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一会儿还有一更)

C58.

Justin没有躲在被窝里哭,只是躲在被窝里偷偷想念范丞丞。

还好范丞丞当时走的着急都没有来得及整理行李,Justin才可以抱着他的衬衫,要不然这一晚都会干瞪眼到天明吧。

明明说好不哭的啊,可是为什么在看到范丞丞的短信的时候还是这么不争气的哭出来了呢?

Justin泪眼模糊,拿着手机的手都颤抖了起来。

应该立刻打电话过去质问范丞丞,那个陈暮到底怎么回事儿?还是就表现的脆弱一点,让范丞丞心焦可怜他呢?思来想去的,Justin觉得这样都不好,范丞丞现在还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他应该懂事一点。

想着Justin就抬起手擦掉了眼角的眼泪,抽着鼻子委屈兮兮的给范丞丞回复说:“我已经回国了,是陈暮接我回来的,她说她可以安排我们见面。我想你了范丞丞,只要可以快点见到你,我什么都愿意做。”

短信不过才显示发送过去,下一秒范丞丞就回了电话。Justin也以光速的速度接听,两个人一开口都没有喊对方的名字——

“我也想你了Justin。”

“我想你了范丞丞。”

Justin的声音已经染上了浓重的哭腔,他害怕范丞丞知道了更多,就咬住嘴唇将所有的情绪都吞下了肚子。

“别怕,我们马上就可以见面了。”范丞丞躲在卫生间里跟Justin打电话,他好不容易才拿回了手机,要是被姐姐知道他跟Justin联系,不知道还要对Justin做什么。

怪不得刚才他问姐姐陈暮去哪里了的时候,姐姐是那副吞吞吐吐的样子,原来陈暮是去泰国抓Justin去了!姐姐到底想干什么!?还有刚才Justin说的什么?陈暮可以帮助他们见面,这又是什么鬼话?

陈暮那样的人,还能帮他逃出去?不帮倒忙就已经烧高香了。

“那个陈暮你不要什么都相信她,那家伙狡猾的很,根本就不是什么好人。”范丞丞倒也不是说假话故意吓Justin的,主要是小时候他跟陈暮之间,拥有的都是很糟糕的回忆。

Justin听出来了范丞丞的嫌弃,可是又想到了陈暮对他说过的话,怎么都感觉陈暮不像是一个心思不单纯,心口不一的人。

“我感觉她不是你说的那样,她很有思想也很有能力,是不太一样的女孩子。”

“管她多不一样,反正我不管,你离她远一点,我怕你被她给拐跑了!”范丞丞本来就对陈暮有意见,现在连刚见面的Justin都为她说话,心里就更加不爽了。

这下子,Justin可不敢跟范丞丞说,陈暮要跟他谈恋爱的事情了。虽然是个玩笑话,但是范丞丞肯定也会当真的。

“好吧,那我……怎么找你?”Justin不确定的问着。

范丞丞立刻回答说:“你就站在原地不要动,现在给我发定位,我立刻过去找你。”话一说出口,范丞丞就觉得自己有些不切实际了。他现在虽然拿回了手机,可是依旧被禁足,房门根本出不去。

“不要勉强自己,范丞丞。”Justin顿了顿说:“我不希望你因为我跟家里人闹矛盾,不管怎么样,已经到了这一步,我想我可以相信陈暮一次,让她带我去见你。”

“你是不相信我吗?”范丞丞的语气忽然失落,听的Justin蓦地揪心一疼。

“不是的,我只是不想你……范丞丞,我害怕。”Justin不由得想起了在泰国的那个太过真实的梦,他不想让范丞丞陷入危险。如果跟他在一起会有生命危险的话,他宁愿得不到范丞丞。

只要范丞丞可以平平安安的就好。

“害怕什么?”范丞丞瘫坐在卫生间的地上,闭着眼睛觉得头晕目眩,这几天跟姐姐抗议,不吃不喝还不怎么睡觉,现在好像有点低血糖。这个样子出现在Justin的面前,肯定会吓到他的。

“范丞丞,如果我们注定不能在一起,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活着。只要让我知道,你还在这个世界上幸福着,就足够了。”Justin面带着笑容,范丞丞却看不到。

范丞丞莫名地发不起来火,要是在以前听到Justin这么说他大概会一蹦三尺高然后掐着他的脖子质问,是不是看上别人了,才说要跟他分开的话!不过现在,经历了这么多,尤其是看着蔡徐坤跟朱正廷的生死相依之后,范丞丞忽然意识到,相爱的人可以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应该要感激。

“别说这些糊涂话了,这一次我不怪你,可是以后我肯定会生气。”范丞丞幽幽地叹了口气说:“你听我的好不好?你以前那么听我的话,现在和以后就还继续听我的话吧。”

“好啊。”如果,我们还有以后的话。

范丞丞还要说什么的时候,浴室的门忽然被人从外面敲响,范家长姐的声音传了进来:“别磨蹭了,赶紧吃点东西,好好收拾收拾自己,刚才我差点以为我看的不是我弟弟,而是鬼。”

哪有姐姐会这么说自己弟弟的?

范丞丞洗了澡然后对着湿漉漉的镜面刮了胡子,没想到就这么几天时间,他竟然可以把自己变得这么糙。也是,都没人看了,他收拾的那么帅干什么?

换了贴身的休闲西装,范丞丞再下楼的时候,好像跟之前的玩世不恭公子哥没有什么区别。范冰冰看着这样的弟弟,倒是没有以前那么生气了。还是这个样子熟悉一点,要是哪天范丞丞不混蛋了,她倒是有点不太适应。

“快来吃饭吧,陈暮刚才来电话说马上就到了。”范冰冰招呼弟弟到身边坐,督促着范丞丞多吃一点。

“我知道,我这么做会让你恨我,但是姐姐相信这都是暂时的,等你以后成家立业了你就会明白姐姐的苦心。”

范丞丞只管埋头吃饭,其他的一概不去想,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比任何时候都期待早点见到陈暮了。

蔡徐坤跟Jeffrey站在林彦俊家门口,心惊胆战。

“进去吧,我早说了,横竖都是死。”Jeffrey抬手摁了门铃,蔡徐坤就跟着门铃浑身一震。

这是什么操作?

冲过来开门的是一夜没睡瞪着熊猫眼的朱正廷,一看到门外的两人,就连忙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Jeffrey贴心的解答:“如你所见,空手而归。”兄弟,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评论(13)

热度(8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