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权贵】同人歌,了解一下?

《休止符》同人歌

 

【权贵】OST《休止爱情》

 

原曲:张惠妹《血腥爱情故事》

作词:吱吱晴/Homie是抹茶甜甜圈(改)

 

 

【part 1】

命运齿轮转动开始

无法后退再阻止

就算知道相爱太痛也不怕阴谋

你的温柔你也不懂

也不会相信爱我

我靠近你却封闭隐瞒

固步自守不敢回头

命中注定我和你情路曲折

也没注明哪里找机缘巧合

谁爱谁谁先输

我承认却不服

承的诺满是倔强麻木

命中注定这条路荆棘满铺

也没说明会有人末路穷途

越是爱越难堪

越依赖更无奈

刻骨铭心的相遇才难忘

把爱还给我

把我还给我

 

【part 2】

重复part 1

 

 

【part3】

说你懂了就别再说了

说多甜言蜜语就让心更空了

情话变成陷阱是说谎

浑然不觉的那个人

说你爱了就别再等了

说的心都破碎也不能愈合了

祈求时间能定格此刻

把结局定格此刻

我也定格此刻

命中注定我和你情路曲折

也没注明哪里找机缘巧合

谁爱谁谁先输

我承认却不服

承的诺满是倔强麻木

命中注定这条路荆棘满铺

也没说明会有人末路穷途

越是爱越难堪

越依赖更无奈

刻骨铭心的相遇才难忘

把爱还给我

把我还给我

 


同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录

当然有专业设备的小伙伴更是欢迎,快到本圈碗里来~

期待你们的私信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4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