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21.

别人都喜欢明面上叫他们校霸,但其实背地里恨得他们牙痒痒,他们心里也有数,伸张正义不是喜欢打架,混社会不是混黑道。他们总有自己的底线和要坚持的原则,所以光头的事情不过是以牙还牙,可没有一丁点想跟眼前这个小鬼头沾上关系的意思。

“懒得理你。”卜凡扔下球杆就要走人,却被小鬼一个眼神招呼过来的人给挡住。

气氛陡然发生了变化,卜凡眼神蓦地冰冷起来,他抬手搓了搓自己的板寸头,回头扬了扬下巴问小鬼:“你想干什么就直说吧,我可以奉陪到底,不过想招惹我兄弟,我劝你还是把罩子放亮一点。”

在远处还准备看好戏的范丞丞拧着眉头说:“不对劲。”

“嗯?哪里不对!”黄明昊正在被一旁的游戏机吸引,印象中那是自己上小学的时候的末代游戏机了,本以为早就被现代化给淘汰了,没想到在这里还可以看到。正想过去尝试一下,就听到了范丞丞说话。

范丞丞扭头看了他一眼,也没有说话,直接拉着人就往人群中走去。小鬼抱着胳膊,逐渐露出了隐藏在斯文表皮下的顽劣,得意忘形得看着卜凡说:“这就急眼了?你也太没有定力了,我不想把你怎么样,只不过想认识认识你其他两位兄弟。”

“那我来了是不是就可以放开他了?”小鬼的话音还未落,范丞丞就拉着黄明昊走到了前面,他紧紧地握着黄明昊的手,不由得冒着冷汗。

这种场面充其量会演变成打群架,早就见怪不怪了,不过今天还带着黄明昊,就不能贸然动手,牵连到了他,是范丞丞最不想发生的事情。

“你跟紧我,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松开我的手。”范丞丞小声提醒黄明昊,“如果你不听我的话,我以后真的就不带你玩儿了。”

黄明昊才不要这样的事情发生,他的回应是贴的更近,扣住的十指似乎再也不能分开似得。

“哥哥放心,我一定听话的。”

范丞丞的嘴角荡起了不自知的满意笑容,然后带着黄明昊两个人走到了卜凡身边。任何生物到了卜凡身边应该都成了渺小的,范丞丞又挪动了两步,还是稍微保持一点距离吧,尊严,还是要守护的。

小鬼哎呦了一声,晃到了范丞丞跟前,却没有着急跟范丞丞说话,而是盯着他身后的黄明昊一个劲儿地瞧,“这小朋友长得真可爱,可以跟哥哥做个朋友吗?”

“我……”黄明昊支支吾吾,不知道自己说什么才对,他看了看范丞丞的侧脸,心想哥哥肯定不会同意的。

果然,范丞丞往这边挪了挪,挡住了小鬼探究的视线,冷冰冰的吐出三个字:“离远点。”

“就是,你这个说话跟rap一样的炮仗精!”卜凡看到自己兄弟来了,眉眼之间的放心跟轻松,不言而喻,顺带着底气都足了不少,立刻就把刚才压在心里想说的话一股脑的全部说了出来!

“今天没有时间跟你整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事情,识相的就让我们走,不然这个场子也别想保住了。”

大放厥词,几个字多少画,怎么写的,卜凡估计语文课的时候没有认真听。范丞丞紧抿着嘴角,真的很想一脚踢过去,大祖宗,你就不能少说两句?

小鬼表情十分夸张,咧嘴一笑,转身就跳了起来给了卜凡一巴掌。瞧把你嘚瑟的,我说话你还敢插嘴!真以为你个子高了不起?还有!说谁炮仗精?你个傻大个!

“哎呦我去!我这火爆脾气!”卜凡气的跳脚,自从成为江湖中人以后还没有人敢这么打他呢。俗话说的好,打人不打脸,这炮仗精怎么回事儿啊?

本来气氛还很紧张,被小鬼一巴掌给拍的轻松了不少,虽然自己的兄弟被莫名其妙地揍了,范丞丞应该生气,但是他就是忍不住地想笑,对不起凡子,实在是觉得这一幕太搞笑了。瞧他那吃瘪的样子就有趣。

“卜凡哥好可怜。”黄明昊奶声奶气地在范丞丞身边说:“哥哥,我们难道不去救卜凡哥吗?他都被人欺负了。”

那倒不是……范丞丞不知道怎么回答弟弟的这个刁钻问题,啧,最近这小子有点嚣张啊!难道就是依仗着他转变了态度吗?这种骄纵可要不得!

“好了吧,人你也打了,气也出了吧。现在还不让我们走,那要不就开打吧。”范丞丞松开了黄明昊的手,转而把他的双手拉扯着箍住了自己的腰,“一会儿打起来了你可要抱紧了。”

真的要打架?还是不要了吧,正廷哥跟坤坤哥一会儿就会到了。

“你说什么?”剑拔弩张的卜凡跟小鬼听到了黄明昊说的话,一起扭头看着黄明昊,难以置信的问。

黄明昊有些无辜地说:“我觉得好像坤坤哥来了事情才能解决,所以我给正廷哥发了个短信。”还是条求救短信。

糟糕了,事情不会大条了吧……他没有恶意啊。

黄明昊立刻就低下头,嘟着嘴再也不想说话了,范丞丞正想责怪两句怎么不跟他商量就自作主张。台球厅的门就被打开了。

蔡徐坤逆着光,出场还有点电影大片里自带BGM大佬出场的感觉,朱正廷就跟在他身后,依旧是那套半永久的练功服。看起来是刚从排练厅来的,明天就是校园艺术节了,朱正廷还有时间陪着蔡徐坤过来处理他们这烦心事儿,可见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进展到了非同一般。

“Justin,你没事儿吧?”朱正廷有些不在状况,单纯以为是年轻人打游戏起了冲突,压根就没往招惹了社会人身上想。

黄明昊哪里还敢说话呢,他低着头被朱正廷拉到了一边,保持沉默。

蔡徐坤漫不经心地走了过来,从口袋里拿出来一根棒棒糖,这还是中午的时候朱正廷给他的。紧张的时候吃颗糖,就会缓解很多。

“给他吃吧,看起来他比我更需要。”蔡徐坤歪着头冲着朱正廷笑了笑,“放轻松,有我呢。”

 

 

 

 

 

 

 

 

 

 

 

 

 

 

 

 

 

 

 

 

 


评论(25)

热度(7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