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

C26.

可惜,他和他的小太阳要暂且分开了。

到了机场办理了手续之后,范丞丞甩着机票一脸不乐意,他才跟Justin说了一会儿悄悄话,就又要离开了。哎,每次都是这样,正要下一步进攻的时候,就总是被迫分开。不过这一趟,他也不算白来,起码舅舅很喜欢他,阿姨看上去也对他颇有好感呢!

因为害怕被别人认出来,他跟Justin两个人都捂得严严实实,其实这样也好,干点什么都不用太顾及。

于是范丞丞胆子放大,羽绒服长长的袖子下,勾住了Justin的手指。

按照正常反应,Justin是要离开甩开的,但是这一次他没有这么做。他低着头,收了收手指,竟然回应了范丞丞,还勾的很紧。

范丞丞受宠若惊,差点激动的蹦起来,他一边勾着Justin的手指,一边全身蠕动,就差用尖叫来表达内心的兴奋跟喜悦了。这是什么意思?这意思不就是Justin对他也终于有了感觉,终于认可了他的感情了吗?

啊啊啊啊啊,皇天不负有心人啊,范丞丞,你终于被你的小太阳认可了!

Justin还不好意思的抿着嘴,不敢看范丞丞,他很庆幸自己捂得这么严实,要不然范丞丞还不全部看到了他的小心思?哎……也许现在醒悟,是真的不晚吧。

这么想着的下一秒,他就被范丞丞拥到了怀里,耳边是范丞丞竭力压抑着的欢喜的声音:“黄明昊,我很开心。”

你开心什么啊,傻子。

黄明昊靠在范丞丞的肩膀上,蹭了蹭,闷声说:“你快回去了。”

“我真的不想回去了,你说,你忍到现在才接受我的心意,是不是就是要留住我?”范丞丞也靠向Justin,什么时候还学会粘人了。

Justin着急地辩解说:“才没有,我才没有呢!你快走吧。”说着就作势要离开,范丞丞连忙认错,把人又给捞了回来拍了拍说:“好了好了,都是我的锅,我错了好不好啊。”

明明就是你的错,干嘛还要一副为了我不得不承担的样子?Justin不可见的撇了撇嘴,想着要甩开范丞丞的手。

这个时候机场广播在通知乘坐飞往河北石家庄的乘客请立刻安检登机了,范丞丞摁着Justin的头,隔着卫衣的帽子亲了一下Justin的侧脸,还说:“那我等你回来。”

Justin看着范丞丞离开的背影,从心底竟然不停地涌出来一种叫做幸福和开心的滋味。

现在,终于也有一个人是一心一意的等着他的人了。

乐的一路上就知道咧嘴笑的范丞丞,想着赶紧回去告诉正廷哥还有其他的兄弟们,他终于追到Justin了!以后你们都不用再受气了,黄明昊是我范丞丞的小太阳啦!

可是刚出机场,节目组来接他的工作人员就告诉了他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朱正廷跟蔡徐坤偷摸谈恋爱的事情被传开了。

节目组当初制定规则的时候还没有想着说禁止练习生们有感情纠缠这一条规定的!哪里知道,最近出的乱子还不少!

Staff姐姐语气急切,跟范丞丞念叨:“这件事情你之前知道吗?你跟Justin是不是也一起帮着隐瞒?”

这么问问的话,看起来同公司其他兄弟还有平时玩儿的好的练习生大概都被这么询问过了,范丞丞的好心情一下子凝固了。他湍湍不安的瞄了一眼staff姐姐,没有说话。

他不知道其他人都是怎么说的,贸然开口可能会出错,现在就装作很惊恐就好。staff姐姐看范丞丞双眼无神,好像一副被吓到的样子,重重地叹了口气说:“这样闹下去,结果可不太好,你们可都是上位圈的练习生,不妨跟你透露一下,后天宣布排名的时候,你们几个都是出道组的练习生。”

“如果这样的事件爆发,被传出去,闹到最后吃亏的可是你们自己。范丞丞,你和Justin平时最闹腾,但是也最机灵,有些事情要怎么做,你们应该明白的。”

范丞丞舔了舔干涩的嘴唇,他明白怎么做,可是做不到!好不容易才跟黄明昊确认了心意,现在放手他是傻子吗?而且他请假不是回家看大头而是跑去温州找Justin的事情要是也被节目组知道的话,那岂不是……

一路上胡思乱想,范丞丞回到了大厂回了宿舍,刚开门差点被里面的低气压给推出去。他摘了帽子,站在门口竟然有点举手无措。

同公司的兄弟们都在,大家都围着坐在床上低着头的朱正廷,默不作声。

范丞丞走近,轻声喊了一声:“正廷哥……”

“对不起,我……不配做你们的队长。”朱正廷抱着头,懊恼不已,又说:“可是我不后悔,我喜欢他,如果我真的因为这件事情失去了比赛资格,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走到最后。”

“尤其是Justin,他跟我一起经历了一次被淘汰的痛苦,他还有机会,丞丞,你……”朱正廷抬起头来看了一眼站在他面前的范丞丞,后面的话就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评论(19)

热度(10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