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权贵/坤廷】休止符

C35.

Gopro?蔡徐坤有那么一瞬间是呆滞的,当初赔朱正廷相机的时候他就想着以他个人的名义送点什么。虽然最后还是以中奖这么烂俗的借口,但是那个Gopro是由他亲自改装的,他想朱正廷这份工作,实在是太危险。

真的不是所有人都跟他一样,跟他是老相识,这么多年还这么有缘的再见面。

所以他在改装的Gopro里添了一个定位器,方便他随时随地的关注朱正廷的动向。蔡徐坤知道,他跟朱正廷之间的事情太复杂,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讲清楚。所在他不能在朱正廷身边的时候,也求一个内心安稳。

只是想着在朱正廷可能遇到危险的时候他是第一时间知道的,没想到这一天会这么快到来。

蔡徐坤连忙掏出手机打开链接Gopro的软件一看,朱正廷此刻的位置好像是在……城郊的一栋废弃的大楼里。

那里蔡徐坤知道,那一片儿的地前阵子被他爸的人刚收购,准备全部推了盖游乐场的。他被逼着还去视察过。

“知道正廷哥在哪里了?”Justin定着哭肿了的双眼,泪眼婆娑的看着蔡徐坤问道。

蔡徐坤点了点头说:“嗯,我现在就去找他。”

“我跟你一起去!”Justin几乎想也不想的就要甩开范丞丞的手,要跟蔡徐坤一起去就朱正廷。

手被Justin甩开的那一瞬间,范丞丞不知道为什么心跳忽然漏了一拍,他下意识地去抓Justin的手的时候,却抓了个空。

范丞丞有一种不祥的预感,Justin可能这么一去,就再也不会回到他身边了。

蔡徐坤看了一眼范丞丞,后者失魂落魄的也不知道在发什么呆,只好点头说:“那好,你跟着我不要乱跑,知道吗?”

“嗯,我一定不会给你添乱的。”

“你不准去!”范丞丞忽然大声喊道,撞的陆定昊差点摔倒来到了Justin身边,他牢牢拉住Justin的手,急切地说:“你不可以去。”

“你疯了?”Justin不可思议的看着范丞丞说:“我以为你会跟我一起去,范丞丞,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这样的话,可是……我不想正廷哥因为我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为了跟你在一起,我搬走了,离开了正廷哥。而现在正廷哥,不知所踪,生死未卜。难道还要他坐在这里干巴巴等着?

“太危险了,你不能去,蔡徐坤去就好了,你……”

“范丞丞,你真让我失望。”Justin竭力地挣扎着,挣脱范丞丞的控制,躲到了蔡徐坤身后,急忙说:“快点走吧,正廷哥还在等我们呢。”

“Justin,你要是就这么走了,我们之间,就算完了。”

范丞丞也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只想着要留住Justin,他在赌,赌在Justin的心里到底是朱正廷重要还是他范丞丞更重要。

“你疯啦?”蔡徐坤推了推范丞丞,“你脑子发热也别这个时候,真的是服了你们。”

蔡徐坤无语,转身就冲下了楼,司机被他从驾驶座拽了出来。栽了个跟头。

“少爷!”

“别跟着我!”蔡徐坤启动了车子的时候,Justin拽开了后座的门,坐了上来,喘着粗气说:“我跟你一起去。”

“范丞丞……”

“管不了许多了,现在正廷哥的安危最重要!”

朱正廷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他只觉得躺在地上的半边身体已经麻木到全身颤栗,他翻了个身,彻底地趴在地上。双手被胶布紧紧地缠住,越挣扎越绝望。头上的布套他刚才费劲地蹭掉了。可是似乎没有什么区别呢,四周漆黑一片,竟然一点光线都没有。

虽然小时候的事情过去了这么多年,可是朱正廷还是不由自主的害怕,黑暗带给他的是无尽的恐惧,是被同伴抛下的无助,是没有人要他的绝望。

他从出生就被父母抛弃,在成长的过程中被玩伴抛弃,现在又被Justin抛弃……甚至是,或许,是他抛弃了蔡徐坤。

那么骄傲不可一世的人,被他抛弃了,还会来找他么?朱正廷想要碰一碰别在T恤领子上的Gopro,可是不论怎么努力的蜷缩身体,下巴都碰不到蔡徐坤送给他的礼物。

是,他早就知道了这东西是蔡徐坤送给他的,只不过不想拆穿这么幼稚却很可爱,让他动心的把戏。

原来,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人关心自己的,会想方设法的变着花样的来讨好他啊。蔡徐坤,如果,我还可以活着回去,如果,你还愿意再回头来喊我一声,那我就走进你的世界,好不好?

朱正廷咬着嘴唇努力地不流泪,他几乎蜷缩成了一个圆,仿佛这样才可以将所有的黑暗挡在外面。

忽然一道光线就那么闯入了他的世界,朱正廷几乎是立刻抬头,眯着眼睛看着光线来源的地方,心里已经呼喊千万遍的三个字几乎就要喊出来,下一秒却被细长的高跟鞋踩住了被捆绑的双手。

“啊……”朱正廷向后仰起脖子,手指紧紧握起想要减小疼痛,可是十指连心,那锥心的痛还是疼的他直冒汗。

阮雪一身利落地皮衣,踩着恨天高的真皮靴子,此刻正一脸玩味地欣赏着朱正廷的痛苦。

就像是漫不经心似得,还转了转高跟皮靴,颇为遗憾地说:“听说有好几种职业是不能被伤了手指,画家?玩儿乐器的?又或者是你这样成天以曝光别人隐私的玩儿相机的臭狗仔?”

“你是谁……我跟你,无冤无仇啊……”朱正廷的话还没有说完,阮雪的力气更大了。

“无冤无仇?”阮雪像是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笑话似得,尖锐地笑声在逼仄的房间里来回荡,“朱正廷,你挡了老娘的路,竟然还说跟我无冤无仇?”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能不能,能不能先……”朱正廷真的觉得继续这样下去,他的手会断。

“你有什么资格跟我提条件?”阮雪倒是松开了朱正廷的手,可是下一秒,却是踩在了朱正廷的脸上。

“我……我挡了你什么路?”在娱乐圈的路?赚钱的路?还是好女人人设的路?朱正廷设想了无数种,却没有想到他是挡了阮雪爬上蔡徐坤的床的路。

阮雪让人点了蜡烛过来,她微微弯腰,脚上的力气渐渐增大,朱正廷怀疑他的脸会被阮雪的鞋跟刺穿。

“呦,果然够标致啊。”阮雪凑近朱正廷仔细看了看,这真人跟照片上的还真是瞧着不一样,光是那么一双含泪的双眸,就足够摄人心魄了。怪不得呢,蔡徐坤会对他这么难以忘怀。

“你到底想干什么?”朱正廷艰难地开口问道。

阮雪挑眉阴冷一笑,“当然是,毁了你。”

 

 

 

 

 

 

 

 

 

 

 

 

 

 

 

 

 

 

 

 

 

 

 


评论(29)

热度(9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