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虽然这里还没有看到这样的话,但是……

我想了很久觉得还是要在这里说明一下👌🏻
有人觉得我的《好想》跟@一颗富贵的Orange 的《星落》很像,甚至有人说我内容跟人设一样,看到这样的评论跟私信的时候,我其实是震惊的☹️
因为我跟富贵🍊其实是基友?当初入圈也是红尘作伴啊🙊我俩同天发文,走的都是练习生向,目前也都是富贵虐🍊🍊,但是我从来都不觉得我的文跟富贵橙一样。
我知道有很多宝贝同时看我们两个人的文,难道大家都觉得人设内容一样吗?
其他的话我也不说了,今天不过想表态说一下,我的新坑也开始了,《好想》也写到一半了,真相在大家心里,以后就交给大家来评断👌🏻

评论(1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