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

007.

范思明的老师是除了开学那天见过范丞丞之外,这么久之后再次看到自己学生的家长。令她惊讶的是,在园里一直都很高冷的范思明小朋友,此刻却跟撒懒的树袋熊一样,挂在一个看上去比她这个老师年龄还小的大男孩身上,还口口声声地喊着爹地爹地。所以,这个世界,是对她这个大龄剩女做了什么?

“您好,请问您是?”老师走到了Justin跟前,带着客套礼貌的笑容问道。

范思明双眼放光地拉住老师的手说:“Lisa老师,这就是我前两天跟您说的爹地啊,我爹地终于回来了呢!”

(⊙o⊙)…Justin呆滞了一会儿,然后点了点头自我介绍说:“您好,Lisa老师,我是范思明的……爸爸。当然,您也可以叫我Justin。”爹地那两个字,要让自己说出来也太羞耻了吧。

“Justin先生还是头一次到幼稚园来,之前都只是听比伯儿提起过你。”

Justin皱眉,低头看了看怀里的范思明,你个活祖宗怎么到处跟人说我给你起的名儿?咱们当初不是说好了是两个人之间的小秘密吗?

“不好意思,真的是太感谢老师对我们家孩子的照顾了,以后有机会的一起吃个饭?”反正按照范丞丞那万年不见踪影的态度,大概也只会拿钱来打点打点,虽然这幼稚园里没人不知道范思明的来历,不过这人情世故岂是区区钱财能打点的?

Lisa微微一笑,也没有应声。作为老师还是能够看出来家长对于孩子的心思到底是真情还是假意的,有些话当然不能当着范丞丞的面说,不过看的出来,眼前这位爸爸可比范丞丞要走心的多了。

距离游园会开始的时间越近,来的家长就越多,Lisa老师跟Justin打过招呼之后就去跟其他的家长聊天。跟一大堆三十来岁的家长混在一起,Justin自己倒还像是个小孩儿,要不是怀里还有个范思明,他真的能尴尬死。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指责不负责任的某人了。

心真狠!

刚在路上发了短信,言语之间的恳切拜托Justin自己看了都快落泪了,咋的就不能让某冰山动容吗?都这个点了还不来,那还是别抱希望了。

老师们召集各班的小朋友列队站好,家长们也各自坐在对应的班级后面,Justin实在是光环太强,照在他头顶上的闪着金光的“范氏老总心上人”的字眼,不得不让周围的人多看几眼。这个逼装的有点过了,他有点吃不消。

游园会的活动被安排的满满当当,园长废话一通之后,接下来就是各班带回自己的教室完成各班的活动,范思明所在的班级安排了制作甜品和狼来了的游戏。

看到桌子上摆着的材料,Justin就有点头疼,这么多年了,他除了煮泡面煮到了精髓,其他的一概不知啊。要不然那天还夸赞队长,样样全都会呢?至于范思明,屁大的小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惯了!家里厨子做的都看不上,更不会自己动手了吧?

Justin把范思明夹在自己怀里,爷俩大眼瞪大眼的举手无措,要不然就放弃了吧,你不会,你爹我更不会……彼此都读懂了眼神里的意思,范思明反正也没有要动手的意思,就这么尴尬的蹲在一群已经忙活开了,就算是个游园会里的小活动,都要battle起来的已婚小姐姐们中间。

“哎,你们做不做?不做的话材料借我们用用吧?”隔壁辣妈好像挺有手艺的,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已经做出了雏形。此时此刻,Justin就有点后悔了,当初怎么不努努力学个特长啥的,这年头带娃要是没五六七八把刷子,也不好意思出门呢!

正犹豫着要不要给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了一道低沉的男声,就像是破了乌云照进了Justin跟范思明内心的微光。

“当然要做。”范丞丞一身风尘,双眼里还布满了红血丝,从来都平展不留折痕的西装此刻看着倒是经历了无限沧桑似得。纵使这手腕挂表几百万,也抵不过这熬夜不睡的摧残脸啊。

干啥去了这是?Justin跟范思明直勾勾地盯着没想到会出现在这里的范丞丞,不作下文。

“范总竟然亲自过来了?现在可以确定范思明是亲生的了……”周遭不算是私语的议论声让Justin不由地抬起手捂住怀里小宝贝的耳朵,大人的世界太复杂,你现在还不需要懂这么多。

范丞丞自带屏蔽器,唯我独尊而已,这些人说的话对他来说一文不值,听到耳朵里就是噪音污染。其实他不愿意经常来范思明的幼稚园就是因为这个,他不想自己的孩子成为别人靠近讨好他的工具。也不是没想过请家庭教师在家里辅导,不过这样会让范思明变得更加孤僻,以后要是不合群,黄明昊应该也会难过。

“不会做?”Justin确定自己没有听错,范丞丞的语气里带着满满的鄙视,大概是这么个意思,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会,你白长这么大了吧?

哎,就算不服也不得不对现实低头。不会就是不会,不会也不会掉块肉。

看着长的越来越像的Justin跟范思明同频率的点头,范丞丞的心就软了下来,他歪歪头示意Justin抱着小孩儿靠边,不要影响他的发挥。

成,您行您上,我等靠边。

Justin抱着范思明站了起来,只见范丞丞潇洒帅气地解开了西装,脱下了外套丢给Justin,后者还真就那么顺手的接了过来。好像这样的情景以前发生过无数次,不需要再演练,Justin就下意识地做出了反应。

跟那天在茶馆里见到范丞丞一样,他熟练轻松地卷起了高定衬衫的袖子,拉了拉裤子端正地坐了下来。范丞丞屁股底下的凳子就是范思明在学校里一直坐的,这个小插曲打乱了其他妈妈们的计划。她们哪里还有心情做甜品,面对传闻中所谓一秒值千金的范总,还是不要……班门弄斧了吧。

看范丞丞这样子应该是十拿九稳了,Justin美滋滋地想,刚才说得到第一名的小朋友有什么奖励来着?好像是王冠?我们比伯儿小王子就算是不戴王冠那也遮掩不了贵气啊,当然如果有的话就更好了。

范丞丞的腰杆笔直,就算是不适身高的桌椅也不能影响他恍若高级甜品师的操作,瞧瞧这单手打鸡蛋,手动打发奶油的姿势,啧啧啧,谁要是说不帅Justin就跟谁急。藏的够深啊范总,原来您也是食人间烟火的冰山啊?

然而……成品出来的时候,Justin只想拍拍自己的脸问问疼不疼。这梵高在世一般的抽象派蛋糕是怎么回事儿?不应该是卖相足够摆到橱柜里的那种精致吗?范丞丞,或许你可以解释一下,我跟比伯儿都愿意听的。

噗……

其他也抱着期待的围观者们看到了范总的杰作之后,都来不及考虑日后跟范氏的合作了,眼下只想笑出声。

对不起,这画风跟一丝不苟的范总实在是,不搭!

脸上有些挂不住的范丞丞,耳朵红了起来,他端着蛋糕站了起来,转过身面对Justin跟范思明问了声:“喜欢吗?”

这句话问的Justin差点哭了,不矫情,也不是哭笑不得的那种意思,而是实实在在的因为范丞丞不经意流露出的小心翼翼而心酸。

明明很在意,明明舍不得,却因为心魔演变到了今天这个地步。放不下,对不起,我害怕。

可见,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一个不是可怜人。

“好看。”Justin听到怀里的范思明说:“爸爸做的蛋糕,是天底下最好看的蛋糕,爸爸好棒。”

说着,小家伙还伸出了手,要去勾范丞丞,Justin贴心地朝前走了一步,小家伙如愿以偿的抱住范丞丞的脖子,mua,响当当的一声亲的范丞丞嘴角的笑意绽放开来。

多好啊这样,Justin心满意足地想,然后下一秒,他就只来得及瞪大眼睛,看着自己跟范丞丞越靠越近……

电光火石之间,Justin凭借着在警校学到的紧急应变能力,迅速扭头想要跟范丞丞擦过,可他低估了范思明的决心,范丞丞温热的唇已经牢牢实实地印在了他的侧脸。

好像,要烧起来了。

现场所有看到的人都倒吸了口气,只有范思明一个人缩着脖子把头靠在范丞丞的怀里,爽朗且得意的笑着。

再不出手,爸爸跟爹地到底什么时候能和好呢?

小孩子的世界总是那样单纯,把范丞丞跟Justin的熟悉又陌生当做是大人之间的别扭跟闹脾气。

范丞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闭着眼睛,也不知道为什么紧抿着的唇会慢慢放松下来。他不敢睁眼去看对面人的反应,他害怕在熟悉的面孔前看到陌生的反应。

厌恶,或者是不舒服。

他多想了,此时此刻的Justin只觉得灵魂都离开了身体,飘飘然然的不知道哪里是自己的归宿。Justin想,队长啊队长,我活到这么大,都还没有跟谁这么亲近过,别说女生了,就算是男人,他范丞丞也是头一个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蒸煮舞动奇迹啊!

甜甜圈就算是姨妈崩,也努力加更一下下,不过你们可以等等了!

 

 

 

 

 



评论(93)

热度(512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