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明天见了)

C16.

陆定昊家帅气的小董被撩拨的在深夜无人的机场路边的小跑里先解了下馋,事后,陆定昊靠在副驾懒洋洋地眯着眼睛。

Jeffrey时不时地回头看着他,脑中灵光一闪,想起了刚才在飞机上冰冰姐说的话。

“在杂志社实习的开心吗?”

陆定昊撇了撇嘴绝望地说:“不怎么顺利,我好想又坏事儿了。”这一次还是得罪了范冰冰,不知道以后是不是要被整个娱乐圈封杀了,要不然赶紧找一个新的爱好吧?

“你是不是发了新闻说冰冰姐有新男友了?”Jeffrey一字一句地问道,语气当中似乎并没有怪罪的意思,他只是想要搞清楚这件事情。

陆定昊缩了缩肩膀,恨不得变成一个鹌鹑,他点了点头说:“嗯……我不认识那小伙子是谁,就……可是也不全是我的错啊,今天我们主编都把我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我师傅也不是很想带我,我都快要失去信心了!”

这么可怜的吗?

Jeffrey最见不得陆定昊这么可怜巴巴了,他恨不得捧在手掌心的人,在外头受了委屈,要是他都不安慰的话,那还谁安慰?他伸手拉住陆定昊微凉的双手,说:“要是不想做了,就不做了,你就在家里好好待着不行吗?”

虽然当初想要住进大房子的理想终于实现了,可是真的愿望成真之后,陆定昊忽然觉得特别没意思,这人活着就是一个字:作。不作不快乐,就只好每天变着法的给他找乐趣,前段时间就忽然对娱乐圈产生了兴趣,所以天天给Jeffrey吹耳边风,他向来是一吹一个准,Jeffrey可从来都没有拒绝过他。

于是成功进入了捌卦杂志社,这个所谓距离娱乐圈是非风云最近的地方。可是哪里知道第一次出任务就这么失败……

陆定昊简直想死的心都有,本来是有放弃的想法,可是今天朱正廷才说要带他的,无论如何也要在这个人身后学一段时间啊。他就是要看看捌卦杂志社的镇社之宝到底有什么通天的本事?

“那你就好好跟着人家学,可别跑得慢了被抓住揍了,我听说这年头打狗仔的事情经常发生。”Jeffrey表示深深的担忧。

陆定昊费劲地坐起来,勾住Jeffrey的手肯定地说:“你放心吧,我一定不会给你丢脸的。”

两个人说完了正事儿,陆定昊忽然想起来下午好朋友长胖给他打电话说,要请他们吃饭。把这事儿跟Jeffrey说了之后,Jeffrey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他跟林彦俊也很久没有见面了。

说起来其实很奇怪,他们这些人好像本来没有什么联系,可是冥冥之中就把他们拉扯到了一起,这关系错综复杂到他梳理了半天都梳理不过来。

“那就白天吃,吃完之后我们就回上海,我爸妈说要来住两天,你就陪我爸妈好好逛逛。”

“那你干什么去?让我一个人陪着伯父伯母,那不是比要我死还简单吗?”陆定昊用全身拒绝这个提议。

“对不起陆定昊,这是你必须要做的,我的爸爸妈妈即将成为你的爸爸妈妈,你不陪谁陪?我还有要紧的事情要处理,你就体贴体贴我好不好?”

这大概是Jeffrey第一次这么正式的请求陆定昊办一件事情了。陆定昊一脸为难却还是答应了下来,没办法,谁叫是他家小董开口呢?

市区中心的高档小区,闹中取静,C栋十八楼的两户都被尤长靖买了下来,整体打通,十分任性。

此刻尤长靖正在厨房里忙碌,林彦俊站在旁边明面上说打下手,实则就是偷吃。偷吃菜,也偷吃豆腐。

“林彦俊!”尤长靖歪着脖子用锅铲把敲了敲抱着他的大个子的头,无语地说:“你这样我什么时候才能做好饭?”

“做什么饭?请那些混蛋过来吃你做的饭我还舍不得呢!”林彦俊继续在尤长靖脖子上种草莓,才不管一会儿自己的朋友们都要上门。

“好,我不管你朋友,可是我的朋友我要管,我们家小芙要带对象来吃饭,你最好立刻给我消停一点,不然今晚不要上床了!”

下一秒,林彦俊立刻窜到了旁边的水池帮忙洗菜,模范男友的典型。

铃声响起的时候林彦俊正在疯狂吐槽“我们小芙”这几个字,那个陆定昊,竟然在长胖心里这么重要!简直是失了智!

“滚去开门。”

林彦俊穿着跟尤长靖的夫夫围裙,手里还拿着汤勺,走到了门口,开门等着人进来。陆定昊一进门才不管林彦俊当门神,换了鞋就跟着香味窜到了厨房里去找长胖。

Jeffrey两手拎着东西,还挺客气像模像样的。看到林彦俊之后说:“好久不见了。”

“对啊,好久不见了,你竟然跟那小妖精搞到一起了。”林彦俊接过了东西又说:“你跟我还假客气?”

“那倒不是,国外带回来的一些小东西,都是做美食的东西,陆定昊说长胖喜欢我就带来了。”

Jeffrey傻乎乎的,不知道尤长靖大名,一直都是跟着陆定昊后面喊长胖长胖的,很自然地在林彦俊面前也就喊了出来。

“你再喊一个试试?”林彦俊很不爽,长胖这名字只能他喊,其他人才不准!该死的陆定昊,竟然背地里这么叫他们家长胖!

Jeffrey无辜地耸了耸肩膀,所以他到底做错了什么吗?两个人杵在门口大眼瞪大眼了一会儿,第二批客人就来了。

蔡徐坤脸上挂的彩还没有好,那是相当的好看。身后跟着的范丞丞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一脸地狼狈,怂哭。

本来以为从上海回来之后才能相见的朋友,没想到提前见面了,实在是有缘。Jeffrey跟蔡徐坤和范丞丞打了招呼,许久未见,好像有很多话可以聊。

 

 

 


评论(10)

热度(10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