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好想告诉你

伪现实练习生向的恋爱故事,若有bug纯属巧合

文中性格或背景等设定有所变化,较真你就输了哦~

【有权有势,皇权富贵】


C8.

朱正廷眼里闪着的光辉,让Justin心生害怕,他感觉他的正廷哥会离他越来越远。

看着朱正廷在客厅里看视频看的一脸着迷,Justin躲回了房间,看到范丞丞罕见地窝在床上,没有去练习室里拼命。想起了最近网上的传言,心里面隐隐的有一股说不上来的感觉。

黄明昊,你丫不会心疼那家伙了吧!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Justin在屋子里急躁躁的来回转悠,不可以不可以,这样就心软了那也太……

完了完了,Justin拍了拍自己的脸,在心里告诉自己:你清醒一点!

范丞丞听到了动静,起身一看脸红的异常的Justin担心的问:“你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

已经是十月中的天,再有半个月他们就要准备回国了,倒计时的页数一天一天的减少,大家的心里就是更着急,一个一个的着急上火。李权哲最近都便秘了,毕雯珺嘴巴上火,烂的不能看了都。

而他……大概是请客最糟糕的,身体上不上火,心里上火。

现在漫天都是他的新闻稿,只因为他的姐姐是范冰冰。为什么没有人单独的看看他呢?他是范丞丞,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范丞丞,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

他有不一样的个人魅力,有不一样的闪光点,如果有一天可以有人刨开他是范冰冰的弟弟来认真的看看他的话,一定也会喜欢他的。

“呸呸呸,你才感冒了。”Justin恼羞成怒冲着范丞丞大喊,“好的不会说,竟然说我感冒了!”

什么人啊。

范丞丞松了点力气,又躺会了床上看着天花板说:“是啊,是我感冒了。”

“啊?你不会真的感冒了吧?”Justin往范丞丞床前走了两步,还踮起脚尖看看,要是真的感冒了,那要赶紧去看,要不然回国怎么办?

范丞丞头一次拒绝Justin的好意,转过身来背对Justin,闷声说:“没事儿,我睡一觉就好了。”

听范丞丞语气酸涩别扭,Justin生气的说:“随便你,爱睡不睡。”

哐当一声,Justin甩门出去了,真的是要命,房间里没法待,客厅里也没法待,还是滚去练习室里练习吧。

那个什么蔡徐坤不就是跳舞好点儿么,正巧了走的也是rap路线,如果一起比赛的话,将来他们肯定会碰到。如果跟之前参加选秀一样的话,肯定也有rap对决,到时候看谁是第一!

十月底的某一天,经纪人哥哥拿了定好的机票跟护照进了练习室,喊名字分发了之后才说:“三天之后,你们就要回国了,希望你们都可以取得好成绩。”

“谢谢哥,我们会努力的。”朱正廷作为临时队长,代表所有的练习生回答。

经纪人哥哥点了点头拍拍朱正廷的肩膀说:“你怕是要辛苦一点了,好好做,这一次你肯定可以成功的。”

“Justin啊,你以后要好好帮你正廷哥,公司尤其对于你们两个给予厚望。”

站在一旁的Justin点了点头,应声说:“我会的。”

经纪人走了之后,练习生们拿着机票跟护照,整个人是又兴奋又害怕,复杂纠结的心情一时不知道怎么抒发了。

Justin晃着东西走到了放包的那边儿,打开自己的背包把东西扔了进去,丝毫没有什么影响。选吧选吧,迟早都有这么一天的。

他拧着水瓶喝了两口,扭头看着一旁靠在墙角的范丞丞,还是那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切,真是没意思,网上那么点新闻和评论就这么低落了啊?那他之前跟正廷哥吃了那么多人参,找谁大补去啊?

真是看不下去了,Justin把水瓶随意一扔,走到了范丞丞旁边,假装不在意的说:“马上就要回国了,别害怕,我罩着你。”

“你罩着我?”

“怎么?你觉得我罩不住你还是怎么着?别忘了,我可是温州人,脑子灵光着呢!”Justin不信这个邪,昂着头看着范丞丞说:“你还别不信,我告诉你范丞丞,我要是罩不住你,我就不姓黄。”

我也没说你罩不住啊……范丞丞看着他只要一招惹就炸毛的Justin,无语的摸了摸头,就这个脾气,真的要罩着他?该不会是换一种名义来欺负他吧……

从韩国出发的时候机场里有几个粉丝来送机,都是Justin跟朱正廷的粉丝,有韩国的也有国内的,大家都说希望他们加油,争取出道。

范丞丞跟其他人戴着口罩跟在后头,提前去刷关了,Justin跟朱正廷婉拒不了粉丝的礼物,只好收下。不过也就收了书信和小玩偶之类的东西。

“队长,Justin,真羡慕你们。”李权哲又开始说大白话了。

朱正廷笑了笑说:“没关系的,以后你们也会有自己的粉丝的,我们都会成功的。”

现在对内有一种队长已经是“妈妈”的错觉,每次有什么事情大家不是着急去找经纪人哥哥,而是全部都去找朱正廷。

久而久之,都有了一种依赖感,朱正廷似乎也比较会照顾人,喜欢大家都聚在一起和和气气的,互相照顾互相帮衬。这样团结和谐的感觉,真的很正能量。

朱正廷希望的是,不管这一次结果怎么样,大家永远都是好朋友。

有些事情一旦开始的时候,就终究会有结束的一天。只是结束的时候到底是好是坏,就需要他们自己去努力了。

飞机落在首都机场的时候,是大半夜了,他们一群大小伙儿穿着时尚,虽然都带着帽子口罩,不过追星的女孩眼睛都是雪亮的。

在行李区等着拿行李的时候,范丞丞远远的就看到了有人在拍他们。他不太习惯的背过身去,等着所有人拿好了行李就走。

Justin穿着巴黎世家的夹克外套,挎着Supreme包跟李权哲又开启了小冤家模式。他现在也习惯了面对镜头,知道在镜头底下应该做什么,所以毫无反应。

毕雯珺戴着口罩晃到了范丞丞身边说:“你要是不自在就跟我一样,帽子口罩戴上,走过去就没事儿了。”

范丞丞笑了笑,被戳破了心思,还真的是有些不好意思啊。



评论(8)

热度(1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