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好想告诉你

C13.

等级评价结束之后,他们拿到了节目的主题曲《EIEI》,节目组给了短暂的时间训练,三天后会再次等级评价,拿到A的人并不是注定进入了保险箱。

晚上,狭小的练习室里挤满了一帮大老爷们儿,除了A班。

Justin坐在地板上看着站在最前面的蔡徐坤,这人还真的是天生自带一种王者气息,虽然他跳舞一般般,不过在A班里跳舞厉害的可不少。可是偏偏就是他在带大家一起练习,Justin心里不爽,借口找理由休息。

他冷冷的看着正跟在蔡徐坤身后认真训练的朱正廷,陷入了沉思。

虽然朱正廷什么都没有说,但是他感觉到了朱正廷和蔡徐坤微妙的变化,对,就是刚才那个眼神——

朱正廷在镜子里借着练舞光明正大的看着蔡徐坤,眼神里流露出来的感情除了我一定要打败你之外,更多的却是一种说不上来的……仰慕?

仰慕,爱慕,不过一字之差,意思也十分的接近。稍微不小心就会转化,Justin太熟悉这种眼神了,因为曾经的他就是这样的。

他这么看着朱正廷,也有人这么看着他。

范丞丞在D班跟队员们一起苦哈哈的训练,气氛并不怎么好,除了老毕,这里就没有他亲近熟悉的人,三个去了A,两个去了F,只有他跟老毕相依为命。

练习室的气氛压抑的让人快要喘不过气来了,范丞丞借口去上厕所,跑去隔壁的F班看了一眼,李权哲这小子竟然带着F班的练习生在练习,我们的小仓鼠长大了啊。范丞丞站在门口偷摸看了半天,羡慕F班的气氛。

忽然背后响起了一道低沉的声音:“想看就进去看,干嘛偷偷摸摸的?”

是Justin的声音,范丞丞不用转头都知道,他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说:“打扰人家练习是很不礼貌的,难道你不知道?”

“你教训我?”Justin有些炸毛,抓着范丞丞的领子就要少爷脾气发作。

范丞丞轻易一个转身,就被动化为了主动,把Justin推到了监控器拍不到的角落里,长手长腿压制住了他的挣扎,附在他耳边轻声的说:“黄明昊,我已经都忍住没有招惹你了,现在可是你上赶着过来挑刺,难道不是等着我教训你?”

Justin努力的挣扎着,却发现范丞丞的力气大的他难以想象,没想到这家伙这么深藏不露。

“你少自作多情了,我是来看小仓鼠和小黄人的,只不过是碰巧撞见了你。”

范丞丞低低笑了笑,叹了口气似得说:“还嘴硬,我倒要看看你还能嘴硬到什么时候。”说着,他就侧过脸压了下来,Justin吓得仰起头来躲避,一边骂道:“范丞丞,你要是再敢对我做那样的事情,我就……”

“你就怎样啊?黄明昊,大概是我之前太纵容你了吧,你说,你今天在舞台上拍我的背干什么?”

我去你大爷的,少爷我什么时候拍过你的背了?

奇了怪了,他什么时候竟然从“老子”变成了“少爷”这样称呼自己的了?

啊,他想起来了,是舞台上宣布等级评价的时候,范丞丞这厮记不住词失误拿了个D,天特么知道他的手跟抽了筋似得,就那么抬起来拍了一下。拍完之后他就懵了,他好像跟他互动的太多了。

对了,这不是公司要求的么,Justin嫌弃地说:“公司让我跟你炒CP你忘了是不是。”

“我没忘啊,我只是以为你忘了。”范丞丞挑起嘴角,露出了在镜头前不曾露出过的迷人笑容,“看起来你好像是妥协了,这么说你是决定要跟我炒了?”

Justin当然不会说同意这么怂的话,依旧高高在上的说:“如果是尴尬的炒的话,我当然不愿意,但是像这一次录制,一些动作之类的还是可以接受。”

“什么动作?这样的动作你可以接受吗?”范丞丞说完就凑到了Justin的脖子上轻轻碰了一下。像是夏日的蜻蜓扑棱着翅膀在水面轻轻弹了一下,转瞬就离开了。

“满足你的心愿,给你印一个嘴唇。”范丞丞终于松开了Justin,斜靠在旁边等着看Justin的炸毛。

Justin表情僵硬的抬起手捂住了刚才范丞丞碰过的地方,竟然没说什么,机械似得走了。

Justin只觉得这一块皮肤渐渐滚热了起来,像是在满满的灼烧着,刺里哇啦的还发出了声音。从那里开始蔓延出来了粉和红,心脏好像打了兴奋剂,擂鼓一般鼓动着。

回到了练习室的时候,训练已经结束了,正在进行短暂的休息。朱正廷跟蔡徐坤的位置间隔的很微妙,他看到Justin进来的时候简直像是看到了救星。

“你去哪里晃了?都不练习吗?”

Justin眼睛无神的转了转,看到朱正廷一脸关切,忽然有种对不起他的感觉。这个时候他已经来不及察觉朱正廷的不对劲,还有远处蔡徐坤的眼神了,他牢牢地抓住朱正廷的手说:“正廷哥,你要相信我,不论什么时候我都只想跟你在一起。”

朱正廷慌乱的眨了眨眼睛,抬手去摸Justin的额头,我的天,竟然这么烫?仔细看看这脸也红的吓人,难道真的生病了吗?

不生病才奇怪,穿那么少跑外面吹冷风!现在才发作,肯定来势汹汹。

“Justin,你生病了,不要说胡话。”

“不是的,正廷哥,我没有说胡话。”我才不会因为那个家伙心动,该死的,不要跳的这么快啊!那个王八蛋就是故意的!

范丞丞,你等着,我一定要全部报复回来!

接下来的几天Justin的状态都不太好,他只有时时刻刻粘着朱正廷,才能确定自己心意并没有动摇。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连带着朱正廷也是飘飘乎乎的,丁泽仁倒是舞蹈没出问题,可是唱歌有些勉强。

所以拍摄等级再评定的视频的时候,他们都多多少少出了点问题。

 

 

 

 


评论(19)

热度(1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