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

023.

范思明完成了心愿之后,范丞丞又拜托了正要上菜的服务员帮他们一家三口合照,服务员反应了好半天,才消化了“一家三口”四个字,双手激动的颤抖,连忙答应。好看的人,怎么拍都好看,服务员都不需要太找角度,就着餐厅里暖黄的光,定格了幸福的一家人。

这么一阵兵荒马乱的操作之后,吃起东西来都格外的香。比伯儿恨不得把脸都埋到牛奶饭里,一边吃还一边说:“好吃好吃,比家里的饭好吃。”

得了吧,小屁孩就是喜欢外头的东西,根本不明白家里的味道才是最好的味道。为了扳过来范思明的小毛病,Justin甚至都想去报个厨师培训班了。话说回来,现在家里那模式跟在饭馆里也没什么区别,精致是精致,讲究是讲究,可就是缺了点人情味儿。

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必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范丞丞是有钱啊,那也经不住这么造作的,不该花钱的地方还是要省省的,省出来的钱干点什么不好啊。糟糕了!Justin后知后觉地醒悟过来,他这是想方设法地给范丞丞省钱呢?不是,他是什么范丞丞什么人啊,竟然还管的这么宽,被那人知道了肯定又觉得自己狗拿耗子!

“要不要再来点羊肉串?我看你还挺喜欢吃那个娜帕里勇的,再来一份?”范丞丞根本不知道Justin的脑海里已经上演了好几处大戏了,看着渐渐空了的盘子想,刚才还担心吃不完,现在完全不用担心啊。

Justin连忙摁住范丞丞要抬起来叫服务员的手说:“不要再点了,吃完就行了,大晚上的吃这么多油腻的东西不好。”

“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范丞丞顺从地放下了手,拿起盘子里最后的一串羊肉串递给Justin:“你多吃点,最近看你好像瘦了不少,应该是比伯儿不听话折腾你吧。”

屁啊,到底谁折腾我范总你就别装傻了吧?Justin也不客气,拿过羊肉串就吃,一气呵成,一串儿撸下来不要太熟练了。这样的结果就是嘴角沾上了些辣椒,然而大孩子Justin并不自知,还跟坐在对面的范思明吐舌头做鬼脸玩儿,范丞丞笑的宠溺,抽了纸巾,凑过去给Justin擦嘴。

砰砰砰……其实这种时候,范总你应该用嘴的……虽然辣椒面有点破坏气氛,跟牛奶不太一样,可是……Justin害羞的要崩溃了,还没等范丞丞给擦好,就扭过身去背对着他,把脸埋在自己的双手里。怪不得之前看别人都说陷入爱情里的脑子都不好用,原来都装了这些个无用不知道什么颜色的废料!

“爹地你怎么了?是不是辣椒太辣了啊,你耳朵都红了。”一直忙活吃饭的范思明真是会挑时候,瞪着圆圆的葡萄眼,油腻腻的小手指着Justin火烧一样的耳朵惊讶地喊道。

比伯儿啊,你有时候要是不这么机灵的话就好了!Justin连忙瞪了一眼不断戳自己痛处,让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在范丞丞面前丢脸的范思明,你个小猪蹄子,是不是看爹地出丑特别高兴啊?

幸好范丞丞没说什么,只是把纸巾塞给Justin,指了指他的嘴角让他自己擦干净。 否则Justin是有十个地洞都不够钻得了。

饭吃的七七八八了,Justin跟服务员要来了热毛巾给比伯儿擦手,范丞丞正好去结账。回来的路上手机又响了起来,刚才让比伯儿拍照的时候开了机忘了关了!正好让誓不罢休的秘书钻了空子。

“哎呦喂,我的好范总,我的亲亲范总哎,您可终于接电话了!”秘书恨不得把全世界好听的名词都孝敬给范丞丞,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呢,这下子范丞丞也不好发作,只能淡淡地问怎么了。

您还好意思问呢,董事会都不开,去陪咱们老板娘跟小老板,您可是不知道今天那群董事都疯了!

“今天董事们说,董事会能延迟,但是月底的例行酒会您可不能不参加。还有董事们说了,请您出席酒会的时候,带老板娘和小老板一起。”

Justin的忽然出现,只能瞒住一时,三年前发生的意外,众人皆知。这些年来范丞丞独自带着孩子,也没说再娶,倒是让黄家放心了不少。怎么说那叫范思明的小子,是将来范氏唯一的合法继承人啊,黄家老头子的亲孙子,飘飘摇摇的黄家怎么也能受到点好处。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竟然有个跟当年的黄明昊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出现,说不准范总年轻气盛,爱屋及乌的就要重新成家了呢?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大概是只闻新人笑哪听旧人哭啊。

这天啊,也是时候要变了。

“知道了,明天到公司再说。”范丞丞的脸色沉的可怕,心里冷笑着,只觉得有些人还真的是按耐不住性子,这么着急就要挑事。

回到餐桌边范丞丞已经恢复到了原先的样子,自然地搂过抱着孩子的Justin的肩膀说:“才吃了饭,要不要去哪里溜溜食?”其实这话是对小猪蹄子说的,刚才吃的太多,不消化消化回家就睡觉,肯定要难受。

“好啊,那就去附近的公园里转转吧,要不然比伯儿撒不开欢。”

“嗯,我去开车。”

送范丞丞过来的司机应该又是提前下班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了,范丞丞乘坐电梯到B2停车场去开车,Justin则是抱着小肚子吃的圆鼓鼓的比伯儿出了商场大门,往停车场出口的方向去。

“比伯儿今天开心吗?”Justin用头蹭了蹭比伯儿肉呼呼的脸,懒洋洋地问道。

“开心,爹地开心吗?”比伯儿的劲儿不小,跟Justin头对头的怼着,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Justin浅浅一笑,当然肯定地说:“开心啊,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他说的都是实话,失去了那么多年的记忆,让他感觉前二十年都白活了,可是他也不会过于纠结,一定要找回过去,他还是比较乐观豁达的,活在当下比较重要。毕竟老天爷对他还挺关照的,执行个任务都还能遇到爱情。

大的小的都那么喜欢他,这让他十分有负罪感,总感觉是他抢了黄明昊的幸福。对不起啊,这份细腻的感情,掺杂着甜蜜的爱情,不舍的亲情,不管是范丞丞还是范思明,现在他谁都割舍不下了。但是黄明昊,如果有一天你回来了,我还是会把属于你的一切,还给你的。

只是……Justin闭上眼睛狠狠地压抑着内心控制不住生长出来的不能有的想法——如果黄明昊再也不会回来……

就好了。

可能是这个想法实在是太过于歹毒,下一秒就来了个现世报。

“爹地,小心!”范思明的尖叫才在耳边响起,Justin睁开眼都来不及看清到底是什么危险的时候就听到了逐渐靠近,震耳欲聋的机车引擎声。

还好作为警察的机动性还在,Justin只愣了一秒钟,就用手托着范思明的头往一边的绿化带滚去。商场门口的行人不少,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场景吓了一跳。要不是天冷了,衣服穿得多,Justin怀疑都不用怀疑,现在他一定是满身的狼狈。

“比伯儿你没事儿吧?”Justin撑起胳膊,看了看被自己护在怀里的范思明,还好,小猪蹄子除了被吓到之外没有其他地方受伤。

范思明仓皇地摇着头,偏头看向刚才朝着自己跟爹地撞过来的机车,骑车的人大概没想到Justin反应这么快,可是又不敢继续追过来,变故已经惹得商场里的保安循声而来,只好不甘心地冲出了人群,消失在了繁华的大街。

“爹地,为什么……为什么想伤害我们?”范思明的嘴唇吓得毫无血色,可小孩儿敏感的心思却依旧作祟。Justin松了口气,摸了摸小孩儿的头说:“别怕,有爹地在呢,没人可以伤害比伯儿。”

范丞丞开车出来却没有看到Justin跟儿子的踪影,放下车窗正要仔细看看,却听到了经过的路人说:“吓死了,真的是什么神经病都有,要不是那个年轻人反应快,他跟怀里的小朋友指不定都被撞飞了!”

“是啊是啊,现在的人呐……”

范丞丞已经听不进去后面的话了,他停了车也不管罚单不罚单的,朝着人群多的地方跑去,Justin才抱着吓坏了的范思明从绿化带里出来,就被赶来的范丞丞一把搂到了怀里。

“对不起,对不起!”

范总你胡乱道歉什么啊?Justin被范丞丞勒的快要喘不上气了却也没有挣扎,他也好害怕,刚才被强光和轰隆声包围的时候,他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安危,只是害怕范思明因此受伤。那样的话,范总该多伤心多难过啊,还好,范思明没事儿。

“Justin,不要再离开我一步了,我恨不得把你揣在我的兜里,捧在手心里,时时刻刻的都带在身边。”范丞丞的心都快要跳出嗓子眼了,他实在没有办法想象三年后,Justin还是在自己的眼前差点遭遇危险。

“好了好了,我没事儿,比伯儿也没事,大概就是场意外。你不要担心啦,我们现在回家好不好?”

并不是意外,范丞丞清清楚楚的知道,朱正廷发来的警告短信,已经变成了现实。肯定还有其他的事情瞒着他,今天跟蔡徐坤的交谈之中,也有隐隐约约的信息,可他那会儿被嫉妒冲昏了头,没有仔细去想,现在看来,他们之中不管是谁,大约都已经被困在其中,是个死局。

 

 

感谢【吃货一被子】【俗气、】【甜橙forever0616】的打赏,啾咪~

还能再甜一章?

评论(101)

热度(448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