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08.

从他爸妈走了之后,还没有谁这么碰他之后没被拳头问候的。不过伤口虽然疼,可心里却觉得美滋滋的,蔡徐坤想,是不是陷入爱情的人,都会变成傻子。

某一刻,不知道是哪一刻,蔡徐坤知道他爱朱正廷。

“疼?这样才好呢,不疼你就不会长记性!你说你这样浑身是伤,回去之后爸妈看见了怎么办?让担心你的人难过怎么办?人活着不能只为了自己,知道吗?”朱正廷说完又撇着嘴拿着胶布给蔡徐坤固定。

“你肯定觉得我是多管闲事了,不过我想,你肯定会明白的。”

明白,当然明白了,可是你不知道啊,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为我难过了。朱正廷,你愿意为我难过吗?

不不不,应该是,你愿意成为那个为我开心,为我难过的人吗?

“好了,希望下次见到你,你不再是满身伤痕了。”朱正廷抬起手抚平了蔡徐坤褶皱的衣领,“现在,回家吧。”

蔡徐坤的胳膊被朱正廷打了绷带吊在脖子上,模样有些滑稽。作为大哥,这幅样子,被卜凡跟范丞丞看到了,还不被笑掉大牙!

两个人走到了门口,蔡徐坤看了一眼朱正廷没说什么,直接就走了,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的背影,说不上来心里是什么感觉,可怜?同情?还是……

“喂。”

朱正廷正要转身回去,就听到了蔡徐坤喊他,回头不解地问:“还有事?”

“你喜欢校花吗?”

啊?

“我说,你不要喜欢她。”蔡徐坤模棱两可的说完之后,就跟朱正廷摆了摆手,潇洒转身走了。

这回朱正廷站在门口,久久不能回神,他在想蔡徐坤说的是什么意思。直到范父骂骂咧咧走出来撞到他,他才回过神来。

“什么警察,这点事都不能做,要你们有什么用?”

朱正廷皱眉,气不过正要说什么,就被突然闯进视线的人惊到了——黄明昊?

“Justin,你怎么会在这里?”

一脸急切地走过来正要跟范叔叔求情的黄明昊闻声,看到了站在台阶上的朱正廷,也有点意外。

“正廷哥,你……”

“昊昊,你跟他认识?”范父看着朱正廷问道。

黄明昊点了点头说:“是的范叔叔,这个哥哥是我在舞蹈室的好朋友,我们每天都一起练舞。”

“那正好,他爸爸说不通,我脑瓜子都疼,你跟你这个朋友说说,让警察局好好管管你那哥哥!”

“叔叔,哥哥没有做错什么,我们来不是为了保他出来吗?为什么您要这么做?”黄明昊才想起来自己要办的正事。

范丞丞什么都没有做错,做错的是你们这些大人。这句话黄明昊只敢在心里说,刚才范丞丞说的对,很可能,他也会被从那个家里给“逼走”。

“算了算了,不说了,反正他都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这混小子,我要停了他所有的开销,看看他还怎么在外头充大头!”范父摆了摆手,并不想跟多废话,抬脚就走了。

黄明昊松了口气,只要不追究了,范丞丞就没事儿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Justin,你……”跟范丞丞是兄弟?

“对不起正廷哥,其中有很多的事情,一两句话说不清楚。不过以后我们就有机会了,忘了告诉你,我下个礼拜就转到你们学校了,你不是说一直都希望我是你的学弟吗?”黄明昊露出了一个天真单纯的笑容。

“真的啊?”朱正廷大喜,蹦了起来说:“太好了,我在舞蹈室的时候就喜欢跟你一起合作,马上学校就有个校庆了,我们学校一个女孩儿一直约我合作,就很……哎呀,反正现在你也来了,到时候我们一起吧。”

人多一点,总比单独相处来的好。时间长了,会被人误会的。他可不想跟校花有什么绯闻。

“再说吧,我先回去了正廷哥,今天就麻烦你了。”

送走了黄明昊,朱正廷才回到了爸爸的办公室,“人都走了?”朱正廷爸爸接了一杯水,喝了几口,刚才那阵子可把他口水都给耗尽了。

“嗯,都走了,爸爸,刚才那个人真的是范丞丞的爸爸吗?”朱正廷不得不怀疑,哪有亲生爸爸看到自己儿子惹了麻烦还一副爱管不管的嫌弃态度?

爸爸点了点头说:“确定以及肯定,亲的不能再亲了。”纳闷的不止他们啊,办理手续的几位同事也都很无语,林子大了,果然什么鸟都有。

“算了,这事儿过去就拉到,你赶紧去做个笔录,然后回家去,你妈妈就不愿意你到这儿来,哎……就让你去完成她年轻时候的梦想了,也不看看我的衣钵谁来继承。”

男孩子就要顶天立地,也不是说跳舞不好,就是觉得心里不得劲儿。尤其看着儿子渐渐长大,做爸爸的心里就感慨万分。

“您也不要怪妈妈了,妈妈胆子小,还一直反对您做警察呢,都是为了我们家好,您啊以后还是少说两句吧。”朱正廷安慰了爸爸之后去做了笔录,然后被赶着回了家。

第二天,公交车站。

朱正廷下了公交车就看到了三辆特拉风的机车,上头坐着……三个鼻青脸肿的家伙。他拉了拉背包带子,走到他们跟前问最前面的蔡徐坤:“你们这是唱什么戏呢?”演给谁看啊,这儿全部都是看热闹的同学!

蔡徐坤邪邪一笑,把手上的头盔扔给了朱正廷,启动了机车说:“上车吧,我载你。”

被头盔甩的一慌,朱正廷差点失了手,他抱着头盔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别闹了,谁要你载啊。”说着还把头盔还给了蔡徐坤。

“啧,我早就说了吧,人家学霸不会跟我们一起玩儿的,坤子你还偏要一大早就来这儿等着,我刚那碗胡辣汤都还没喝完!”卜凡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没吃饱的幽怨着。

蔡徐坤瞪了他一眼,卜凡立刻就闭了嘴。朱正廷却听出了端倪,“你们一早就在这里等了?”

“你不坐,那我们就走了。”蔡徐坤拐了车头,就要离开,却被朱正廷抓住了衣服领子。

“我后悔了还不行吗?”朱正廷心太软,没法让等了自己这么久的蔡徐坤失望,拿过蔡徐坤车后的头盔戴上,利落地跨坐在蔡徐坤的机车上。长到这么大,他还是头一次坐机车。

 

 

 

 

 

 

 

 

 

 

 

 

 

 


评论(9)

热度(7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