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不知道有没有二更)

008.

这么大的动静,床上的Justin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朱正廷挣脱开了蔡徐坤的束缚,推开一脸要吃人的范丞丞,走到了床边,扶起Justin担心焦灼的喊了好几声,终于,像是失去了意识的人终于动了动眼皮。

Justin感觉自己好像是做了一个很悠远悠远的梦,在梦里他跟一个人漂浮在大海上,身边没有任何的浮力点,他除了牢牢的抱住身边的人,没有任何的办法。

最后,还是陷入了沉沦。

他睁开双眼,竟然是正廷哥!他有些不敢相信,就呆呆地睁着眼睛,双眼无神。朱正廷被这样的Justin吓了一跳,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活泼可爱,皮的不得了的弟弟黄明昊吗?

“昊昊,你……没事儿吧?”朱正廷尽量不去看黄明昊身上的痕迹,他其实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潜规则这种事情发生在Justin的身上。

朱正廷扪心自问,作为狗仔的这些年里,他虽然跟拍捕捉和曝光了不少娱乐圈那些表面光鲜靓丽的大明星的绯闻和负面新闻,可是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出现在他镜头里的人会是自己的好朋友。

Justin头疼欲裂,他觉得自己好像废了似得,竟然全身酸软无力。靠在朱正廷的怀里,他看到了背对着他的范丞丞。

范丞丞的背上有交错的新鲜的划痕,在现在看来倒是暧昧的很。

看到这一幕,Justin不由得颤抖了起来,朱正廷又把他抱紧了一点,抬起头来恶狠狠地看着蔡徐坤,都你特么干的好事儿!

被瞪的蔡徐坤感觉莫名其妙,他又没有碰那小男生,干什么这么看着他啊……蔡徐坤用口语问朱正廷,他怎么了他?下一秒就立刻怂的捡起因为刚才被暴揍而滑到地上的浴袍给范丞丞披上。

“走了走了,赶紧。”

走什么走?他事情都还没有处理完呢!床上那小男生他要定了!范丞丞转头还要跟朱正廷理论,蔡徐坤连忙揪着范丞丞的耳朵说了两句,也不知道蔡徐坤说了什么,总之范丞丞倒是怪怪地跟着蔡徐坤出去了。

等着人走了,朱正廷赶紧捡起地上的衣服,颤抖着双手给Justin穿衣服,一边穿还一边说:“没事儿的昊昊,正廷哥现在在你身边,没关系,我们先离开这里。”

Justin毫无精神,像是一个破败了的布娃娃,由着朱正廷给他穿衣服,然后搀扶着他起床。双脚落地那一瞬间,Justin差点跪倒在地,全身肌肉的酸痛和不可言喻的地方都在叫嚣着告诉他,很疼。

朱正廷红了眼睛,勉强地笑着蹲下说:“你到正廷哥背上来,正廷哥背着你走。”就像小时候那样,不管在哪里受了欺负,只要正廷哥在,就一定会保护你的。

被蔡徐坤拽着走出房间的范丞丞,脸色黑的跟砂锅底没两样,他走了两步停下来,不相信的问:“你刚才说的是不是真的啊?蔡徐坤,你要是骗我,我可就真的对你不客气。”

窝草,你小子是为了一个小明星就要跟兄弟翻脸?那小明星就那么好啊?蔡徐坤一头问号,转过身来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范丞丞说:“我说的都是真的,他们公司老板哭着喊着的求着要我们给点资源。下一部戏投资的时候我跟我爸说一声,往剧组里塞个人不是轻而易举吗?”

“再说了,我不成不还有你么?你姐姐一开口,那些导演制片人还不卖个面子?”

范丞丞摇了摇头,这件事情可不能让姐姐知道,他又不甘心让那小男生可怜巴巴的去当什么群演。为了拿到好资源,竟然愿意有这样的方式,凡是都是有一有二的,要是那小男生下次再被其他人潜了,那他范丞丞的头上岂不是青青草原?

不行不行,说什么都要把这个小男生掌握在手里。难得遇到一个在床上没有让他畏怯的人。这么一想,范丞丞不由得想起了昨晚那火辣刺激的事儿。

这小男生的滋味,还真的是难以忘却。

“那我们可说好了,这人你给我盯死了,告诉他老板,以后他的资源我承包了。”范丞丞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然后进了走廊尽头的衣帽间。

他们平时都会有备用的衣服放在这里,方便换。

蔡徐坤真想追上去问范丞丞是什么意思,被承包了的意思是要长期跟那小明星来往?身后的房门已经被暴力打开,蔡徐坤吓得往旁边一跳,背靠着墙看着朱正廷背着Justin出来,“喂,你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要不然,有你好看的。”

不就一个相机么至于这样再三威胁他?小时候是个糯米团子,长大了倒是火爆丸子了,怎么脾气这么大?

“你们去哪里,我送你们啊!”蔡徐坤上前帮忙扶了一把Justin,却被朱正廷躲开,“不用你猫哭耗子假慈悲,要不是你,我朋友也不会变成这样。蔡徐坤,你最好不要有什么把柄落在我手里,否则,我让你《周末见》爆红一把。”

额……那还是算了吧。

蔡徐坤认输的举起双手做投降状,“好了好了,算我怕了你好吧,那我怎么联系你赔你相机?”

朱正廷愣了愣,好像差点忘了这一茬,他费劲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不过已经皱巴巴了。

“给你三天时间,要是超过了规定的时间,你知道狗仔的实力的。”

朱正廷说完就懒得再跟蔡徐坤废话,背着一直不说话的Justin下了楼。出了别墅,他的机车就停在门口,昨天抓着他的几个保镖还一脸严肃的守在门口,看他的眼神可是不太友好。

朱正廷不屑的淬了两口吐沫,背着Justin走到机车前,扶着Justin上了车,然后用衣服把两个人捆在一起。

“昊昊,抱着正廷哥的腰,哥哥带你回家了。”朱正廷给两人戴好了安全帽之后,发动了机车,伴随着机车的轰鸣声,他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蔡徐坤的视线。

 

 

 

 

 

 

 

 

 

 


评论(33)

热度(13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