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好想告诉你

伪现实练习生向的恋爱故事,若有bug纯属巧合

文中性格或背景等设定有所变化,较真你就输了哦~

【有权有势,皇权富贵】


C9.

他们从机场离开之后并没有立刻前往河北廊坊的《偶像练习生》录制场地,而是先回了一趟公司。

公司里的负责人请他们去吃了一顿海底捞,在国外训练了这大半年的时间,都不怎么回来可是憋坏了。虽然韩国也有火锅,不过比起国内的那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你们都吃饱了没啊,没吃饱的话就继续去点。”负责人全程就没吃几口,就都看着几个小孩子吃的欢脱。

朱正廷吃的差不多了说:“我吃好了,你们要是还想吃就再点。”

“我要虾滑两份。”

“我要酥肉。”

“我要肥牛!”

负责人叫来了服务员说,“想吃什么就随便点吧,正廷啊你出来我跟你说点事儿。”

一直亚历山大的Justin终于因为海底捞心情好了一点点,可是见负责人又是只叫走了正廷哥一个人,心里又忐忑不已,这是又要说什么他们不能听的话?

趁着去调酱的功夫,Justin摸到了海底捞的安全出口处,偷偷摸摸的听负责人跟朱正廷的谈话。

负责人问朱正廷,“那个蔡徐坤的视频你全部都看过了吧?”

“看过了,他的实力的确不错,就现在来看他是比较全面的一个选手。”

“哦?你就只有这么一点感觉吗?”负责人似乎不太满意朱正廷的回答,又问了一遍。

Justin听出来了朱正廷的犹疑,半晌他才继续说:“他是一个很可怕的对手。”

“嗯,你能知道这一点就很好。”负责人啧了两声说:“原本以为这个节目里就你跟Justin积累了粉丝,再加上范丞丞的话题热度,我们公司怎么样也应该能稳定到后面。”

“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一个蔡徐坤,他这一次是作为个人练习生来参加的。看来,之前的出道也不是很顺利。”

朱正廷小心翼翼的问:“我看了一下他的微博,粉丝数比我跟Justin都多,如果按照人气来说的话,他现在好像是最占优势。”

“没错,这也是我们担心的事情。正廷啊,这个圈子就是这样,要么有背景,要么你就有实力。当然有的人两者兼得,那在这条路上就跟开了挂,横走竖走由着他开心就好。”

而你们,似乎不是两者兼得的,想要在这个国内的生存类节目走下去,远比想象中的要难很多。

“公司的意思我明白,我相信他们也都知道这一次机会的重要性,大家一定都会好好珍惜的,请您和其他负责人放心。”

这一次负责人对朱正廷的答案很满意,欣慰的说:“很好,正廷啊,希望你可以带领弟弟们走到最后。”

说完之后负责人就先走了,朱正廷站在原地并没有动弹,Justin看负责人进去了之后才走出来。

“刚才你跟负责人说什么了?这么神神秘秘的,还要瞒着我们。”Justin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故意问。

朱正廷紧皱的眉头还来不及纾解开,还佯装若无其事的说:“哪里有神神秘秘了?只不过是告诉我这个做队长的应该怎么照顾你们而已。”

难道你就真的什么都不肯说,全部憋在心里是不是?正廷哥,别人你可以不说,但是我也不能告诉吗?

Justin不由得露出了一丝难过和心疼的眼神,他笑着打哈哈说:“你根本不用再被叮嘱了啊,你把我们都照顾的很好。再说了我们也不是小孩子了,干什么一天到晚的要你照顾。正廷哥,从今以后,你不要照顾我了,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

“Justin……”朱正廷伸出手,想要拉住离开的Justin,却没有拉住。他也没有上前,只是看着Justin渐行渐远的背影,心如死灰。

靠在拐角的范丞丞把这一切都清清楚楚的看在眼里,他想Justin真的放下了吗?

修整了两天之后,所有的练习生集结,入驻《偶像练习生》的宿舍楼。官宣第一期节目在一月十六号,但是他们很早就进来了,拍摄了很多前期的宣传片。

真正见蔡徐坤第一面的时候就是在拍摄宣传片的时候,一头黄毛,穿了个背带西装裤的少年出现的时候,所有人眼前都一亮。

应该很多人都已经提前了解过了这个出道种子选手,蔡徐坤过来的时候,朱正廷正好录完了宣传视频,准备离开。

可是在看到蔡徐坤的时候他的脚步就迈不开了,“助理小姐姐,我可以在这里待一会儿吗?”

“额……应该可以的吧,你不回宿舍吗?”助理小姐姐恨不得自己会分身,也顾不上朱正廷要不要留在这里了。

“你就不要添乱就行,一边看着。”

朱正廷找了一个墙角蹲着,前方都是工作人员,蔡徐坤应该不会注意到他吧。

很快,就开始了第一次的拍摄,“大家好,我是蔡徐坤。今天我给大家……”

有的人似乎天生就是舞台上的王者,面对镜头的时候蔡徐坤的眼神瞬间发生了变化,朱正廷在一旁看的一清二楚。明明也长了一张小可爱的脸,明明私底下穿的那么少年气,可是为什么现在却可以这么霸气这么有气场呢?

甚至蔡徐坤还要比他小两岁,为什么人家就可以帅气,而他却好像永远都逃不脱可爱?

因为蔡徐坤很稳定,所以没有录制几次就通过了。朱正廷看着他彬彬有礼的跟工作人员们鞠躬致谢,然后离开。整个过程中好像都没有注意到他。

正好,他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队长你怎么才回来?”小黄人坐在床上看以往的练习视频,看看哪里还能仔细的扣一扣。

朱正廷脱了羽绒服说:“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

住在朱正廷对面的Justin从他进门开始就一直盯着他,听到他这么说之后说:“好像那个蔡徐坤过来了,队长是不是已经见过了?”

“啊……是,见过了。”朱正廷没有正对Justin,模棱两可含糊不清的回答着。

这一次合宿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天注定,他跟Justin又是同一个宿舍。自打那天说过话之后,朱正廷明显的感觉到了Justin对他的敬而远之。

 



评论(14)

热度(1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