,对此朱正廷表示无动于衷。

 “好啊好啊,要不是要回上海,我们明天就可以聚一下。”陆定昊特别遗憾的样子,Jeffrey已经不想说话了。

要是现在可以的话,真的想要把人给立刻带走。

“那个……师傅,你们两位是怎么认识的啊?”陆定昊眼神游移在对面的两个人身上,好奇的都快要把眼睛瞪出来了。

 


评论(1)

热度(10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