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要虐了)

C36.

Justin也不起来,就埋在范丞丞的怀里,肯定地说:“你怎么会离开我啊,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一起出道,然后合宿,到时候你跟我还是一间宿舍啊。”

“我是说如果。”范丞丞想要知道Justin的心意。

可是Justin根本不愿意接受这样的试探,似乎故意躲避地着说:“不会的不会有这种如果的,范丞丞,你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吓我,还拿这种话来考验我啊!你是不是就想看着我为了你哭,为你要死要活啊!”

Justin猛地抬起头来还要继续哭诉的时候,却被范丞丞突然低头吻住。

“……”

这个吻的感觉,并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美好,好咸啊!

范丞丞,都是你的眼泪吧。你这个傻瓜,我都认定你了啊,怎么可能会忘记你?

Justin,你就不要哭了好不好。你这个样子,会让我舍不得,会让我失去离开你的信心,会让我觉得自己铁石心肠。你放心,我范丞丞走到哪里,肯定都不会忘记你。

可是飞过人间的无常,只有爱才是宝藏。有些事情,不会因为有你和我的爱,就会不发生的。

……

节目组果然言出必行,《Dream》组挑人的时候,蔡徐坤成为了需要移动的练习生。范丞丞跟Justin还有大师兄都表示很震惊,朱正廷在撕名条一个一个宣布的时候,虽然脸上带着笑容,可是心里却在流泪。

这个结果虽然他早就知道了,可是面对的时候却这么的难过。朱正廷以为自己可以表现的很好,起码装作若无其事,起码可以微笑着送蔡徐坤去别的队伍。

“怎么会?怎么会变成这样啊……我明明投了蔡徐坤的……”Justin一副震惊脸,还拉了拉身边的范丞丞,低声问道你有没有选蔡徐坤。范丞丞并没有说话,他只是安静地看着蔡徐坤,又看了看站在发布栏边上的朱正廷。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全民制作人给他们选的歌哎,怎么可以说分开就分开,再说了蔡徐坤走了的话,那正廷哥岂不是……不是说好了大家一起走到最后的吗?

“坤坤哥……”Justin虽然还介意之前的事情,可是现在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蔡徐坤看Justin难过之中还带着迷茫的眼神,就知道这个小团子还不知道已经决定了的事情,这个傻瓜啊……算了,不知道就不知道吧,大概什么不知道才是最快乐的了。

“你们要加油啊,不管怎么说一定要走到最后。”蔡徐坤抱了抱Justin,他抱着Justin的时候双眼却是在看止步不前的朱正廷,其实,也可以抱一抱的,起码我们现在还是队友,起码我们还是并肩战斗过的人啊。

可是最终,朱正廷也没有过来。

蔡徐坤最后被小鬼他们要了,进了《听听我说的吧》组。这首歌当时也算是第二首选择,对于消化力极强,当初听到了五首歌之后都或多或少的看了排舞的蔡徐坤来说,大概可以很快的消化吧。

只是,他们又要再一次的站在PK舞台上,再一次的追逐第一。

宿舍里的气氛并不怎么好,是一种让人喘不上气的低气压,Justin坐在自己的床上看着对面就算是天塌下来都会敷面膜的朱正廷,出神。

毕雯珺从便利店回来了,买了味全,冰红茶还有营养快线。前几天打赌输了,搞得他天天做跑腿的,大厂外的粉丝今天还对他说怎么又和李希侃去便利店了。李希侃是他们宿舍里打赌输了的,真的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连打赌都输的这么巧合。

所以说,不一起去便利店的基友不是好西皮。

“队长,明天录制那个鬼屋什么的,你能不能提前给我剧透一下套路啊?”毕雯珺一大高个站在朱正廷面前,问的这个问题却是十分的好玩儿。

朱正廷摸了摸手腕上的佛珠,轻描淡写地说:“鬼怪身边过,佛祖心中留。”

啊?毕雯珺露出了一个队长你千万不要跟我开玩笑,我可不是个傻子的表情看着朱正廷,还有那手腕上的佛珠,貌似是从哪个庙里求来的吧?小黄人还打趣说队长一直不让碰呢,说是开过光的。

原来,队长是真的害怕啊……不是啊,那起码已经解除过一次的啊,经验什么的分享一下下嘛。

Justin伸出长腿毫不客气的对着毕雯珺的屁股就是一下,嘚瑟地说:“怎么不问我啊,我也知道啊。”

“那你说说呗。”毕雯珺立马讨好的从袋子里拿了一瓶维他茶给穿着Gucci短袖当睡衣的Justin。

很好很好,Justin很满足毕雯珺的真诚,他晃了晃手指头很是装模作样的传授经验。

“别怕,反正都是工作人员装的。”

毕雯珺:“……”可以把我的维他命茶还给我吗?

“范丞丞你能不能管管他啊,就这么骗我啊?”毕雯珺最后走的时候还是不服的cue了一下范丞丞,赶紧了啊,三天不打这是要上房揭瓦。

Justin一个枕头就朝着门口砸了过去,毕雯珺哈哈哈哈笑的跟二哈似得溜了,朱正廷跟范丞丞两个人伪装的是真的很好,到现在为止同公司其他的练习生都不知道即将到来的分离。

“福西西,你可不要听社长的,我表现的这么好,而且我刚才也没有说错啊,本来这个鬼屋环节就都是工作人员装的啊。”

Justin一直试图想要调节气氛,还希望上铺的小黄人可以明白,跟他合作一波。或者是不是点个外卖比较好啊?范丞丞其实很好哄的,一顿外卖如果哄不好那就两顿外卖吧。只要是范丞丞想吃的,他都会买给范丞丞,反正他是不会嫌弃范丞丞胖的。

可是小黄人似乎陷入了他的《小王子》世界难以自拔,自从上次宿舍睡衣突袭的时候被范丞丞拆穿没有拆书皮之后,黄新淳只要买了新书回来就立刻拆书皮。不要问为什么小黄人还有这么多的时间看书,大概是要给他们找土埂。

好丧啊……Justin觉得要是还继续这样下去的话,他会疯的,所以干脆炸起来吧。说干就干,因为他跟范丞丞是对铺,又都是下铺,不管干什么都是相当的方便。于是这个时候,他跪坐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戴着眼罩的范丞丞。

这才几点啊,睡什么睡,起来嗨!

可是Justin的手刚伸到了范丞丞的眼罩上,就被范丞丞握住了。范丞丞的手还是有些冰凉,“别闹了,我有些累了想睡了,有什么事情我们明天再说好不好?”

虽然只有短暂一瞬,可是Justin清楚的感受到了手指上的那股湿润,范丞丞,你怎么变得那么爱哭了啊……

 

 

 

 

 

 

 

 

 

 

 

 

 

 

 

 

 

 

 

 

 

 

 

 

 


评论(27)

热度(10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