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53.

Justin才挂掉了朱正廷的电话,就接到了范丞丞的来电。他的内心此刻一片荒芜,对于他自己跟范丞丞的未来到底缺少点信心。

不过,那句“你别怕,我没有丢下你。”让他重燃了信心,如果范丞丞再说一句我爱你,黄明昊,跟我在一起吧……或许,他真的会死心塌地,生死相随吧。

“Justin,如果我说我爱你,想让你一辈子留在我身边,你相信吗?你……愿意吗?”范丞丞时间不多,就把这些天已经想了很久的话郑重地对Justin说了出来,也不管蔡徐坤和Jeffrey在旁边是一副石化了的样子。

“对不起,这么久以来一直没有搞清楚我内心对你的真实感觉。我不知道我这么迫切的想法到底是害怕你离开我,还是我自己内心惶恐。以前我只觉得我对你的强烈占有欲不过是不服气而已,我这么优秀的人,难道不值得你迷恋吗?”

我去?范丞丞的自卖自夸让蔡徐坤跟Jeffrey差点吐出来,这小子到底是在告白还是在臭屁啊?

“可是我被姐姐叫回来的时候,坐在飞机上我就在想,要是飞机失事,我是不是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窝草,这混蛋越来越过分了啊,怎么还说这么恐怖的话啊?难道是要让人家小朋友心疼害怕,然后才好达成自己那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一定不可以,我一定要回到你身边,告诉你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要拥有你。”

蔡徐坤和Jeffrey受不了的抬起手捂住了耳朵,好像这个场合他们不适合在场。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忽然这么深情,还真的有点适应不了。

“我下飞机之后就想立刻打电话给你的,可是直接在停机坪被带走了,回家之后就跟我姐姐大吵了一架,然后我被关了起来,手机也被没收了。这些天都没有办法联系你,对不起,你一定很害怕。”

这边的Justin一直都没有说话,他就觉得可以安安静静的听着范丞丞说话,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而且范丞丞还说的是这么动人的情话。

有人说,这个世界上的爱都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得到的,如果渴求什么就要等待。那么现在他算是等到了他一直想要的爱情吧。

可是为什么在收获的时候,又好像面临着要失去的危险?

“蔡徐坤他们现在来找我了,你的正廷哥也回来了,Justin,相信我,一切都在满满变好,而我也会很快回到你身边。你不要害怕,我没事儿,我时间不多,不能跟你说所有的话,我不能时刻联系你,你就暂且听蔡徐坤他们的安排。”

范丞丞刚才心里计较了一下,觉得蔡徐坤他们说的对,好汉还不吃眼前亏呢,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先保证Justin的安全。其他的,他会看着办的。

“嗯。”Justin终于说了第一个字,说出口之后才发现不自觉地带着委屈,其实应该高兴的,好不容易才等到了范丞丞的爱啊。

“你,哭了。”范丞丞的情绪立刻就又暴躁了起来,“黄明昊你等着,我马上就过去接你,你记住没有谁可以分开我们。”

疯了吧。蔡徐坤跟Jeffrey又立刻化身拦人大兄弟抱住范丞丞,那个苦口婆心地劝说啊,冷静一点啊,这哭了大概也是因为你告白的太夸张了吧。

Justin,应该是被吓哭的。蔡徐坤坚定不移地相信着。

“好了好了,你不要说了,还是我来说吧。”蔡徐坤连忙抢回自己的手机跟Justin说:“范丞丞发疯呢,你不要担心,这边儿目前还好,就是你要尽快回国。明天我就过去接你,你尽快收拾一下。”

思来想去,蔡徐坤还是决定亲自去一趟,一个人怕是不行。万一有什么意外,他搞不定,Jeffrey正好最近也咩有什么忙的事儿,就陪着一起去一次吧。

“你正廷哥很担心你,我们也很担心你,你放心,只要范丞丞认定了你,就没有什么可以把你们分开。”

蔡徐坤的话无疑是给Justin吃了一颗定心丸,他自己点着头说:“嗯,我会准备好的,我也想正廷哥了。对了,正廷哥现在怎么样了?”

“很好,你回来他一定会很高兴的。”蔡徐坤也轻松一笑,“我们来见范丞丞时间也不多,就不跟你多说了,其他的我们见面之后详谈。”

就要挂电话的时候,蔡徐坤听到Justin说:“麻烦照顾好范丞丞,谢谢。”

这个……蔡徐坤就觉得有点怪怪的,他到底是范丞丞的兄弟还是Justin的大哥啊?

 “喂,你冷静一点啊,你家小朋友让我照顾你啊。可是你这个样子完全是要揍我的样子,哪里还用我照顾啊!”蔡徐坤挂了电话之后又给范丞丞泼了一盆凉水。

范丞丞的大长腿无处安放,由着Jeffrey把他箍的紧,自由去踢打蔡徐坤。

“你懂个屁啊,你试试被催婚,我姐姐要让我跟其他女人结婚你知道吗?”

“哎,你还别说,这事儿上你是后辈了啊,我被逼着结婚的时候你不还没发现爱呢么!”这一点蔡徐坤表示他可不能输,再说了,当时他可是被女生直接逼婚,朱正廷还为此付出了残酷的代价。

范丞丞这次好歹只是姐姐提醒一下,也没说一定结婚,要是真的这样的话,刚才长姐应该会直接告诉他们的吧?

“成,这事儿你俩都能抢,我服了。”Jeffrey虽然练了一身的腱子肉,但是范丞丞好歹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时间长了也是很费劲的好吧。他来这里可不是听这俩人斗嘴的,现在还是以前可以胡闹的时候吗?

“好了好了说正事儿。”蔡徐坤一个高抬腿让范丞丞彻底歇菜。

三个人坐在一片狼藉的房间里,嘀嘀咕咕的说了半天,等在门口的佣人只听到了范丞丞跟蔡徐坤的拳脚相向,其他的倒是一句没听见。

约定好的时间到了之后,蔡徐坤一脸狼狈地从里面走了出来,脸色很不好看。Jeffrey还是老样子,冷冰冰的没有什么表情。

“两位少爷,这是……”

“还没看出来吗?劝说未果,大打出手呗。”蔡徐坤骂骂咧咧的,简直就是戏精上身,表现的毫无破绽。离开的时候范冰冰都瞧着情况不对,连忙上楼去看范丞丞。

房门这次倒是被他从里面反锁了,嘿,这倒是出乎意料,混小子到底想干什么?

 

 

 

 

 


评论(21)

热度(9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