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你的idol,我的i do 30

原本计划不带小郑,但是斯曼跟妮可因为各自老板的工作,都必须留在星际城坐镇,于是小郑成功遵循了“昊哥勇敢飞,小郑永相随”的准则,成功坐上了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范总的飞船。

小郑识趣地在驾驶舱,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坐标点范总已经提前标记好,说是视察各星球业务,其实陪伴自己的伴侣才是最重要的。

“要不要休息一会儿?距离目的地起码要飞行三个小时。”

“怎么会这么久啊?”黄明昊说着就很应景地打了个哈欠,抬起手要拉范丞丞,范总自然地握住,顺势坐了下来。才一坐下,黄明昊就眯着眼睛靠了过来。

伴侣对自己的依赖让范总心情大好,早知道小朋友喜欢霸道的,他就不装了。

“是不是从最远的开始啊?你果然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做事条理清晰,十分有规划,都不用我操心的。”黄明昊闭着眼睛靠在范丞丞肩膀上,困了,昨晚折腾到半夜,要不是再三强调要发火,恐怕范丞丞根本都不会停手。

这都要怪小郑,都提醒过了不要把工作上的情绪带到生活中去,没想到结束拍摄从棚里出来的时候,范丞丞早就在外等候已久。

范总亲自来接人,这是员工们都没有想到的,所以果然只有家属才会有这样的待遇吧?之前外界的传言,不攻自破。

一直憋着气的小郑可忍受不了天下最好的昊哥被人背地里吐槽中伤,尤其是范总的员工竟然也敢背后偷摸议论老板的私事!

总的来说,范总是有知情权的!

于是,回家途中范总沉默不语,黄明昊刚开始还搞不清楚状况,心想接自己的时候不还挺高兴的吗?到家之后DDA也感受到了主人的不悦,都没有平时的俏皮了。看看,机器人都这么有眼色呢!

黄明昊何等聪明,稍微一寻思,就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

小郑正心神不宁地返家,他也没想到范总的反应那么大啊,早知道就听昊哥的话了,这下不知道昊哥要承受什么,哎……自己该不会真的好心办坏事了吧?

第二天就要出门,黄明昊又才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心疼自己Omega的范丞丞并没有发作,而是默默收拾起了行李。

黄明昊洗了澡出来,看见DDA正在门口转来转去,就知道大事不妙。往卧室看了一眼,果然没人。

“亲爱的小主人,您快去看看主人吧,DDA好久都没见到主人这么生气了!”

别人的生气或许是大发雷霆,红着脖子大声质问甚至是砸东西,但是范丞丞,越是气恼越是冷静,又或者是冷漠。

虽说冷峻男人,谁能不爱?但是黄明昊知道今天的由头是自己。

“别担心,DDA你好好去准备明天出门要的东西,你的主人交给我OK?”黄明昊头上顶着毛巾目送着一步三回头的DDA下了楼,然后径直走进了衣帽间。

一秒值千金的范总,回了家也是会两手做羹汤,更是收拾的一手好家务。这么大一个家,自己来之前,除了DDA,也只有他一个人。

宽广又结实的背影,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可靠跟居家,那是一种外人不会看到的温柔。黄明昊缓缓走近,觉得真正在一起之后,才越来越了解虽然小时候就认识,但是现在才明白范丞丞的好,这个人,真的很有魅力啊。

“不要生气了,我坦白还不行吗?”黄明昊从后背抱了上去,趴在范丞丞的肩背上,身上还带着潮漉漉的水汽。

范丞丞收拾行李的手一顿,并没有回答,只是微微调整了姿势,好让黄明昊趴的更舒服一点。

“今天片场发生的事情,我觉得我处理的很好,本来我这种身份,就是活跃在屏幕之前,让万千大众点评的,既然有喜欢我的人,那就肯定也有不喜欢我的人。我没有办法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但只要还有一个人喜欢我,我都想要继续走下去。”

黄明昊越说声音越小,“当初走上这条路的时候我就做好了准备的,爸妈说我要是坚持不下去就回家,现在,这里就是我的家,你会照顾我的对吗?”

说着可怜巴巴的话,还带着撒娇的尾音,这样的黄明昊怎么会让人不怜爱?

范丞丞生气,不是气黄明昊不告诉自己发生了什么,而是让自己的人竟然在自己的地盘上遭受了非议。

曾经的我会保护你,不会再让你受到一丁点伤害,仿佛成了最大的笑话!在他的眼皮子底下,这些人都敢胡说八道,那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在他们成为夫夫之前,黄明昊还受了多少的委屈?

有一个陆席濛找存在感,以后就还会有无数个这样的老鼠屎来搅乱他们的生活。他绝对不允许!

“这样趴着好辛苦哦,范丞丞,你不累吗?”黄明昊嗯哼了两声,顺势就要把人拉拽起来,哪里知道范丞丞不想起来,反而把认带到了怀里。

毛巾盖住了脸,黄明昊看不到范丞丞的表情,要伸手拽开又被拦住。

“别动。”

“好,我不动,那你也不要生气了哦。”黄明昊乖乖不动了,悄默声地在毛巾底下还打了个疲惫的哈欠。

心爱的人就躺在自己怀里,范丞丞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他怎么会生黄明昊的气呢?说到底,还是自己没有给予伴侣足够的安全感吧?不然怎么会遇到事情不第一时间告诉自己呢?

不是不相信黄明昊解决事情的能力,而是……

范丞丞觉得自己不仅要继续努力,而且这条路还挺长。

半晌没有动静,黄明昊正要动作,却忽然整个人腾空,被范丞丞直接抱了起来。

“我看不到你,我害怕。”黄明昊乖乖地搂住了范丞丞的脖子,没有从毛巾里挣脱出来,直到被放到床上,才又看到了近在咫尺的俊脸。

俊脸上的气恼已经消散了,眉宇间却多了几分说不清的愁绪,黄明昊挑眉,跟自己结婚不是那么痛苦的事情吧?

“不希望我生气?”话锋一转,范丞丞的提问拉回了黄明昊的神思,于是肯定的点了点头。

范丞丞伸手戳了戳脸颊,黄明昊诧异地轻声一嗯,咬了咬嘴唇还是凑了上去,轻轻一吻。

“这是你给我的道歉,那我收下了。”范丞丞偏头过来,“那现在轮到我了……”

额,不敢回想,黄明昊猛地一抖,倒是吓了范丞丞一跳。昨晚是这么多年来头一遭清醒的时候闹得过火,伴侣的后颈疤痕才淡,这会儿又烙上了新的。

尤其是,发情期将近,还有自己的易感期,到时该拿这个太懂事听话的小朋友怎么办呢?

 

 


评论(31)

热度(4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